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渠王」高雲翔涉性侵 連累范冰冰戲禁播


發佈時間:2018/03/30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21:09
圖/搜狐娛樂微博
圖/搜狐娛樂微博

電視劇《羋月傳》飾演「義渠王」的大陸演員高雲翔,深陷性侵醜聞,也連累同劇演員。包括和他一起演出《巴清傳》的范冰冰,戲劇傳出被禁播,背後投資的製片公司「唐德影視」股價一天就蒸發台幣40億元,股東之一的范冰冰和趙薇身價也因此縮水。

圖/搜狐娛樂微博
 

 
范冰冰主演的戲劇《巴清傳》,男主角正是在澳洲涉嫌性侵的男星高雲翔,戲都還沒上映,就因為性侵醜聞傳出遭到禁播,拖累的可是投資的製作公司唐德影視。事件爆發當天打入跌停板,市值蒸發40億台幣,星期五股價又跌2%,股東慘兮兮。

圖/鳳凰網娛樂微博

大陸影星范冰冰(2015):「除了是股東外,我覺得我們是家人,跟唐德的關係其實不僅僅是合作夥伴,更是每一天可以朝夕相處的家人。」

2015年唐德影視上市,前10大股東有2名重量級明星,分別是趙薇和范冰冰,她們手上個別持有至少500多萬股,隨著唐德影視不少戲劇大賣股價提升,如果范冰冰和趙薇套現,可以賺5億台幣。
 

圖/新浪財經微博

不過因為這些股東被限制上市3年後才能賣股,解禁的日子剛好就在今年3月20日,有沒有趁這波醜聞獲利了結,得等新一季的財報出爐才能見分曉。

不過最慘的恐怕不是荷包受損,高雲翔的老婆董璇近期在機場被拍到小腹隆起,懷疑可能要迎接第二個寶寶,不過現在老公卻深陷性侵疑雲。從妻子到同劇的范冰冰,再到製片公司唐德影視和股東,通通都被高雲翔牽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羋月傳#范冰冰#高雲翔#股東#禁播#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37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