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羅淑蕾 結果共144筆

  • 「拿國民黨的血暖自己」 羅淑蕾挨批「機會主義」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沒能擊敗黨內挑戰勢力,能不能代表國民黨拚連任還有變數,現在就連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都跳出來痛批羅淑蕾是機會主義者「消費國民黨成就自己」,前柯文哲選舉辦公室主任蕭亞譚也投入中山區立委選戰,他批評羅淑蕾常常公開痛批國民黨和馬政府,看似大快人心,其實根本是「拿國民黨的血暖自己」
    2015/05/06 12:00
  • ​王子復仇延長賽! 羅淑蕾:民調方式怪怪的

    (資料畫面) 國民黨內中山、松山區立委民調結果出爐,新手蔣萬安以及市議員王鴻薇挑戰資深立委羅淑蕾,沒想到羅淑蕾民調4.2%領先,但三人差距都在5%內必須進入初選,等於是說誰能披上「候選人戰袍」,還有一場硬仗要打,隔了一天羅淑蕾出面質疑民調方式有問題,並不能使人信服。但蔣萬安認為,民調是最公平的,能夠再進入延長賽他相當開心
    2015/04/20 14:37
  • 「王子復仇」成真? 羅淑蕾初選沒贏超過5%

    國民黨內中山-松山區立委民調結果出爐,蔣家第四代蔣萬安,接棒父親蔣孝嚴挑戰資深立委羅淑蕾,被說是「王子復仇記」,沒想到資深立委對上新手,羅淑蕾雖然贏了民調,卻沒超過規定的5%,因此必須進入黨內正式初選對決,等於誰能代表選立委,還有延長賽要打。蔣萬安聽到結果相當開心,但羅淑蕾則是一下午神隱,不對外回應
    2015/04/19 17:59
  • ​搶民調! 蔣萬安街頭拉票PK羅淑蕾會計大軍

    國民黨內立委初選民調,台北市中山-松山區16日開始進行電話民調,黨內有首度參加選舉的蔣家第四代蔣萬安,以及現任立委羅淑蕾還有現任議員王鴻薇,3人捉對廝殺,把握最後時間,蔣萬安「用走的」街頭拜票,羅淑蕾則是跟著會計師老闆們一起上街請託,希望在電話民調關鍵時刻能夠勝出
    2015/04/16 17:37
  • 「柯家軍」爭立委席次 檢驗政壇第三勢力

    白色力量,讓柯文哲入主台北市,現在立委選舉,政壇出現「柯家軍」和公民團體、小黨,目標成為藍綠之外的第三勢力!首先看到內湖南港選區,蔡正元不再角逐立委,光藍綠兩黨競爭,就有5名人選,還傳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民,也可能參選,而中山選區國民黨羅淑蕾,同樣變對柯辦主任蕭亞譚的挑戰,揚言要把「白目力量」帶進立法院,但專家分析,「柯家軍」能不能延續柯P的政治明星魅力當選,一切都是未知數
    2015/02/03 00:08
  • ​左打財團右拿錢? 柯擬募款作「績效基金」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有奇想,他打算跟企業募款,成立「績效基金」,用來鼓勵公務員,立委羅淑蕾形容根本是MG149翻版,拿企業捐款入私帳,邊打財團邊募款的作法引發質疑,北市府態度轉趨保留,強調只是市長「想法」,還沒進入正式研議
    2015/02/02 13:01
  • ​柯文哲臉書宣布:3訴訟撤告 網友讚翻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去年九合一大選競選期間,台北市長柯文哲曾針對3件惡意抹黑案件提出妨礙名譽告訴,包括「羅淑蕾對媒體散佈不實資訊」、「中國時報刊登不實廣告」以及「白猿在網路散佈不實文章」。而今(12日),柯文哲則在臉書上PO文宣佈:針對這3件惡意抹黑案件,他希望把力量投注於市政,決定撤除此3案的告訴
    2015/01/12 16:02
  • ​羅淑蕾有千張票? 國民黨喊告江蕙經紀人

    立委羅淑蕾因為傳出握有「千張」江蕙演唱會門票,讓江蕙經紀人陳子鴻氣得在臉書大罵,說連江蕙都沒這種特權
    2015/01/06 14:43
  • ​〈快訊〉立委搶千張票? 經紀人飆:連江蕙都沒特權

    江蕙告別巡演今天北高兩地搶票,但平面媒體卻傳出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表示自己有特殊管道可以買票,限額1000張已經被親友瘋搶!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在臉書上痛斥「某立委宣稱有江蕙演唱會1000張門票,真是神通廣大啊!連江蕙自己都沒這種特權,不知道您的票是怎麼來的,要不要把票秀給我們看看?」 否認特權購票說
    2015/01/05 15:26
  • ​「他是他、我是我」 姚妻入閣任「法務局長」

    選前是爭議人物,選後姚立明依舊是焦點!身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堅決表態不入閣,但老婆楊芳玲卻出現在柯文哲小內閣名單成為新任法務局長,被質疑「內舉不避親」?對此夫妻倆有志一同以「他是他、我是我」來澄清,姚立明否認推薦老婆入府,加碼透露自己2016有意角逐中山區立委,和「MG149宿敵」羅淑蕾一較高下
    2014/12/19 14:26
  • 舊影片遭起底 柯:「我是台商,赴陸賣葉克膜」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過去常以葉克膜專家身分演講,不過一段舊影片被翻出來,柯文哲在影片中說自己也是台商,到大陸去賣葉克膜,其實以前羅淑蕾以及呂秀蓮都曾經做過相同指控,柯文哲則回應自己當時是開玩笑、吹牛吹過頭,是去做技術輔導而沒有賣機器。
    2014/11/19 20:19
  • 「從沒說英文不好」! 葉匡時回擊柯「吧女論」

    交通部長葉匡時23日晚間,替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輔選,質疑柯文哲不適合接待外賓引爭議,但事件並沒隨著時間平息,反而因為柯文哲反擊「吧女論」另掀戰場,今天葉匡時赴立院接受備詢,民進黨立委罵聲不斷,但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替葉匡時說話,他說他那天也在場,葉匡時並沒說柯文哲英文不好,是柯文哲自己要對號入座!
    2014/10/27 14:30
  • MG149說不清? 羅淑蕾再咬2私人帳戶

    緊咬MG149帳戶爭議,立委羅淑蕾再爆料,指出原來不只之前曝光的3個私帳以外,還有2個台大醫生,陳晉興和黃勝堅的私人帳戶,他認為和柯文哲所說的互助會有很大差異,不過人在美國的柯文哲並沒有回應相關問題,反而是太太陳佩琪臉書PO文護夫,原來老公偷把演講費捐給MG149,刻意澄清,柯文哲沒有A錢到私人口袋。
    2014/10/09 14:59
  • 柯文哲總部查帳! 羅淑蕾主任踢館碰壁

    國民黨立委緊咬柯文哲的帳戶不清,更說要帶著會計師到柯文哲辦公室檢驗,誰知道羅淑蕾沒到,卻來了一群自稱是台北市民的人,跟現場台聯黨代表越吵越大聲,最後羅淑蕾主任竟然就直接掉頭離開。
    2014/09/20 01:30
  • 帳戶爭議挨批 柯文哲哽咽:禁得起考驗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因為MG149帳戶爭議被羅淑蕾緊咬,忍了幾天,還是非常生氣,在站台時,不僅重砲回擊,更表示自己20年來天天騎腳踏車上下班,清白沒問題,更在講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咽。
    2014/09/14 14:03
  • 連嗆MG149清楚 柯:11年帳戶記不住

    柯文哲洗錢疑雲持續延燒,但柯文哲本人卻始終保持冷處裡,原本競選團隊12日下午要公佈解釋帳戶的懶人包,硬是拖到晚上12點柯文哲自己出面,又一直推說太久的帳目記不清楚,要再整理,媒體再追問,柯文哲還動了怒氣。
    2014/09/13 11:49
  • 柯P耳根硬不聽勸? 綠營議員怨難合作

    柯文哲才被立委羅淑蕾爆料洗錢,現在又傳出,民進黨議員對柯P也很有意見。議員抱怨,私下提供柯文哲的選戰建議,都被丟在一旁,除了服裝造型上不肯變通,連襯衫皺了也都不肯燙,要製作宣傳看板,提供照片畫素太低不能用,根本是把他們的建議當耳邊風。
    2014/09/11 14:31
  • 羅淑蕾踢爆柯文哲 「台大洗錢小金庫」

    立委羅淑蕾再爆料,指控柯文哲在台大醫院私設專戶洗錢,廠商可以指定這個帳戶捐款,團隊成員再利用發票、人頭戶取款,不僅有逃稅、收回扣空間,而柯文哲陣營,也展開反擊,除了強調絕對沒有私設帳戶,拿一毛錢,也按鈴提告羅淑蕾毀謗,柯文哲到底有沒有在台大私設帳戶,台大醫院則是不願出面回應。
    2014/09/10 21:08
  • 「只顧自己賺」 羅淑蕾:護士控柯文哲「苛」

    柯文哲外科加護團隊成員,向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爆料,柯文哲接受藥廠委託人體實驗,每案大約可賺25萬,要求團隊助理、護士加班給病人藥,卻半毛都不給,讓他們自掏腰包請人代班,怨聲載道。柯文哲坦承親手寫下這個規定,不過細節他只說和台大有關,去問台大,台大醫院則說,還在了解中,總部發言人簡余晏回應,簽約護理師是採責任制,因此不需給加班費,一切依法。
    2014/09/01 18:19
  • 遭批台大加護試新藥 柯文哲氣到語塞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被立委爆料,把台大醫院加護病房,當成替西方國家的新藥試驗場,病患就像白老鼠,實際目標是要把藥物賣到大陸,柯文哲(29日)晚間聽到這樣的爆料,氣到語塞,還說這是宇昌案翻版,在台上演說時,還一度哽咽。
    2014/08/29 23:36
  • 羅淑蕾考察帶主播朋友 遭疑沒避嫌

    立委到國外考察,大部分都會帶眷屬、助理,但立委羅淑蕾卻是帶電視台主播,他是以友人的名義隨行,但按照外交部的規定,協助的範圍包括立委的眷屬、助理或是學者專家,沒有提到朋友,雖然這位主播是自費參加,但隨行過程中有外交部提供的禮遇跟招待,民眾質疑有沒有公私分明?
    2014/07/08 13:59
  • 〈獨家〉立院「房產女王」 揭羅淑蕾16房理財術

    說到買房,政治圈也有個「房地產女王」,她就是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當了30多年的會計師,對理財有自己的一套,她不存款、不買股票,甚至也不愛珠寶鑽石,唯獨鍾情投資房地產,根據監察院公報,光房產就有16筆,除了台北市,就連深坑、金山都有投資,她的理財術就是從「買得起」的下手,現在偏僻,不過長遠看房價一定有機會往上飆,房屋等於是她的存款,除非缺錢,不然絕不輕言賣房。
    2014/05/20 19:01
  • 〈獨家〉變本加厲! 活蟲恐嚇嫌犯曾嚇高等飯店

    如果即早調查,是否就能防止恐嚇事件蔓延?TVBS掌握,郵寄活蟲冥紙信件的賴姓嫌犯早有前例,去年12月,包括彰化縣警局、電視台記者、立委羅淑蕾,還有信義區的五星級飯店,分別收到一封詭異信件,內容提到「自己是網路賣家,賣項鍊觸犯商標法被判刑罰款」,不滿政府辦小案,偏袒黑心財團,決定在知名飯店「集體輕生」表達不滿,當時收信人向警方通報,結果沒有發生信內描述的狀況,警方當作是開玩笑,賴姓嫌犯落網後坦承,因為一開始的恐嚇信,沒有預期效果,才會再加碼找蕭敬騰等名人下手。
    2014/03/13 14:04
  • 審服貿爆流血! 立委三波激戰爆「巴頭」

    立法院今天展開審服貿大戰,藍綠立委爆發三度激烈衝突,為搶奪發言權,男女立委都流血掛彩,一路打到站上議事台,娘子軍甚至折斷麥克風,國民黨立委羅淑蕾還大膽到當場把民進黨總召柯建銘的頭「巴下去」,搞笑巴頭,要求民進黨道歉,今天議事又是亂糟糟。
    2014/03/12 13:50
  • 微整形瘋夫人牌 指定「蔡依珊」齒型!

    選舉將近,不少命理師用參選人的「夫人面向」來評比,現在連牙齒都成為比較對象,有民眾特別指定要整成「蔡依珊」的齒型,而命理師說,牙齒是會影響運勢的,柯文哲牙齦外露、暴牙,在個性上直來直往,比較容易成為大砲性格,政壇上像沈富雄、羅淑蕾都是同樣性格。
    2014/02/18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