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羅淑蕾 結果共144筆

  • 不准罵黨? 國民黨擬訂公約管不分區

    趁著立法院開議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找不分區立委如邱毅、羅淑蕾等人,討論擬定不分區立委公約,草案內容包括要不分區立委加強為黨辯護,不要幫著別人砲口對內,批評國民黨跟馬政府等等,似乎一談完就收到效果了,因為金溥聰都已經坦承有討論,但離開會場的立委諸公,都緊閉嘴巴,說什麼也沒聊到。
    2010/02/22 19:57
  • 跳Nobody輔選 熟女藍立委拚了!

    韓國的流行舞曲Nodody大行其道,就連國民黨女立委也想學這舞曲,打算幫補選立委來輔選,包括羅淑蕾、侯彩鳳跟朱鳳芝在內的4位熟女立委,就請來舞蹈老師教跳,一開始女立委還以為很簡單,沒想到一開場的S型扭身,就嚇得大呼辦不到,不過好在立委學習能力不差,多跳幾遍,就已經有6分像。
    2010/02/13 12:57
  • 〈快訊〉孫仲瑜怨被妖魔化? 羅淑蕾:笑死人

    吳育昇爆出外遇風波,女主角孫仲瑜一天沒現身,有關她的傳聞從未停過,好友為她抱屈,認為連日來報導跟名嘴將她妖魔化;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就說,孫仲瑜跟有婦之夫吃飯、上賓館,應該自己要負責,怎麼還說別人將她妖魔化。
    2009/11/19 09:49
  • 孫仲瑜隱身 牽扯藍營老小一片內傷

    立委吳育昇偷情對象孫仲瑜,始終神秘不現身,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說她周旋在政商名流之間,就像黃金獵犬一樣,大家都喜歡;也就是這樣,國民黨從上到下,從到大老到中新生代,幾乎都有人被點名詢問,認不認識孫仲瑜?立委李慶華就大嘆,說吳育昇再不出關,國民黨就要被殲滅了。
    2009/11/17 17:57
  • 黨淪一言堂? 「羅淑蕾條款」送中常會

    馬主席時代的國民黨,會不會淪為「容不下同志嚴格建言」的一言堂?常把炮口對內的不分區立委羅淑蕾,被黨代表要求自行請辭,這提案將在下週中常會進行研議處理。倒是行政院長吳敦義認為,不分區立委應該悍衛執政黨的政策,不過黨也需要「防腐劑」,希望羅委員做得有些分際。
    2009/10/18 17:59
  • 封殺羅淑蕾? 吳揆:盼當有分際的防腐劑

    馬主席時代的國民黨,會不會淪為「容不下同志嚴格建言」的一言堂?常把炮口對內的不分區立委羅淑蕾,被黨代表要求自行請辭,馬主席今天召開中評會,沒對此回應,倒是行政院長吳敦義認為,不分區立委確實該悍衛執政黨的政策,不過黨也需要「防腐劑」,希望羅淑蕾委員做得有些分際。
    2009/10/18 09:30
  • 馬主席你老了!黨代表直言 馬尷尬笑

    今天馬主席的第一天,就感受到黨代表的「直言不諱」!有人直接對著狂瘦10公斤的馬總統說,「主席,你老了、變憔悴了!都沒笑容了」。還有黨代表提案要求檢討,黨提名的不分區立委羅淑蕾常對自家人放炮,是否還適任,結論是送中央委員會「評議處理」,讓提案黨代表非常不滿。
    2009/10/17 19:59
  • 「比民進黨更民進黨」 羅淑蕾遭逼退

    國民黨內最大鳴大放的立委,莫過於羅淑蕾,不過她砲口是對準自家國民黨陣營,而且用詞直接辛辣,沒想到有想參選國民黨中央委員的黨代表看不下去,提案要在全代會,要求把羅淑蕾從不分區名單剔除,羅淑蕾為自己抱屈,她說如果沒人講真話,國民黨也會有另一個陳水扁。
    2009/09/24 13:47
  • 羅淑蕾爆遭恐嚇 「還想不想當立委」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羅淑蕾常批評自家執政團隊,竟然接到恐嚇電話!對方說,你到底還想不想當立委?難道不擔心自己會怎麼樣嗎?羅淑蕾形容,打電話的人言語口氣像是官員,不是一般民眾,儘管如此,她昨晚見到馬總統時,還是不改大砲性格,批評國民黨執政一手好牌,卻打得「相公兼放槍」,只是這樣砲口對內,已經讓部分黨內人士看不下去。
    2009/09/16 11:15
  • 立委:部長來大陣仗 隔幾天沒人施工

    去年台中后豐大橋斷橋事件,曾經讓全國高度關注危橋問題,交通部長毛治國6月底才勘查過,沒想到立委羅淑蕾在7月1日突襲檢查,發現工地一整天都沒有人,羅淑蕾痛批說后豐大橋施工1年,到現在進度只完成30%,根本只會敷衍長官視察!但公路總局提出澄清,強調工人是在另一頭施工。
    2009/07/08 14:10
  • 立院億萬「好野人」!  張慶忠、羅淑蕾入列

    立法院又有億萬富翁出爐!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顯示,國民黨立委張慶忠身家超過10億,而新科立委羅淑蕾的存款、有價證券,加上人家欠她的錢,也讓她逼近2億身價,而他們2人相比,無黨籍的立委顏清標就顯得比較可憐,負債破億也算是另類的億萬「負」翁。
    2009/06/20 12:49
  • 變「美眉」! 羅淑蕾重金請大師修眉

    立法院現在也吹起「愛美風」,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最近臉上可是做了點改變,她特別請來彩妝大師林莉,到她辦公室為她修眉毛,讓他臉上的線條看起來更柔和,羅淑蕾「變臉」成功,還大方分享給同黨女立委,讓大家跟他一起修眉,只是這代價可不便宜,一次定價8000元,不過林莉說,她可以給立委們對折價。
    2009/05/29 12:21
  • 珍藏上百副 羅淑蕾眼鏡大公開

    擔任立法院國民黨團副書記長的羅淑蕾,平常在鏡頭前戴著眼鏡看起來四平八穩,不過私底下她可收藏了各式各樣的眼鏡,加起來至少上百副,帶您一起來看看她的珍藏。
    2009/01/26 11:37
  • 公主復仇記 陳敏薰告邱毅羅淑蕾

    國民黨立委連番指控台北101經營績效不彰,董座陳敏薰終於請辭下台,不過她決定控告立委邱毅和羅淑蕾討公道,兩位立委反嗆敢進廚房就不會怕熱,羅淑蕾今天還爆料,說101有人打電話威脅她的助理,對此101方面反駁,立委的說法,無中生有、不負責任。
    2008/12/26 12:42
  • 陳敏薰走人 立委持續砲轟不留情

    陳敏薰主動請辭,當初在立院砲轟她經營績效不佳的立委羅淑蕾說她排場大、績效又不好,哭也沒用,而且扁嫂不是疼陳敏薰,是疼她給扁家的1千萬。至於繼任人選,財政部長李述德雖然堅持不鬆口,但向北市府借將似乎有譜。
    2008/12/25 12:29
  • 張力十足! 余天立院「深情」演出

    民進黨立委余天離開演藝圈轉戰立法院,但一舉一動還是很有戲劇張力,今天他在立法院的財政委員會,脫稿談起弱勢家庭,嘴角顫抖也刻意拉高分貝炮火猛烈,強烈要求行政院長劉兆玄,應該為了擴大內需預算浮編下台負責;也意外和國民黨立委羅淑蕾隔空叫陣,戲劇效果十足。
    2008/06/11 18:59
  • 踢館風波/「馬上」平反? 踢館立委:政治受難

    總統大選期間,4位國民黨立委闖進謝長廷總部踢館,被群眾包圍,當時一度衝擊總統候選人馬英九選情,4位立委鞠躬道歉,還受到停權1年的黨紀處分,不過現在卻有同志在中常會提案,要幫他們平反;4位立委之一的羅淑蕾立刻喊冤,強調自己本來就沒錯;陳杰甚至說,他是312事件的政治受難者!
    2008/06/05 10:33
  • 藍委帶財長突襲長昌總部 引衝突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陳杰,羅淑蕾和費鴻泰,下午到謝長廷競選總部,也就是台灣維新館踢館!立委質疑這棟大樓被非法侵占,還請財政部長何志欽一起到場,結果在坐電梯時,被長昌陣營的工作人員包圍,他們認為藍營立委是是故意挑釁。雙方光在大樓裡對峙,就長達半個小時之久。
    2008/03/12 17:44
  • 〈快訊〉禮讓4不分區 橘委披國民黨戰袍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共同舉行記者會。外界不斷猜測,國民黨禮讓給親民黨的4人名單,終於拍板定案,分別是鄭金鈴、張顯耀、梅長錡和羅淑蕾,4人將以國民黨名義參選。
    2007/11/14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