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羅淑蕾 結果共144筆

  • 過勞? 連續兩位立委辦公室主任猝逝

    立委羅淑蕾的辦公室主任,5日晚間突然身體不適逝世,事發突然讓辦公室同仁都很難過,過去立委姚文智的主任,也疑似心肌梗塞撞車去世,身體臨時出狀況,難道是跟壓力有關?因為平常的辦公室主任,可說相當忙碌,從早到晚,除了選民服務,還得準備新聞稿、寫預算書等,時間壓縮很緊繃。
    2013/11/06 18:31
  • SOGO戰爭! 李恆隆派羅淑蕾抗黃晴雯

    爭議10多年的SOGO案,又有新發展;經濟部根據最高行政法院判決,把SOGO最大股東「太平洋流通」,變更登記後,董事長變成是李恆隆,李恆隆主張SOGO是他的,不是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的,於是就逕自宣布改派立委羅淑蕾去當SOGO董事長,而不是徐旭東指名的黃晴雯,這麼一來,恩怨糾葛多年的SOGO案,會不會變成兩個女人的戰爭?對此SOGO律師回應,會再向經濟部爭取該有的法律權益。
    2013/06/18 12:22
  • 批羅淑蕾雙面人 洪秀柱發功痛批

    核四案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公開表態不挺行政院,還說「求仁得仁」,副主席洪秀柱看不下去,批評羅淑蕾「放炮」,每一句都在傷害國民黨,還說「罵完了再回來投票,有用嗎?」,其實過去不論是萊克多巴胺美牛還是證所稅,投票表決前,羅淑蕾都高調和黨中央唱反調,但真的投票時,卻又還是投下贊成票。
    2013/04/24 17:59
  • 棒球VS.核安 原能會廣告民眾看嘸

    原能會花45萬元,製作5支短片宣傳核電和核能安全,不過其中棒球篇,民眾看完還以為是要支持反核,根本看不懂,還有一支短片是講若是住宅破舊,就容易引發危險,來形容核電設備完善所以安全無虞,但民眾還以為是賣房子的廣告,而民進黨上午在立法院提出變更議程,要求把「停建核四」改為討論事項第一案,國民黨祭出甲動,最後只有立委羅淑蕾一個人跑票,沒有過關,民進黨揚言預計每週五都會提出。
    2013/04/12 19:39
  • 綠提核四停建案 李登輝:不會去投

    民進黨團上午在立法院提案變更議程,要求把「停建核四」列為討論事項第一案,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還親自坐鎮黨團大會,國民黨擔心黨員跑票,則是祭出黨紀,不過包括立委羅淑蕾和丁守中,都表態不支持黨的決策,還說自己是求仁得仁,同樣值得關注的是前總統李登輝,11日透露,如果核四公投,自己不會去投票,綠營上午趕緊澄清,強調李登輝的意思是希望各界重視替代能源的問題。
    2013/04/12 13:30
  • 禁止立委兼職? 羅淑蕾批太矯情

    不少立委擁有會計師、律師、醫師執照,選上立委之後,繼續執業、擔任負責人,現在有立委提案修法,要禁止立委兼差、兼職;本身是會計事務所負責人的立委羅淑蕾,就痛批這樣的提案很矯情,還說沒兼職的收入,很多人會轉而汙錢,但也有不少立委反批,這根本是不願利益迴避的爛藉口。
    2013/01/24 14:58
  • 花7百萬出國考察 桃機挨轟消耗預算

    桃園機場跑道整建計畫執行不力,反而要求立委大砍預算,引發外界強烈質疑;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更接獲爆料指出,桃機為了消耗過剩預算,竟然變更經費項目,支付近半數員工出國考察國際機場,5團近50人旅費要700萬元,立委痛批是「假考察之名,行旅遊招待之實」,但桃機公司回應,是要到東南亞、韓國及香港等地,考察廉價航空航廈的運作,作為桃機未來的規劃,否認消耗預算。
    2012/11/26 13:47
  • 不婚不生公僕考績丙等? 議員質詢惹議

    為了提高生育率,高雄竟然有市議員向市長陳菊提出建議,30歲以上的公務員,沒結婚、沒生小孩的,考績就打丙等,這樣的建議,單身的市長陳菊當然第一個反對,認為只有獨裁國家才會這麼做;而以目前的民意代表來看,沒結婚也沒生的立委大有人在,像是高金素梅、洪秀柱和羅淑蕾等等,問政風格犀利,依照這樣的提議,她們的考績不問表現,通通得被打丙等。
    2012/05/25 12:14
  • 藍委12天造反3次! 陳揆急溝通4小時

    馬總統力推證所稅,竟然遭自家立委在程序委員會「急凍」,國民黨黨團短短12天內,第3度沒有配合府院和黨中央,被說成是暴走、造反,這讓馬總統昨天在中常會公開宣示,推動證所稅「絕不玩假的」,黨團大會更是一開4小時,對於沒遵守黨團決議者的罰金沒共識,反倒是立委羅淑蕾開玩笑反諷政院,真要罰,那以後政策轉彎就罰200萬好了。
    2012/05/09 23:27
  • 破陰謀論 陳冲揭發函者:義美老總

    義美實驗室報告引發陰謀論,行政院長陳冲對外宣稱是他認識的熱心友人交付的報告,今天他首度說清楚這個人就是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同時間高志明也發出聲明,證明是他在3月初以個人名義致函總統,但沒有對外公布,但為何媒體跟立委都拿到同一份資料?立委羅淑蕾說這份報告是一名商人Peter Lee委託義美檢驗,然後把資料送給媒體跟立委,羅淑蕾強調Peter的資料時常有誤。
    2012/03/16 13:12
  • 〈快訊〉辯論表現加分效果? 馬公開讚副手

    昨天副總統辯論登場,馬總統前往打氣,突然殺出陳情民眾,維安緊張,而今天馬總統又現身,為立委參選人羅淑蕾造勢,隨著選情越來越激烈,國安局長也出動,全程盯場。
    2011/12/11 10:05
  • 【翻滾吧!爭立委】基層大車拚! 羅淑蕾、簡余晏票搶得兇

    「翻滾吧!爭立委」系列報導,今天要看的是台北市中山跟松山選區,兩個知名民代--羅淑蕾和簡余晏的戰爭,簡余晏的萌系美女文宣風格,讓選戰爆出火花與話題,但在熱鬧的表象之下,雙方在基層打得更是火熱,由於羅淑蕾目前是不分區立委,過去沒有在地方上的實際選戰經驗,因此基層跑得特別勤,正面對上了由市議員轉戰立委,以選民服務見長的民進黨強棒簡余晏,雙方在基層活動,地毯式地搶票。
    2011/11/14 20:00
  • 簡余晏超萌文宣 羅淑蕾:粉厚好假

    明年初的立委選戰,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羅淑蕾,和民進黨提名的簡余晏,2人捉對廝殺。簡余晏選用的宣傳照,帶上假睫毛、打上粉底,和羅淑蕾幾近素顏的照片,感覺大不同,羅淑蕾說戴假睫毛、還打上厚厚的粉底,感覺假假的,她說選舉不是選美,所以她喜歡以真面目示人,被羅淑蕾說「假」,簡余晏笑笑的說「謝謝關心」,但也反擊羅淑蕾以前挺宋如今挺馬,內心不夠真誠。
    2011/11/07 18:44
  • 夜宿女主播家 羅淑蕾駁:我家漏水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被報導接送電視台女主播,還在對方家中過夜,羅淑蕾澄清是因為家中漏水才去借住,還說消息見諸媒體前,就有人打電話給她,自稱掌握相關證據,向她要求百萬封口費,不過羅淑蕾認為不是事實,斷然拒絕。她今天面對鏡頭自我解嘲,說自己感情動輒被炒作,是要她只能跟外星人在一起嗎?
    2011/09/30 10:28
  • 沒停權!羅淑蕾民調贏蔣孝嚴 勝出

    曾經三度高票奪下立委,標榜一張票三世情的蔣家後代,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在這次立委初選民調落敗,敗給以犀利踢爆、拚勁十足的A咖新秀立委羅淑蕾。2人在初選前攻防激烈,選後,蔣孝嚴憤而批評羅淑蕾選前不實指控,區黨部甚至做出「停權」建議。然而今天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決定記羅淑蕾「申誡」,不影響提名程序。
    2011/04/25 09:59
  • 〈快訊〉副主席對新秀 羅淑蕾擊敗蔣孝嚴

    國民黨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的台北市中山松山區,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對上立院嗆辣新秀羅淑蕾,民調結果出爐,新秀擊敗副主席,羅淑蕾險勝蔣孝嚴0.57%。
    2011/04/24 10:56
  • NCC養肥貓? 立委:訂便當領3.2萬

    為了電信發展,交通部電信總局在92年成立了電信技術中心,這個財團法人單位後來改由NCC捐助資金運作,至今政府已經捐助20億元,但立委羅淑蕾爆料,中心執行長月領高薪35萬,卻是在外兼差,身兼多職根本無心督導,導致員工混水摸魚,上班時間辦公室空蕩蕩,而人事費用就佔中心預算的一半以上,甚至有人只負責訂便當,就可以領3萬2,NCC主委聽聞表示,必要時不排除裁撤中心。
    2011/03/10 19:47
  • 中一中學生不雅舉動 女師心受創

    再傳校園性騷擾!台中一中一名男學生對女老師做出不雅動作,而且平常經常跟蹤、騷擾老師,還說出不堪言論,造成女老師心生恐懼,還得求助心理醫師;接獲女老師陳情的立委羅淑蕾還爆料,說台中一中推諉卸責,強迫老師休假4個多月,卻沒有針對學生做出處置;但台中一中低調否認立委說法,只強調明天會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1/02/23 21:58
  • 貴市價5倍! 桃機礦泉水一瓶80遭批

    機場物價過高又一樁,立委羅淑蕾接獲國外旅客爆料,說在機場管制區內買礦泉水,一瓶高達80元,如果跟市價差不多就算了,事實上,這個礦泉水是馬來西亞的品牌,在當地一瓶約台幣6元,進口到台灣,市價一瓶14元,到桃園機場價格暴增5倍多,一瓶變成80元。
    2011/02/10 12:25
  • 首善效應!有民代捐薪米 有貶有褒

    大陸首善陳光標,2天在台灣的行程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台中市長胡志強認為交由台灣地方的慈善團體作,會做得更好,立法委員羅淑蕾則是認為陳光標作法太誇張,有消費台灣嫌疑;倒是藝人白冰冰持正面肯定的態度,甚至陳光標來台,拋磚引玉,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捐出自己的一月所得。
    2011/01/28 12:12
  • 國親合不合? 羅淑蕾將PK蔣孝嚴!

    過去關係好,國親合作,共同提名藍軍不分區立委;但如今關係緊繃,原本親民黨轉國民黨籍的,像邱毅、張顯耀和羅淑蕾等人,都有意下鄉選區域立委。羅淑蕾表態想選台北市中山區,再加上邱毅和張顯耀,傾向重返高雄,這對國民黨現任的立委,恐怕造成衝擊,又要牽動國親的敏感神經。
    2011/01/25 14:53
  • 揭弊成箭靶? 羅淑蕾主任被控侵佔

    爆料立委也被爆料!立委羅淑蕾辦公室的主任被指控,侵佔汐止東科大樓後方,1萬多坪停車場的土地,還以羅淑蕾名義到處施壓,羅淑蕾一早和辦公室主任出面開記者會駁斥,強調自己不會護短,他還說就是自己平常揭弊太兇,才有人扯到助理想要報復!
    2011/01/07 11:50
  • 藍委踢館遭圍 告妨害自由判無罪

    2008年總統大選,國民黨立委羅明才、陳杰,羅淑蕾和費鴻泰,4人跑到謝長廷競選總部「台灣維新館」踢館,質疑這棟大樓被非法侵占,雙方爆發激烈衝突;事後,長昌競選總部總幹事李應元,控告曹鴻泰等4人企圖擅自闖入,4人反控妨害自由,經法院審理後,判決李應元無罪。
    2010/11/12 17:54
  • 桃機中控室再開趴? 颱風天30人忙慶生

    5月份立委羅淑蕾才踢爆桃園機場督導在中控室喝酒,還和女員工又摟又抱,時間相隔不到半年,現在又有民眾檢舉,在8月31日南修颱風襲台期間,新上任的中控中心組長陳志嘉生日,一共有30多人叫外送食物,直接在中控室「辦桌」慶生,對此,組長陳志嘉沒有回應,但行政院長吳敦義表示,如果事情屬實真的是丟國人臉,要求交通部長毛治國一個星期之內,嚴格查辦。
    2010/10/29 15:40
  • 藍禁跨黨輔選 宋楚瑜大罵「X蛋」

    國民黨明文規定,不許黨籍人士跨黨輔選,除非是直系血親或是夫妻關係,才能個案處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為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站台,國民黨不分區羅淑蕾也到場致意,但為了遵守規定,沒有上台喊口號,宋楚瑜在台上忍不住粗口大罵,痛批國民黨的規定不合理。
    2010/10/17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