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勞? 連續兩位立委辦公室主任猝逝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6 18:31

立委羅淑蕾的辦公室主任,5日晚間突然身體不適逝世,事發突然讓辦公室同仁都很難過,過去立委姚文智的主任,也疑似心肌梗塞撞車去世,身體臨時出狀況,難道是跟壓力有關?因為平常的辦公室主任,可說相當忙碌,從早到晚,除了選民服務,還得準備新聞稿、寫預算書等,時間壓縮很緊繃。

立委羅淑蕾VS.辦公室主任王李金城:「抓不到我任何毛病,就抓我主任啊,他倒楣。」

過去遭控侵占停車場,羅淑蕾主任王李金城站出來澄清,當時的身影再也看不到了。立委羅淑蕾辦公室同仁:「這都他的紙條嘛,你看他的字。」

厚厚資料,桌上還備著領帶!羅淑蕾辦公室同仁,邊整理眼淚邊流,怎麼也想不到,5日晚間,王李金城在飯店用餐,身體突然不適昏厥,就再也沒醒過來,難道跟壓力有關?立委羅淑蕾辦公室同仁:「大家一有問題,就會想到請託、請主任幫忙。」

主任統籌大小事,去年11月,立委姚文智的辦公室主任梁成文,開車擦撞電線桿,送醫不治,疑似心肌梗塞,是不是過度勞累開車,不得而知,但立法院的辦公室主任,可不是你所想像的朝九晚五,事情多得很。

邊翻報紙邊畫重點,主任一早就得狂掃四大報,除了解地方動態,還必須貼近選民。立委陳歐珀辦公室主任鄭光哲:「委員辦公室你好。」

事情還沒做完,電話緊跟著來,民眾的疑難雜症,可說第一要件,還要幫忙召開協調會!立委陳歐珀辦公室主任鄭光哲:「所以我們特請漁業署。」

服務鄉親,也得面對官員,法案進度到哪!都要時時關切,1天只有24小時,好拚啊!立委陳歐珀辦公室主任鄭光哲:「以今天為例我們每一天,都7點半就到辦公室,那昨天晚上我跟同仁,到兩點半才回到自己的家。」

立委黃文玲辦公室主任鍾如郁:「午餐時間大都是買便當回來一邊吃一邊做。」

寫新聞稿、寫預算書,一人當超人用,什麼都得先替委員事必躬親,辦公室的大大小小一把罩,休息時間自然少的不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44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