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羅智強 結果共936筆

  • 大局條款不公平? 羅智強:強的人不用保障

    國民黨內傳出大局條款,引爆爭取轉戰立委的議員不滿,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為此二度落淚,而同樣爭取大安區立委提名的,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今天提前進入國會,要擔任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的義務主任,他認為,大局條款對現任議員不公,而且,強的人,也不用被保障。
    2023/02/21 18:23
  • 別把KMT當「公廁」! 郭台銘欲披藍袍引激烈論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想披藍袍選總統之後,藍營內部罵聲不斷,像是前立委蔡正元就痛批,他把國民黨當成公共廁所,說來就來、說走就走,隨後又有新北議員附和他,說用「流動廁所」來形容更為貼切。眼見黨內劍拔弩張,侯友宜則喊話,「團結」還是最重要。
    2023/02/17 20:10
  • 鍾沛君列「4保證」超酸? 羅智強祝福:不覺得被酸到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國民黨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均有意參選北市大安區立委,鍾13日在臉書發出「四大承諾」,包括「保證2028年,2032年不參選總統;2026年,2030年不參選台北市長」、「保證不會全國行腳」等,因羅均做過前述事件,被認為在酸羅智強,引發討論,有民眾留言「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太酸了扣分」。對此,羅智強今(15)日下午親回,「並不覺得被酸到」。
    2023/02/15 16:58
  • 藍黨內互打!搶選大安區立委 她「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出現世代交替、互打的狀況,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均有意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鍾13日在臉書發出「四大承諾」,包括「保證2028年,2032年不參選總統;2026年,2030年不參選台北市長」、「保證不會全國行腳」等,因羅均做過前述事情,引發討論,有民眾留言「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希望良性競爭、太酸了扣分」、「戰鬥力越來越強」。
    2023/02/15 12:26
  • 開酸羅智強? 鍾沛君承諾當選立委「不跨區行腳、不選總統」

    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內初選辦法可望3月後啟動,並採取全民調進行,各區現任議員蓄勢待發,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3)日在臉書上寫下四點承諾:不選台北市長、不選總統,也保證不會全國行腳,做好區域立委本分,一生固守大安區,就算搬家也不越區,字字句句看似針對同樣宣布參選的黨籍前議員羅智強。
    2023/02/13 14:19
  • 【今日熱搜】迪麗熱巴/WBC/安坑輕軌/羅智強/八方雲集漲價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迪麗熱巴」。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近期遭傳「懷孕」消息,緋聞男友黃景瑜也成為眾矢之的,近期迪麗熱巴又被狗仔曝光大一號的身型照,令人不禁懷疑傳言是否為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1 11:57
  • 開弓沒回頭箭!羅智強宣布選大安區立委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上午宣布參加國民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初選,並找來無黨籍的立委高金素梅擔任「榮譽主委」;不過,原先他還打算邀請多位大安文山的黨籍議員來相挺,最後卻臨時喊卡!
    2023/02/10 12:39
  • 大安區初選碰頭羅智強?鍾沛君:提「並肩作戰」方案 願只做一屆

    想要拚立委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周五將宣布參選的選區,不過同黨的鍾沛君在9日貼出兩人合照,提出了「並肩作戰」方案,也就是羅智強去挑戰艱困的士林大同,她固守大安區,如果羅智強沒有選上,她願意只做一屆,未來再去挑戰艱困選區。對此,羅智強沒有回應,倒是貼出了梳畫照,子弟兵楊植斗則說尊重鍾沛君的決定。
    2023/02/09 19:46
  • 羅智強確定選大安區立委:開弓沒有回頭箭 找她任榮譽主委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外界關注,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發文宣布將投入立委選舉。原定於明(10)日才要公布參選選區,但羅智強今(9)日晚間發出採訪通知,直接透露出10日上午10時將宣布參選大安區立委,還邀請高金素梅委員擔任榮譽主委。
    2023/02/09 17:32
  • 羅智強選哪區適合? 鍾沛君「承諾1句」:由我去挑戰

    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表態參選立委,選區尚未定,但他將戶籍遷回大安區,也引起各界議論。對此,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9)日就表示,若羅智強真的扛下大任,出征艱困選區,自己一定固守大安區;她更強調,若羅智強沒選上,她有幸當選大安區立委,願公開承諾「只做一屆」。
    2023/02/09 17:32
  • 羅智強鎖定參選大安區立委?黨內原盼他出戰「這一區」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喊出「世代交替」的聲音,各方角力浮出檯面。至於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表態參選立委,但選區尚未定,低調將戶籍遷回大安區,是否參選該區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透露,羅先前私下連繫表示有意參選大安區立委,她當下反問羅「你有那麼好運?」,並指,本來是希望羅智強挑戰士林大同選區。
    2023/02/07 12:28
  • 10年前受星雲法師開示 羅智強自曝:全身像被電流一震

    星雲法師圓寂,各界紛紛致上哀悼,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今(6)日在臉書上提及,星雲大師曾在10年前吃過一頓素齋,還用「人生卜事」的小卡替他開示,「我打開第一張,全身好像被電流一震」,完完全全的說中了內心的聲音。
    2023/02/06 10:40
  • 九合一勝選後勢看漲? 藍營議員爆「轉職潮」選立委

    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勝出後,黨內有志挑戰2024立委者眾,包含台北、新北、桃園等地,藍營議員蓄勢待發投入選戰,明年將有一波「轉職潮」。尤其北市大安區更是參選大爆炸,除了高票連任的李柏毅、鍾沛君等議員被看好,「超級吸票機」羅智強也有意參選該區立委,將於農曆年後對外宣布。不只如此,在去年北市長選舉失利的黃珊珊,也被勸進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恐成綠營最強對手。
    2023/01/27 08:15
  • 有望對決高嘉瑜!游淑慧表態選立委 喊話羅智強:戰起來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在臉書宣布,他將會投入2024立委選戰的黨內初選,不過預計要等到年假結束後才會宣布選區。對此,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今(23)日發文建議,羅智強應去挑戰大安區,同時宣布自己也會跟進投入初選,有望與立委高嘉瑜上演「港湖女神」爭奪戰。
    2023/01/23 19:57
  • 教頭魂又上身! 朱立倫煮年菜喊「團結勝選」

    今天除夕,新北市長侯友宜化身暖男主廚,前往五股公有市場採買食材做年菜,並親手完成一道「雙喜燉雞盅」;而常誇他是「藍營母雞」的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也隔空尬廚藝,甚至一度「教頭魂」上身,一邊煮菜一邊提醒,「國民黨必須無私無我」。
    2023/01/21 21:23
  • 不選總統了!羅智強宣布參選立委 農曆年後曝動向

    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曾鬆口考慮參選總統,近期到海外巡迴演講,被解讀為佈局2024,不過他今(15)日在臉書透露,自己決定參選立委,至於參選哪個選區還沒決定。談及去年底宣布「考慮參選總統」,羅智強說,這依然是人生目標,「只不過不是這一屆。」據了解,羅智強最可能重返大安區投入立委選舉。
    2023/01/15 10:22
  • 蔡英文隔745天給訪 他曝「不躲了2關鍵」轟:拿出誠意

    兵役延長為1年相關政策預計今(27)日拍板,總統蔡英文將於今日下午於總統府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各界報告並受訪,而這也是她自2020年12月12日,時隔745天後再次接受媒體訪問,引起各界關注。對此,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指出,蔡英文時隔745天後再次受訪的關鍵,恐怕和副總統賴清德有關,「蔡英文不得不站回前線」;他喊話蔡英文,既然不躲了,就要拿出誠意來,千萬不要只回答幾個預先安排好的提問就閃人。
    2022/12/27 11:19
  • 幕後/立委選定了!羅智強鎖定這一區 最快農曆年後宣布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落幕,拿下14席的國民黨士氣大振,黨內有意挑戰2024立委者眾多,其中包含原本打算投入桃園市長選舉的羅智強,在卸下北市議員職務後,近期忙著到國外巡迴演講、搶曝光,被解讀為替2024選戰鋪路。知情人士透露,「羅智強立委選定了」,鎖定桃園八德區,預計農曆年後對外宣布。
    2022/12/25 13:53
  • 檢察官蔡麗清接掌新竹副市長 羅智強讚高虹安:加100分

    準新竹市長高虹安小內閣備受外界關注,今(19)日她首度公布人選,副市長由現任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出任,讓捲入詐領助理費爭議的高虹安引起外界議論。對此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大讚,認為高虹安的人事安排非常有亮點,「這一次,我給高虹安+100分」。
    2022/12/19 17:25
  • 「蘇不起」害慘全黨! 他預言民進黨2024「一屍無數命」

    民進黨在本次的九合一大選中慘敗,22縣市僅奪下5席,寫下創黨以來的最差成績。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在臉書發文指出,九合一大選是人民對政府施政的檢驗,雖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但蘇貞昌卻接受慰留,無論外界如何傳言將內閣改組,都始終「霸佔閣揆大位」。羅智強認為,蘇貞昌此舉只會讓人民更討厭民進黨,並預言民進黨在2024年,將因為蘇貞昌「一屍無數命」。
    2022/12/19 16:02
  • 選2024總統救綠營?他推王世堅接黨魁 網敲碗「堅瑜配」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總統蔡英文也在結果出爐後閃電辭去黨主席職務,綠營面臨誰來接棒黨主席的局面。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發表意見,直指民進黨最大的問題,「就在於沒良心」,更痛批「敗選後真心檢討的沒幾個」,建議應找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擔任黨主席挽民心。貼文一出引起不少認同,甚至有網友喊出2024總統可以「堅瑜配」。
    2022/12/02 10:23
  • 逼宮蘇貞昌狂開砲!他點名「王世堅接任黨主席」挽回民心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行政院長蘇貞昌口頭請辭獲慰留,但連日來逼宮聲浪不斷,同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接痛批一切傲慢均由蘇貞昌而起,怒轟他欺上瞞下,更點出綠營敗選關鍵是因與社會脫節。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日表示,與其要找高雄市長陳其邁,不如由王世堅來接任民進黨主席。
    2022/12/01 10:14
  • 遭質疑國有地掛看板 蔡適應:指控多是錯誤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指控,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無視法規,在公有地、山坡上、天橋上等地方大肆懸掛競選看版,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也質疑市府縱容,對此蔡適應回應,很多布條是掛在私人土地,也有經過地主的同意,如果有影響到交通,已經拆除。
    2022/11/11 13:22
  • 綠營年底慘敗成定局?他爆2大咖出手了:民進黨很會選舉

    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1個月,不少民調甚至連日本的友台學者,都不看好綠營這次選情,民進黨的慘敗似乎已成定局,不過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就表示,民進黨很會選舉,警告後面會有大事發生,更直言有2位大咖已經出手,「民進黨的奧步開始了!」 
    2022/11/01 11:42
  • 「說好不拿標案?」 藍營揭蘇揆女兒又接桃市府千萬標案

    國民黨前北市議員羅智強曾踢爆蘇貞昌擔任閣揆期間,女兒蘇巧純卻頻接下政府標案,事後「二三設計」發聲明承諾,只要蘇揆還在行政院長任內,就不再投標任何政府層級的標案。不過,國民黨今(31)日舉辦記者會質疑,二三設計以轉包方式,透過春元公司拿下高達2500萬元的標案後,再實際接手,疑似「掛羊頭賣狗肉」。
    2022/10/31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