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把KMT當「公廁」! 郭台銘欲披藍袍引激烈論戰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20:1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想披藍袍選總統之後,藍營內部罵聲不斷,像是前立委蔡正元就痛批,他把國民黨當成公共廁所,說來就來、說走就走,隨後又有新北議員附和他,說用「流動廁所」來形容更為貼切。眼見黨內劍拔弩張,侯友宜則喊話,「團結」還是最重要。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如果有機會表現讓我們欣賞,我們就不用到美國去看NBA球賽。」

與籃壇長人站在一起,新北市長侯友宜巴不得他們趕緊獻技,但自己卻也讓支持者等得好焦急。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記者:「(市長那自己有想說2024什麼時候要上場)我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

 
不是上場時機暫時先坐觀眾席,但就算母雞不想傷了黨內和氣,各式各樣的攻擊卻朝潛在對手郭台銘而去。

圖/TVBS

前立委(國)蔡正元:「你把國民黨當公廁,尿急的時候衝進來X一泡,然後離開的時候又嫌廁所臭又髒,現在覺得廁所已經洗乾淨了,你又再次地衝進來。」

新北市議員(國)邱烽堯:「公共廁所的一個說法,其實準確一點應該叫作流動廁所。」

人選都還未明,罵來罵去卻都跟洗手間有關係,這讓近期與郭台銘走很近的他,聽聞後頻頻嘆氣。

前立委盧嘉辰:「大家太過情緒化,希望能夠沉住氣,也希望要口出惡言以前多想想,不要到時候彼此受傷害。」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期待的是我們每一個人不分你我,不分族群甚至不分黨派,大家一起團結在內。」

就怕一手好棋打到分崩離析,如何緩和這僵局,現在傳出國民黨中央,可能採取去年的張善政模式,也就是不訂提名時間不管有沒有表態,把適當人選通通納入內參民調,同布將外部民調做參考協調後直接徵召。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你要有一個能夠擔責任選舉的人,但你也要有一個有成人之美,願意成全的人,如果這兩個要件沒有同時具備,那就變成分裂。」

圖/TVBS

沉不住氣怎麼贏,過來人的經歷就像一面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總統#侯友宜#羅智強#盧嘉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295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