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秀柱公開挺侯友宜選總統 「吵來吵去死的是自己」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3:56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登高一呼,表態願意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總統大位,黨內也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動向。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5)日則表態,2024很快就到,大家都對侯友宜寄予厚望,盼侯盡快表態,藍營內部不是沒有競爭對手,但「我們國民黨只要出一個人」,不要再推出好幾組人馬互相吵來吵去,否則到時候死的是自己,倒霉的是台灣全體國民。

洪秀柱今(15)日前往永和工商婦女聯誼會,並在致詞時表示,2024年總統大選不能掉以輕心,不要認為民進黨爬不起來,其實綠營的基本盤還是很穩固,綠營支持者明年還是會站出來投票,「我們就什麼都沒有了」。洪秀柱說,國民黨失去政權變很慘,在立法院打架打不過、吵架吵不贏,什麼法案都過不了,希望大家能夠團結。

 

郭台銘、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洪秀柱也說,2024年很快就會到來,「我們對侯友宜寄予深切的期望」,希望他別再不好意思,一直說「侯侯做代誌」,洪秀柱也認為,侯友宜不用擔心落跑問題,侯在新北市多年,從副市長一路做上去,對新北熟的不得了,沒有落跑問題,現在要看他自己的決心,只要把對國際及兩岸的關係說清楚就有希望。

洪秀柱也意有所指表示,侯友宜不是沒競爭對手,「我們國民黨只要出一個人,不要再出好幾組人馬」,在那邊吵來吵去,到時候死的是自己、倒霉的是自己及全體國民與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郭台銘#國民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77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