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年初選失利憤而退黨 郭台銘嘆:年輕氣盛、一時衝動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8:18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動作頻頻,面對媒體追問,2019年曾大動作退黨,如今是否會向國民黨道歉,並恢復黨籍參選總統?郭台銘今(14)日笑稱,當年與現在時空背景不同,「4年來我也學到不少」,可能當時想為了國家、為國民黨做點事情,「也許當時年輕氣盛,一時衝動」。

郭台銘。(圖/TVBS)

 
郭台銘今(14)日下午特地拜訪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針對台灣未來以及政治情勢來請益,郭台銘也鬆口,若台灣有需要他做事,他願意不計行事、義不容辭,但也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領導的黨中央,儘速提出完善的(初選)辦法,屆時他才會做出最後決定。

在時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開後門之下,郭台銘2019年曾短暫回到國民黨。(圖/TVBS)


郭台銘2019年宣布參選總統,國民黨員認定郭董為「失聯黨員」,時任黨主席吳敦義當時還頒發榮譽黨員證書給郭,讓他能夠順理成章重返國民黨參加初選,最後,郭台銘初選失利,輸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於是憤而退黨。

 
回到2019年9月12日,郭台銘以「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如此迂腐的政黨」為由,宣布退出國民黨,當時還派人將榮譽黨員證書送回國民黨北市黨部,根據市黨部與組發會資料,郭的黨籍註銷時間為同年9月27日,如今郭台銘若有意回國民黨,國民黨副秘書長李貴敏日前鬆口,不排除啟動「同舟計畫2.0」,不用太拘泥形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國民黨#總統#2024#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91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