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時表態2024? 侯友宜:新北願景放最重要角色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黃俊維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3:51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6日)參加行政院會,一身西裝領帶,和上回打扮很不同,近期他動作頻頻也被聯想是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2024起心動念有關,侯友宜依舊一貫回應,願意出來為國家做事都是好事。

圖/TVBS

 
一身西裝打領帶,兩次轉頭微笑揮手,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院會,和上回打扮態度比起來很不同。

新北市長侯友宜:「1280元鼓勵大家來搭乘過程當中,我們希望是因為在交通部,特別主管機關裡面像國道公路,客運以及台鐵包括機場捷運,在財源負擔上中央是不是能全額負擔。」

畢竟對民眾來講這是最關心的,只是如果侯友宜要更上一層樓,兩岸論述同樣也會被關心,前一天民進黨2024熱門人選賴清德直言,北京的92共識無中華民國生存空間。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再次正告賴主席正告民進黨,台獨才是意圖消滅中華民國,台獨才是最大傷害中華民國,讓中華民國沒有空間的主張。」

新北市長侯友宜:「建構在平等尊嚴底下,在這樣一個交往過程中,一定以台海穩定區域和平的方向努力。」

侯友宜沒正面回應是否認同賴清德,或許他現在要面對的先是自家紛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看似對2024起心動念,甚至傳出郭台銘內部民調和侯友宜差不多。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其實每一個人關心國家發展,想為國家為人民做事都是好的。」

至於傳出柯文哲私下透露,2024誰當總統是柯決定要當關鍵第三勢力,侯友宜只說尊重,2024必考題,目前為止都只有侯氏STYL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行政院會#郭台銘#總統#尊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