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羅智強 結果共936筆

  • 藍白合?羅智強拜票「巧遇」柯 砲口齊向綠營

    這算另類藍白合嗎?要爭取大安區國民黨立委提名的前議員羅智強,今天(9)站街口拉票,卻「巧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藍白炮口一致酸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好意思說人專制」,而事實上這區藍營初選經爭激烈,另一位議員鍾沛君幾天前也找柯文哲合體吃美食。
    2023/05/09 19:12
  • 國民黨內初選鬥? 鍾沛君控OOO散播她退選謠言

    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近在咫尺,現在內鬥也愈演愈烈!要競選大安區立委的議員鍾沛君不滿,說有選民看到她還在拜票很驚訝,因為OOO某團隊說,鍾沛君會退出讓給他們,OOO是誰,黨內對手羅智強無疑成為被懷疑對象,他今天站出說幫鍾沛君申告,強調他,也是受害者。
    2023/05/09 13:46
  • 拚立委出線 羅智強、鍾沛君都打「蔣市長牌」

    國民黨大安立委初選激烈,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7日與市長蔣萬安同框,對手鍾沛君也釋出與蔣萬安合體的影片,雙方都打出「市長牌」,不過蔣萬安強調,絕對會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
    2023/05/08 20:14
  • 孫大千指漠視「酒駕抄襲」 朱立倫:不可攻擊黨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有意爭取的鍾沛君,以桃園議長姪兒邱繼泰酒駕事件,質疑羅智強當初禮讓邱繼泰,此事更燒向黨中央,前立委孫大千也怒槓朱立倫,不敢宣示反酒駕與反抄襲。
    2023/05/06 19:34
  • 大安區內戰!鍾沛君逼問羅智強:真要挺「酒駕仔」選立委?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因不滿黨中央擬提名曾涉酒駕、抄襲桃園市立委參選人邱繼泰,昨天宣布辭去政策會執行長,向黨主席朱立倫表達不滿。目前正在參選北市大安區立委的議員鍾沛君也在臉書上點名對手羅智強表態是否反對酒駕、反對抄襲,對此,羅智強回應「萬分無奈」,早就在今年2月22日,自已在歷史哥的節目上表達過立場。
    2023/05/06 10:26
  • 回應郭韓配?突喊「國父革命尚未成功」 韓國瑜曝當總統3要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近日談到4年前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後斷然退黨,公開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韓國瑜隨後也以16字箴言發文並強調奮鬥團結,4日韓國瑜參加北市議員羅智強造勢活動再被問到是否接受郭台銘道歉及是否接受「郭韓配」?韓國瑜僅回說「我臉書上講過了」。韓國瑜今(5)日在臉書發文談論「國父革命尚未成功」,並點出總統需要做好的「3件事」,分別為確立國家發展總目標、如何組織人才達到這個總目標及以身作則、清廉地把事做好。
    2023/05/05 09:57
  • 韓國瑜獻計游淑慧 「選不贏就嫁給王世堅」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度變身金句王,今天(5/4)合體要爭取參選立委的羅智強,他語出驚人,拿褲子上的皮帶環,來形容台灣處境,還開起玩笑,要可能去挑戰艱困選區的游淑慧,跟對手王世堅說,如果選不贏,就嫁給他。
    2023/05/04 23:39
  • 吸民眾黨票? 藍營議員初選前同框柯文哲

    要爭取藍營北市大安區立委提名,議員鍾沛君,臉書上卻曬出自己,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逛夜市的合照。還強調,感情比政黨顏色更重要;但也被黨內的競爭對手酸,這樣的「神操作」,時間點未免太巧!
    2023/05/04 19:06
  • 不接受郭台銘道歉? 韓國瑜快閃:我臉書上講過了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4)日幫表態參選大安區立委的前北市議員羅智強站台。被問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向他道歉,是否接受、與郭見面?韓國瑜會前受訪時不正面回應,快步進場,僅回「我會在臉書公布」。
    2023/05/04 17:59
  • 楊永明控送蘋果、蠻牛 羅智強、鍾沛君喊冤

    國民黨大安立委初選「三腳督」,國安會前副祕書長楊永明質疑,對手羅智強、鍾沛君送車時發放蘋果及蠻牛是否合適,認為會影響選民投票意向,對此羅智強表示絕無違法,而鍾沛君則強調飲料是業者送的,更酸不會因為一瓶飲料就影響投票結果。
    2023/05/02 22:25
  • 鍾沛君控「不支持全民調」 羅智強喊冤:真的沒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將採全民調,不過,爭取提名的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深夜在臉書寫下「支持者氣憤傳影片給我鍾沛君又在罵你了」,鍾沛君則回應「羅副祕真的搞錯了」,並列舉,羅早在4月10日就被報導過主張納入黨員投票。對此,羅智強今(26)日喊冤,「有點無奈」,強調「我就真的沒主張黨員投票啊」,雙方各說各話。
    2023/04/26 14:15
  • 羅智強喊累嘆又被罵 鍾沛君喊冤:誤會很大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將採全民調,不過爭取提名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深夜在臉書寫下「支持者氣憤傳影片給我鍾沛君又在罵你了」,對此同樣爭取提名的鍾沛君表示「羅副祕真的搞錯了」。
    2023/04/26 13:12
  • 不走芯費路! 港湖雙姝黨內初選採「全民調」

    國民黨繼激烈的芯費之戰後,其他選區也緊接著登場,台北市黨部今天(4/25)就針對港湖、大安兩個選區進行初選協調。其中港湖區通過採用全民調的方式,但時間點落在5/7至5/9,也就是說只剩下不到2周的準備時間。
    2023/04/25 19:17
  • 「侯友宜訪星是總統起手式」 羅智強:能否見到李顯龍憑本事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人選未定,其中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下午將出訪新加坡,前北市議員羅智強回顧2007年曾陪前總統馬英九出訪新加坡,與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晤。對於這次侯出訪新加坡,他認為,「某種程度就是總統起手式了」,但見不見得到李顯龍,就看侯的本事了。
    2023/04/19 12:23
  • 登記參選強碰羅智強 鍾沛君要全民調:沒道理跟大選有差別

    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進入第二階段登記,國民黨議員鍾沛君、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剛好都於今(18)日登記參選大安區立委。雙方也剛好在市黨部巧遇,兩人握手致意。針對初選民調的方式,鍾沛君表示,傾向全民調,強調未來大選沒有排綠,不分男女老幼、不分黨籍都有投票權,沒道理在初選用一個跟大選有偏差的初選方式。
    2023/04/18 16:43
  • 藍初選亂鬥 游淑慧再嗆李彥秀「糊弄選民」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三區大亂鬥,游淑慧大戰李彥秀,再度批評她選完議員馬上接立委,是糊弄選民,而「芯費」大戰部分,徐巧芯在民調前一天改打議長牌,初選就祭出高規格站車掃街,鍾沛君和羅智強則是同場發農產品拚人氣。
    2023/04/15 13:12
  • 駐巴西外交官之死 議員曝錄音檔:處長疑涉貪汙圖利廠商

    我國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組長王之化於3月10日從駐地寓所墜樓輕生,其遺孀俞惠敏日前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曝光王之化生前錄音,質疑辦事處處長馮光中霸凌下屬,而外交部13日表示,將籌組調查團去巴西做完整調查。應曉薇今(14)日再曝光新錄音檔,對話內容像「把這工程給你」等,指馮光中疑涉貪汙,與廠商有對價關係;總統府前副秘書長、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痛批,王之化輕生後,身為上司的馮光中根本是「巴西謝長廷」,用「王之化有憂鬱症」為藉口推託,與日本大阪「蘇啟誠案」如出一轍。
    2023/04/14 13:10
  • 陳文茜捐66666元沒申報政治獻金? 羅智強:背後有個「溫暖故事」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連日質疑,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去年6月投入桃園市長選戰期間,明明人在桃園拜票、請益,政治獻金申報卻同時有在高雄吃海產、入住五星級酒店的跡象,甚至媒體人陳文茜曾說要捐款66666元,但羅智強政治獻金收入卻沒看到這筆錢,根本是欺詐選民,明顯違法。對此,羅智強今(13)日在臉書上發出長文澄清,最後陳文茜並沒有捐款成功,原因是背後有個「溫暖故事」。
    2023/04/13 17:54
  • 藍初選 徐巧芯爭全民調、費鴻泰盼納黨員

    國民黨南松山信義立委初選,下午要啟動協調,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跟立委費鴻泰對初選方式各有想法,也持續爭取民眾支持,徐巧芯一早找來都是馬家軍的前議員羅智強一起送車,費鴻泰則說已經邀請前總統馬英九返台後來助選。
    2023/03/28 12:51
  • 藍禁內戰過頭 徐巧芯喊擁許淑華「精彩」照

    國民黨立委初選已經廝殺激烈,要防止網內互打,明訂候選人公約,必要時黨不但能介入,考紀會還能建議不提名參選人,最競爭的大安跟南松山信義,羅智強跟徐巧芯都贊成,徐巧芯還說鎖定綠營許淑華,手機裡有很多照片,保證刺激精采。
    2023/03/21 19:48
  • 疑美論惹議!羅智強諷綠營「變相抗中保台」:乾脆廢掉在野黨

    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接受質詢,回嗆立委高金素梅「疑美論」引起軒然大波,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現為高金素梅義務選服主任的羅智強也針對此事發聲,強調不同國家、政權之間本來就不可能有完全一致的利益需求,直言先把疑美論標籤放在一旁不談,問題點在於「疑美究竟錯在哪」。
    2023/03/16 09:37
  • 再戰大安區PK羅智強? 以她為榜樣 謝佩芬「打算贏的拚勁」

    南投立委補選落幕,各黨將進入2024大選初選及提名作業,民進黨8日將召開中執會,成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9日發布總統初選選舉公告,13日至17日進行總統初選領表登記。4年前曾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的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今(6日)透過臉書貼出昔日「台灣派落選者」的合照,她分享,準立委蔡培慧於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勝出的消息讓人非常振奮,期待自己待著「打算贏的那份拼勁」,接續腳步繼續努力。
    2023/03/06 15:18
  • 拜訪韓國瑜 羅智強:他對我選大安區支持

    國民黨在南投立委補選這一仗吞敗,前立委蔡正元就認為提名候選人,不能只看「民調」,要考量其他因素,像是耐打度,不過現在已經有人開始布局2024,前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5)自辦路跑,象徵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大安區立委正式起跑。
    2023/03/05 19:08
  • 政黨輪替為重!盧秀燕表態不戰2024 羅智強心疼發聲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如何布局備受外界關注,台中市長盧秀燕近期也頻頻被點名,傳言可能是國民黨2024總統選戰的副總統參選人選。不過,盧秀燕日前受訪時表示,確定不考慮擔任副手。對此,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大讚盧秀燕有「成人之美」,直言「我非常了解她的心情,就是希望能夠幫助台灣實現政黨輪替」。
    2023/03/02 16:01
  • 合體送暖街友 國民黨總統人選挺誰?馬英九答案嚇壞羅智強

    2024總統大選成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相較民進黨幾乎已篤定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派誰出戰仍懸而未決,前總統馬英九今(23)日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合體「寒冬送暖」,在台北車站發放便當給街友,被問到國民黨內總統提名支持誰?他笑說「我挺羅智強!」。
    2023/02/23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