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置入 結果共424筆

  • 不滿陸客入境被設限 大陸對日韓停發短期簽證

    大陸國門解禁,但至今有20多個國家對來自中國大陸旅客設置入境限制,中方始終認為這些措施,是藉防疫作政治操弄,現在甚至對南韓、日本開第一槍,祭出反制措施,暫停日、韓公民赴大陸短期簽證。有陸客到南韓前繳交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落地檢測卻呈陽性,被送隔離,還批評在機場陸客要在脖子上掛黃色牌子,帶到指定區域檢測,猶如押送犯人。
    2023/01/11 20:00
  • 疫情攪局老粉不買帳?吉卜力美術館堪憂 募資只達1/4

    位於日本東京都三鷹市、觀光客必訪的「吉卜力美術館」過去2年因疫情攪局,不得不設置入館人數上限、導致收入大幅減少,館方為了維持營運,使用線上募資平台,希望能籌措翻修美術館的資金。然而2000萬日圓(約新台幣462萬元)的募資計畫倒數5日,卻僅達到目標1/4左右,仍有1500萬日圓(約新台幣346萬元)的缺口,也讓外界疑惑,難道是吉卜力老粉不再買帳了嗎?
    2022/12/27 10:17
  • 「電音界竹野內豐」不怕綠雲罩頂!驚吐:放進去一下下就好

    電音製作人DJ HEAD將推出第二張唱作專輯《頭頭是道》,新歌〈心頭〉相當甜蜜和喜氣,常常受邀擔任婚禮DJ的他,打趣稱要把新歌強行置入自己十大婚禮歌單中,還搭時事梗,笑說如果被客人發現就回:「可不可以放(歌)進去一下下就好!」這次的新造型一身金龜綠,DJ HEAD被同事虧是綠雲罩頂,他則自信滿滿地說:「是立志當金龜婿啦!」
    2022/09/29 20:12
  • 台版寄生上流! 女會計4年A1億買名車養家

    《寄生上流》在台真實上演!新北市一間砂石公司的女會計,經手公司帳目時涉嫌作假帳,模仿主管簽名,竄改支票付款人,四年共A走一億多元!還引薦男友擔任老闆司機,兩人互裝不熟,聯手侵占公款買名車、置入房產等,一審判決她應執行期共12年6個月,二審駁回上訴!
    2022/07/12 12:47
  • 想錢想瘋了?北捷座位廣告被指醜爆 柯:不開源就是漲票價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南下屏東為自家候選人站台,而先前才有北市議員指指出,台北捷運公司為了增加收入,在車廂內置入「破壞美感的廣告」,痛批柯市府「想錢想瘋了!」。對此,柯文哲最近電價要調漲,北捷一口氣將增加3億電費支出,若以不調票價為原則,就必須增加業外收入,「要體諒他們啦!」。
    2022/07/03 12:38
  • 又蹭周杰倫?劉畊宏出新歌塞入〈本草綱目〉 周董發現回應

    劉畊宏近來因應防疫,和老婆王婉霏在家直播帶跳運動,向來愛沾好友周杰倫名氣的他,自創「毽子操」不忘配上周杰倫歌曲〈本草綱目〉,結果超過一億人觀看,抖音甚至突破6800萬追蹤。昨(20)日適逢520,他賺來的名氣讓他此刻推出新歌〈記得要勇敢〉,依然不忘「運用」周杰倫,在歌詞裡置入他的歌名,釣出本尊也轉發,讓網友直呼是「神仙友情」。
    2022/05/21 11:59
  • 小四考卷宣傳盧秀燕? 綠委林靜儀批:置入行銷

    台中某國小社會科期中考卷,當中考題寫到台中是宜居城市,並擁有便利交通、優良創業環境,遭到立委林靜儀批評,出題老師何必在小四生考卷置入行銷,怒嗆老師愛戴市長可以參加後援會,同黨蔡其昌也補槍,根本是大內宣,校方解釋,考題內容是引用雜誌文章,下次審題會更仔細,讓考題政治中立。
    2022/04/19 14:13
  • 楊力州25年來最女人的紀錄 工作人員吐嘲導演「遭掰彎」

    金馬導演楊力州第10部紀錄片作品《愛別離苦》自2019年開始拍攝至今近3年,當時楊力州跟工作人員說這是他最女人的作品,其後電影海報設計也將這句話置入,還設計成彎曲版,工作人員笑說這部片把導演「掰彎」了,投入紀錄片拍攝超過25年的楊力州笑說:「《愛別離苦》是讓我人生『轉彎』的電影。」
    2022/02/17 17:20
  • 盧秀燕客串「女力報到」挨罰20萬 TVBS二審逆轉勝

    2019年聯利媒體TVBS歡樂台戲劇「女兵日記女兵報到」,劇中男女主角到台中花博拍攝婚紗照巧遇台中市長盧秀燕,盧當時為了行銷花博客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事後認定該情節為置入性行銷,裁罰聯利媒體20萬元。聯利對此提告一審敗訴並提上訴,二審法院認定,盧與該節目無對價關係,並非為置入性行銷,逆轉撤銷20萬元裁罰確定。
    2022/02/09 11:00
  • 大陸車機系統置入廣告 網諷:加入會員才有無廣告模式

    隨著智慧型裝置的普及,大家對於推播廣告肯定不陌生,更有許多網站推出會員制的服務,其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略過這些廣告,減少閱讀上的干涉或是使用時的不便,但如果這樣的推播廣告是出現在車機系統上肯定會讓人相當傻眼,畢竟你所買的車輛其車機系統應該是屬於車主本人的,照理來說不會有推播廣告的出現,但顯然大陸市場並不這樣認為,因為在他們的許多車輛上面都出現了這樣的狀況,讓駕駛開車開到一半還要分心去找關閉廣告的按鍵,實在是相當惱人。
    2022/02/05 11:58
  • 「慾望城市」置入行銷搞垮派樂騰 股價崩跌5%

    去年美國封城期間,健身房不開,許多人在家運動,新創健身器材業者派樂騰業績爆增,一年內股價大漲五倍。但是今年初爆發跑步機安全危機,加上解封後健身房重開,競爭對手眾多,派樂騰的需求量大不如前。為了力挽狂瀾,派樂騰還在最新一季的「慾望城市」展開置入性行銷,沒想到因為劇情影響,反倒成了負面宣傳,股價還因此大跌5%。
    2021/12/21 15:40
  • 小白鯨萌翻!調皮跟遊客互動 Angel會「甩頭嚇人」

    屏東海生館,小白鯨是最受歡迎的明星動物,有遊客參加夜宿活動,一大清早小白鯨就起床了,在玻璃窗邊游來游去,其中一隻小白鯨叫做Angel,是海生館三隻小白鯨最活潑外向的一隻,看遊客在自拍合照,牠竟然懂得找位置入鏡,甚至還會甩頭玩嚇唬人遊戲。
    2021/12/09 13:27
  • 電影「蜘蛛人」改開韓國車! KIA破特斯拉締造紀錄

    漫威系列電影,過去都是奧迪獨家贊助,電影中常常可以看到新車置入行銷。不過現在贊助商,變成南韓現代汽車,最新的蜘蛛人電影,就可以看到主角開著韓國車。另外KIA打造第一款電動車,充電後從紐約一路開到洛杉磯,打破了特斯拉的紀錄。
    2021/12/02 20:07
  • 又是NFT!曾詠熙新歌撈20萬 歌曲製作僅花17小時

    歌手曾詠熙(Teresa)將疫情對於世界、個人的影響創作成數位單曲〈Nightingale〉(夜鶯)並潮流製作成NFT,將歌曲段落分別置入3段精心設計的電腦動畫中,上個月於NFT平台競標,一星期內全數結標,讓她深感幸運。
    2021/11/21 17:51
  • 訂外送忘領錢!客出「奇招」補差額 網見怒罵:臉皮超厚

    現今外送平台越來越便利,也使得不少人投身至外送員的行業當中,期望能多賺一些外快。不過就有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時發現客人在付款的鈔票內偷置入一張賣場禮券,讓他超傻眼,然而對方不以為然的態度,更是令他相當無語,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直呼「皮厚恥度無極限!」
    2021/11/04 17:52
  • 好先進的修法!滾床單時「偷摘掉保險套」澳洲立法視為「犯罪」

    澳洲首都特區(ACT)日前正式將「偷拔套」行為認定為犯罪,若是在滾床單過程中另一半偷偷摘掉保險套,恐怕將面臨刑事責任。這個法律的制定旨在打擊那些在性行為時「假意戴套」的人,該立法在澳洲國會一致通過,將女性置入更安全的環境之中。
    2021/10/08 17:51
  • 又失言!吳宗憲喊有新冠解藥 「3年4爭議」跨國惹風波

    「綜藝天王」吳宗憲12日低調嫁女,豈料遭在場人士爆料他上台時置入商品,還脫口「我有新冠肺炎的解藥!」讓台下親友超錯愕。事實上,快言快語的他屢次因言論引來大眾不滿,先前捐贈快篩試劑須註冊PG Talk挨批「假公益真行銷」,再早還有「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高以翔過世韓國人害的」等等,連續3年因4件事掀起軒然大波。
    2021/09/20 18:57
  • 愛女大喜日!吳宗憲致詞脫口「我有新冠解藥」全場傻眼

    「綜藝天王」吳宗憲12日低調嫁女,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外甥Wilson(蔣豐蔚)在台北某飯店完婚,婚禮影片日前曝光,父女倆深情致詞令人感動。然而卻有在場人士向媒體爆料,吳宗憲當天上台時,不僅置入自家商品,還脫口說「我有新冠肺炎的解藥」,讓台下親友相當錯愕。
    2021/09/20 13:07
  • 魏如萱新曲MV藏洋蔥!化身「地表最強母親」笑翻眾人

    金曲歌后魏如萱(waa wei)昨(15)日推出新歌〈變形金剛〉MV,首度攜手新手奶爸的金曲大導比爾賈合作,安排置入魏如萱與兒子「小路易」瘋狂的日常片段,可以說是華語樂壇最另類的母愛歌。
    2021/09/16 18:05
  • 熱到口罩戴不住!網自製「吸汗神器」:舒適感大爆發

    在如此悶熱的天氣之下,許多人的口罩都快要戴不住了!不過堅守著正確的防疫觀念,還是必須忍受口罩底下潮濕又難耐的汗水。近日有一名網友突發奇想,在口罩裡置入一個「超強吸水神器」,而在經過兩個月的測試後,更是驚呼戴口罩的「舒適感大爆發」,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熱議。
    2021/08/26 18:43
  • 花露水瓶插體內出不來 男稱治便秘:曾塞筷子、湯匙

    一名小伙子因為嚴重便秘和痔瘡持續困擾,於是尋求偏方拿各種物品塞入肛門「通便」。日前他拿起家中長約20公分的「花露水玻璃瓶」通一通,卻再也無法取出,最後拖到臉色慘白才尷尬求醫。所幸醫師緊急將他收置入院,幾經嘗試終於拉出玻璃瓶,成功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6/08 05:33
  • 走鐘獎投票!「衛福部」躋身網紅殿堂 角逐潛力新星獎

    專為網路創作者舉辦,仿照台灣3大娛樂獎項金鐘獎、金馬獎和金曲獎的「走鐘獎」今(2021)年已經進行到了第3屆。主辦方「上班不要看」於今(27)日發布公告,表示即日起至5月底,觀眾可以票選心目中的「最佳巧妙置入獎」、「潛力新星獎」和「2020好聲音獎」。值得注意的是,「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頻道竟也出現在提名名單。
    2021/04/27 20:49
  • 置入台灣國旗!「菜鳥新移民」原著首執導 華裔少年想打NBA

    隨著電影《夢想之地》入圍奧斯卡,亞裔導演、移民故事再次成為焦點,而知名影集「菜鳥新移民」的原作者,台裔美籍的黃頤銘最近也推出自編自導的個人首部電影《布吉闖籃關》,描述一名華裔高中生,想打進NBA的故事,當中融入不少華人文化,除了有說中文、吃燒臘的片段之外,還置入了台灣國旗。
    2021/04/24 20:17
  • 宋仲基新戲驚見陸產品 網酸:看了好解嗨

    韓劇紛紛出現了同一家大陸品牌置入,宋仲基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劇中出現了大陸拌飯產品,雖然只有五秒鐘依舊讓粉絲罵聲連連,另外由車銀優主演的《女神降臨》,在便利商店外頭橋段吃韓國不會賣的大陸火鍋,也是同個品牌,被觀眾大罵非常不合理,置入手法實在太粗糙。
    2021/03/16 12:19
  • 陸劇置入超爆笑! 不時吃堅果、喝運動飲料

    廣告置入已經是現代電視劇很常見的事情,最近古裝劇也紛紛流行起植入品牌廣告,像熱播中的《山河令》、《贅婿》等,不只帶紅品牌,甚至紅到上微博熱搜,置入方式太沒有違和感,讓網友大嘆真的無所不用其極。
    2021/03/11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