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音界竹野內豐」不怕綠雲罩頂!驚吐:放進去一下下就好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20:12
DJ HEAD推出第2張唱作專輯《頭頭是道》。(圖/DJ HEAD MUSIC提供)
DJ HEAD推出第2張唱作專輯《頭頭是道》。(圖/DJ HEAD MUSIC提供)

電音製作人DJ HEAD將推出第2張唱作專輯《頭頭是道》,新歌〈心頭〉相當甜蜜和喜氣,常常受邀擔任婚禮DJ的他,打趣稱要把新歌強行置入自己十大婚禮歌單中,還搭時事梗,笑說如果被客人發現就回:「可不可以放(歌)進去一下下就好!」這次的新造型一身金龜綠,DJ HEAD被同事虧是綠雲罩頂,他則自信滿滿地說:「是立志當金龜婿啦!」

更多新聞:郭靜同台香港天王黎明!在身後「飛來飛去」 遭嫌:有點跩

 
 
DJ HEAD推出第2張唱作專輯《頭頭是道》。(圖/DJ HEAD MUSIC提供)

DJ HEAD從2017年起,一連3年打入美國告示牌(Billboard)舞曲榜,登上「DJ界的時代雜誌」DJ Times和Billboard雜誌專訪,至今因Remix坐擁Billboard舞曲榜6首冠軍曲,可謂台灣第一人!他也因斯文、帥氣、有型,曾受泰國大報《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被喻為「電音界的竹野內豐」。

更多新聞:「最帥輔導長」淡水河畔崩潰痛哭!引起警察關切 淚揭傷心原因
 
 
DJ HEAD推出第二張唱作專輯《頭頭是道》。(圖/DJ HEAD MUSIC提供)

DJ HEAD提到同志婚禮、跨國婚姻,觀察同婚合法前後的變化,感嘆:「同婚、多元婚姻實屬不易啊!」特別是疫情之後邊境的限制,讓愛侶分隔兩地,因而有感而發創作出〈心頭〉這首歌,記錄同志跨國婚姻的心酸,祈願最終能修成正果的心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DJ HEAD#DJ#電音製作人#頭頭是道#金龜綠#心頭#同志婚禮#跨國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07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