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台灣靈異事件》爆紅!女星閃嫁豪門 息影20年近照曝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8:31
54歲趙英華近況曝。(圖/翻攝自趙英華粉絲局、趙英華IG)
54歲趙英華近況曝。(圖/翻攝自趙英華粉絲局、趙英華IG)

氣質女星趙英華當初以選美冠軍出道,後來又跨足演戲及主持,當時靠著類戲劇《台灣靈異事件》中的女警官王玉芳一角,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據悉20年前她嫁給家財雄厚的老公翁世璿(Kevin)後,便專心在家相夫教子,鮮少在鏡頭前露面。不過最近她也開通社群帳號,久違現身在螢光幕前,而54歲的她依舊美麗動人,臉上幾乎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

趙英華與謝祖武搭檔出演《台灣靈異事件》。(圖/翻攝自趙英華粉絲局IG)

 
趙英華從小就培養音樂方面的才華,長笛、鋼琴都難不倒她,而在她讀大學期間,曾參加過中國小姐與國際中華小姐等選美比賽,在當時還脫穎而出奪得冠軍,後來她也藉此機會出道,曾主持過《五燈獎》、《星期天報報》及《真愛與真情》等節目,以知性優雅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

更多新聞:蔡尚樺告別《全明星》拋「重大喜訊」 宣布新身分:忍好久才說

除了主持方面,趙英華也踏入戲劇圈,其中最被大家熟知的作品非《台灣靈異事件》莫屬,她在劇中飾演具開天眼技能得女警官王玉芳,與謝祖武合作調查各種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案件,為死者伸冤,她也因此劇人氣瞬間暴漲。

 
不過就在事業上生階段時,趙英華突拋震撼彈,宣布和老公翁世璿結婚,婚後她也淡出螢光幕,追隨老公搬到溫哥華、上海及泰國,並生下2名女兒,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就在2019年時她無預警開通社群帳號,不定時都會分享家庭生活。

更多新聞:恭喜!本土劇女星傳喜訊 與交往13年男友登記結婚

趙英華凍齡模樣曝。(圖/翻攝自趙英華IG)

儘管趙英華已經年過50,同時還是兩個孩子的媽,但身材依舊維持相當地好,肌膚也保養得宜,而兩位女兒也承襲了媽媽的高顏值基因,身材也都是選美小姐等級,母女三人站在一起根本就像是姊妹,讓人看了好生羨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英華#女警#選美冠軍#台灣靈異事件#謝祖武#息影#趙英華近況#趙英華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045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