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驚奇再起3》將重啟?官方釋出1圖片 網:真的發生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9:08
安德魯加菲爾德在《蜘蛛人:驚奇再起3》飾演彼得帕克(圖/翻攝自HSUAN  Dcard帳號)
安德魯加菲爾德在《蜘蛛人:驚奇再起3》飾演彼得帕克(圖/翻攝自HSUAN Dcard帳號)

《蜘蛛人:無家日》中「3代同堂」的畫面,讓漫威迷驚喜萬分,其中,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的蜘蛛人深受眾人歡迎,眾多漫威迷甚至發起「#MakeTASM3」運動,敲碗Sony(索尼影業)重啟《蜘蛛人:驚奇再起3》,現在,他們的願望可能實現了。昨(28)日索尼官方在社群網站貼出1張蜘蛛人的電影封面照,引粉絲推測是第3集的暗示,在留言區狂喊「真的發生了」。

更多新聞:影音/跪求拍攝「雲林隱藏炭烤」 李易狂讚35元大腸包小腸

 

 
Sony官方在奇怪的時間點貼上第1集的封面照,網友瘋喊「真的發生了」。(圖/翻攝自Sony推特)

索尼官方於昨日(28)日在Twitter無預警的貼出1張《蜘蛛人:驚奇再起》的電影封面照,並寫上「你看得出來嗎?這是放大哪部電影的劇照」,奇怪的是,索尼官方為何突然貼出第1集的照片,除時間點詭異外,他們已有將近3個月沒有貼該系列的相關資訊,頓時讓大量粉絲湧入底下留言猜測「該不會是要出續集」、「真的發生了」的想法,彷彿已經在慶祝第3集的到來。

更多新聞:全明星男神純情遺傳帥爸 戀上高中同學「守候20年」

 
安德魯加菲爾德和艾瑪史東主演《蜘蛛人:驚奇再起》CP情侶檔。(圖/翻攝自IMDB)

《蜘蛛人:驚奇再起》共出過2集,由安德魯加菲爾德主演的蜘蛛人因外型迷人,動作戲靈活流暢,再加他演活蜘蛛人招牌中的一大特點「愛講話」,使他圈粉無數,此外,他與女主角艾瑪史東(飾演關史黛西)2人在戲內、外都散發著粉紅泡泡,是「CP感」爆棚的情侶檔,甚至最後安德魯的「失去」更昇華2人愛情,成為粉絲心中的經典片段之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蜘蛛人:驚奇再起3#安德魯加菲爾德#艾瑪史東#索尼影業#重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88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