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如萱新曲MV藏洋蔥!化身「地表最強母親」笑翻眾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8:05
 魏如萱推出新歌〈變形金剛〉音樂錄影帶。(圖/何樂音樂提供)
魏如萱推出新歌〈變形金剛〉音樂錄影帶。(圖/何樂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魏如萱(waa wei)昨(15)日推出新歌〈變形金剛〉MV,首度攜手新手奶爸的金曲大導比爾賈合作,安排置入魏如萱與兒子「小路易」瘋狂的日常片段,可以說是華語樂壇最另類的母愛歌。

更多新聞:龍劭華兒女赴靈堂!陳璇拎黑西裝 9/17親友悼念9/18至20開放粉絲

 

魏如萱在MV中化身為「地表最強母親」。(圖/何樂音樂提供)

魏如萱攜手製作人韓立康共同譜曲〈變形金剛〉,將主題和想法請託新科金曲得主葛大為填詞,寫出「我是你媽,變形金剛」金句直戳魏如萱身為人母的心,讓她一秒落淚,以「變形金剛」譬喻每個母親都是地表最強英雄,唯一弱點就是孩子,魏如萱笑說:「關於愛,哪有不瘋狂、不讓人又哭又笑的。」

魏如萱新歌與製作人韓立康(右一)共同譜曲。(圖/何樂音樂提供)

〈變形金剛〉MV堪比電影還要瘋狂的劇情,導演比爾賈讓魏如萱挑戰演出不同角色,著實將母親的「三頭六臂」體現在MV中,讓她化身地表最強母親,魏如萱浮誇的演技也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笑到流淚。
 

更多新聞:視網膜獨挑大樑主持金鐘!蔡尚樺驚語:後台滿硬的

魏如萱是繼張惠妹後,第二個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幕的華語天后。(圖/何樂音樂提供)

魏如萱金曲封后後,毫不懈怠地繳出音樂成績單,第七張個人專輯《HAVE A NICE DAY》一發行即橫掃各大數位平台冠軍,成為繼張惠妹之後,第二位登上世界地標「紐約時代廣場」巨幕的華語天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如萱#比爾賈#變形金剛#HAVE A NICE DAY#地表最強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80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