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缺錢花用 結果共546筆

  • 47歲還在啃老!新北婦缺錢買毒爬窗潛母宅 踩破雨遮卡空中

    每個月「啃老」跟媽媽拿生活還不夠,竟然還想偷她的錢!新北市新莊一名林姓婦人,因吸毒缺錢花用,不工作、沒錢買毒,月月跟69歲的老母親伸長手,竟然還想趁她不注意時爬窗闖進住家,沒想到意外踩破遮雨棚,導致整個人卡在那、動彈不得。老母親聽到聲響後查看,氣得報警,消防人員更出動前往救援,事後老母親也對林姓婦人提告,要警方依法究辦!
    2023/11/12 17:46
  • 有夠夭壽!新北男偷身障婦刮刮樂 熱心民眾淡水奔百米幫逮人

    新北市69歲簡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周末到人聲鼎沸的淡水老街閒晃,過程中卻利用擁擠的人潮作為掩護,且趁著行動不便的身障婦人不注意時,伺機偷走攤位上的刮刮樂,但賊星該敗,行竊過程全被婦人目擊,簡男才逃沒多遠就被熱心民眾攔下壓制,當場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11/06 11:03
  • 警值班台遭潑汽油! 原來他借錢被拒

    19日早上10點多,59歲朱姓男子缺錢花用,跑到派出所借錢,當員警問他原因,他就是不說,像這樣借錢已經不是第一次,這回被員警婉拒,他心生不滿,十分鐘後再度上門潑灑汽油,身上還帶著打火機,想以此洩憤,還好他來不及掏出打火機,就從口袋掉出來,立刻員警制止。
    2023/10/19 13:33
  • 雙北蜘蛛人大盜剛出獄又犯案!闖逾30民宅行竊栽在三重警手上

    新北市34歲傅姓男子,因染上吸毒惡習又缺錢花用,專門鎖定雙北市的公寓民宅,藉由一身攀爬的好本領,從防火巷攀上高層住宅入內行竊,曾因竊案入獄服刑卻仍不知悔改,出獄後繼續在新北市三重區一帶接連犯下7起竊案。三重警方鎖定其行蹤後,本(10)月8日下午在三重市區埋伏將他緝捕到案,還在其身上搜出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5 12:36
  • 台中印刷廠小開頂「華燈初上」販毒 專賣毒咖啡包露餡撞警車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家中經營印刷廠事業家境富裕,卻因染毒導致入不敷出缺錢花用,誤入歧途加入販毒行列,警方獲報後深入調查,在黃男要去進行毒品交易時跟監,將其一舉包圍,黃男還不甘心想要衝撞偵防車,最終仍遭包圍逮捕。
    2023/10/13 13:43
  • 北市21歲男缺錢過中秋竟搶銀樓 2天換9車仍落網

    有毒品、詐欺前科21歲施姓男子缺錢花用,竟預謀至北市一間銀樓搶奪市價近新台幣30萬元金項鍊後逃逸,變換現金到酒店消費,2天內搭9輛計程車製造斷點,昨晚被警方查緝到案。
    2023/10/03 17:17
  • 中秋連假缺錢花!男搶28萬金項鍊 酒店裝闊、框爆乳妹開房

    新北市21歲施姓男子,因中秋連假缺錢花用,上(9)月30日晚間,他佯裝顧客跑到北市士林區一間銀樓消費,要求試戴1條價值28萬2500元的金項鍊時,趁著店員不注意就逃離現場,施男搶奪得逞後直奔北市酒店狂歡,事後還將項鍊銷贓變現,帶著酒店妹開房間共度春宵。士林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昨(2)日循線將施男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03 15:15
  • 「甕中捉鱉」!毒蟲偷香油錢 被反鎖廟裡

    毒蟲缺錢花用,竟然到土地公廟偷香油錢,但卻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廟方人員在遠端監控發現後,立刻通知鄰居將廟宇的鐵門關上,這名竊賊就這樣被反鎖在土地公廟內,等待警方到來,當場被活逮,警方查扣偷來的2000塊錢,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09/30 07:36
  • 「甕中捉鱉」!毒蟲偷香油錢 被反鎖廟裡

    毒蟲缺錢花用,竟然到土地公廟偷香油錢,但卻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廟方人員在遠端監控發現後,立刻通知鄰居將廟宇的鐵門關上,這名竊賊就這樣被反鎖在土地公廟內,等待警方到來,當場被活逮,警方查扣偷來的2000塊錢,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09/29 18:57
  • 有夠糗!新北男偷香油錢「遭反鎖廟內」 見警求饒:放我出去

    新北市金山區47歲許姓慣竊,日前疑因缺錢花用,跑到鄰近的萬里區美崙土地公廟,趁著四下無人時,闖入廟內使用自製的釣具「釣」香油錢,廟方人員透過監視器目擊全程,立即趕抵現場將廟門反鎖並報警求助,許男行竊得手準備離開時,發現自己遭反鎖在內,一見到警員馬上開口求救:「拜託放我出去!」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09/28 16:36
  • 竊盜失風被屋主扭打 新北男被揍到「滿臉是血」還得被法辦

    新北市41歲蔡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今(27)日凌晨跑到泰山區明志路的住處,竊取一只價值約8000元的工具箱,意圖銷贓變現,不料竊取過程中失風被簡姓屋主發現,蔡姓竊嫌被攔下後2人爆發激烈扭打,蔡男慘遭痛毆掛彩,最後還被屋主壓制逮捕,警方到場接手後將他先行送醫治療,後續將依竊盜罪現行犯移送偵辦。
    2023/09/27 10:51
  • 毒蟲缺錢偷零錢箱!汐止娃娃機店員制止反被辣椒水噴臉

    新北市38歲孫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跑到汐止新台五路接連竊取2間娃娃機店內的零錢箱,店內員工發現警報器響起,連忙阻止竊嫌逃逸,卻遭孫男持辣椒水噴灑眼睛,警方持續蒐證追查,當月就循線逮捕孫男。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強盜、毒品罪嫌將孫男提起公訴。
    2023/09/21 10:27
  • 神明眼下犯罪!2男缺錢花 闖淡水百年媽祖廟偷40萬香油錢

    俗稱「淡水媽祖廟」的福佑宮已有超過200年歷史,近期正在進行維護工程,不料又遭不肖之徒闖入行竊!56歲林男、51歲游男疑因缺錢花用、買毒品,竟將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日前趁著凌晨時分翻槍進入廟內,利用工具破壞功德箱竊取40萬元香油錢後,大肆揮霍買毒品、樂透獎券,被逮捕時僅剩6萬餘元,警訊後依法將2人送辦。
    2023/09/20 11:31
  • 無業男偷車還酒駕飆到新竹 不知車上有GPS…2小時後遭逮

    無業的52歲楊姓男子,疑似缺錢花用,日前喝醉酒後在路上閒晃時,在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意外發現1輛未上鎖的小貨車,楊男竟不顧安危,竊車後酒駕上國道,一路狂飆至新竹湖口躲藏,殊不知車主在車上安裝GPS定位系統,讓警方迅速掌握位置,2小時後循線在新竹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14:38
  • 情侶缺錢偷全台!十條通緝不敢住旅館 鋪草蓆露宿野外

    26歲潘女、27歲吳女情侶檔因缺錢花用,在全台各地合作犯下多起竊案,即使遭多個法院通緝、身背10條通緝罪仍不知悔改,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平時四處為家、鋪草蓆席地而睡。日前2人向朋友借車代步卻遲遲未歸還,因而挨告,淡水警方獲報後持續追蹤,本(8)月22日循車牌找到車輛,在車上逮捕潘、吳2人,訊後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3/08/31 13:03
  • 切心啦!油漆工離職8年淪街友 疑為錢搶前老闆

    台南中西區一名油漆行老闆在店裡遇襲,而且對方還是他離職8年的前員工,當初看他肯吃苦好心請他來上班,沒想到離職後淪為街友疑似為了缺錢花用,竟然回到店裡搶劫,被發現身分還拿出繩索勒老闆脖子,還好老闆反應快掙脫,嫌犯也在一小時內落網。
    2023/08/29 19:32
  • 逃逸移工沒錢花!自導自演「綁架」 勒贖越南老母30萬

    越南籍28歲團姓逃逸移工,因為逃亡期間缺錢花用,竟夥同4名同鄉自導自演「綁架」戲碼,企圖向遠在越南的母親勒贖30萬元新台幣,讓團母信以為真,所幸在台籍未婚夫協助之下向警方報案,中和分局循線追查後在新北市新莊區找到團男等5人,當場識破騙局,全案將依詐欺罪偵辦。
    2023/08/25 10:02
  • 搶走15萬金飾躲5小時 嫌犯落網稱:缺錢 

    持續追蹤這起搶案,這名嫌犯犯案之後,變換交通工具、逃到朋友家,落網後供稱是缺錢花用,原來他欠了朋友八千元債務,為了還錢才會預謀行搶,不過被害店家清點,一共被搶走十五萬元金飾,其中一條手鍊還沒被找到,但嫌犯、朋友和買家,通通都說沒有看見,目前下落不明。
    2023/08/22 14:49
  • 詐團高年級實習生 56歲車手遭逮

    桃園中壢08/11逮捕到一名詐騙集團車手,罕見的是這名被捕的王姓男子已經56歲,不同以往都是年輕人當車手取款,王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想透過當車手來賺取快錢,目前全案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8/18 14:40
  • 有片/看妳好欺負!工人缺錢 尾隨7旬拐杖婦扯頸搶金項鍊

    新北市板橋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大街搶案!72歲羅姓婦人因行動不便拄拐杖外出倒垃圾,沒想到卻被鄭姓嫌犯盯上,尾隨她進入巷子內,並從背後硬扯下羅姓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之後逃跑騎車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展開追緝,火速於1小時內在土城區發現鄭姓嫌犯並將人逮捕,但金項鍊他已拿去變賣換得1300元,供稱是缺錢花用才會隨機下手。
    2023/08/16 11:43
  • 新北汐止計程車大盜!1月內敲毀十車得手逾4萬 連娃機也偷

    新北市汐止近期出現「計程車大盜」,短短一個月內多達十輛計程車被敲破車窗,財務遭竊!警方循線追後鎖定一名周姓嫌犯,他大多趁深夜持起釘器、扳手等器材,敲破計程車車窗藉此行竊,得手金額超過4萬元,而除了路邊車輛之外,他更潛入社區開放式停車場,行徑有夠囂張。警方日前於新店區住家附近將周姓嫌犯逮捕,進而發現他還犯下轄內另起娃娃機竊盜案,偷走多達7萬元的零錢。
    2023/08/07 11:18
  • 機車大盜專偷煞車卡鉗 騎士痛罵太惡劣

    嫌犯居然專偷這個,讓騎士氣炸,痛罵惡劣。基隆一名42歲無業男子,缺錢花用,經常趁著深夜的時候找尋目標下手,拆掉煞車卡鉗,然後上網變賣,不少騎士用車的時候才發現沒了煞車,差點就出了意外。
    2023/07/29 19:50
  • 徒手扳開「機車置物箱」!他1個月狂偷4次還盜刷10萬

    台北市中正區有一名40歲鄭姓男子因缺錢花用,日前竟鎖定停放在路旁停車格的機車,乘機偷取機車置物箱內的物品,短短1個月內就犯下至少4起案件,還曾偷到皮夾後,盜刷裡面的信用卡、金融卡10萬元,經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將他逮捕,並依竊盜、偽造文書等罪嫌送辦。
    2023/07/23 12:34
  • 軍方情資疑遭洩漏 檢調搜索6處軍事機關

    持續追蹤這起共諜案件,軍方情資遭到外洩,其中更有六個軍事機關被搜索,檢調調查,嫌犯疑似鎖定缺錢花用的基層士兵,由其他退役軍人牽線,當錢還不出來的時候,就會要求洩漏情資延遲還款,不只是當鋪及地下錢莊,甚至也有臉書廣告,都專門借錢給軍人來交換情資。
    2023/07/20 19:29
  • 好扯!扯鈴教練淪共諜 吸收小兵刺探軍情

    國軍再爆共諜案,主嫌竟是一名扯鈴教練!曾受外交部邀請到國外表演的扯鈴教練魯紀賢,從去年四月開始,透過退役士官兵,吸收軍中缺錢花用的小兵加入組織,蒐集軍事情報,國防部長發現全台營區都有類似狀況,通報檢調單位,監控一年才收網,約談18名被告和證人到案,其中五人遭聲押。
    2023/07/20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