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缺錢花用 結果共546筆

  • 買毒缺錢窮到拆「窗」拿去賣 男通緝遭逮

    追蹤這名鬧事男子!附近居民說,他原本與家人同住,但父親過世後,姊姊結了婚,也管不了,把母親接走,留他獨自生活,沒想到他缺錢花用,到處偷東西,甚至連家裡的窗戶都拆去賣,讓鄰居最無法接受的就是,他疑似吸了毒,就會在街頭咆哮,大家看到他出現,都退避三舍。
    2024/04/15 18:48
  • 金門首起超商搶劫!阿北7小時後「肚子餓」另間超商吃泡麵遭逮

    金門縣昨(30)日晚間發生史上首宗超商搶案!一名57歲劉姓工人因缺錢花用,趁店員點鈔時,衝入店內並搶走新台幣6千元,並隨即跳進一旁草叢趁濃霧摸黑逃跑,金湖分局獲報經20多名警力漏夜搜查,7小時後於案發地點附近的另一間超商內,將正在吃泡麵的劉嫌擒獲,全案依法移送福建金門地檢署偵辦。
    2024/03/31 10:16
  • 交往國中妹「噁逼下海」!南投爸爽拍慾照 吃完嗨搖錢慘了

    台中一名26歲許姓男子,先後與三任妻子生下1個小孩,卻仍為滿足私慾交往未成年少女,甚至因缺錢花用、透過施暴逼迫對方下海賺錢;據了解,許男透過社群軟體結識13歲少女後,多次與其發生關係,並威逼利誘女方下海、拍攝18禁影像以達成搖錢目的,直至少女母親發現情況不對才曝光,最終許男也被依法判處14年6個月徒刑,併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2024/03/23 16:05
  • 借3萬元「還一半」高雄婦遭押走 一算吸血利率竟達1040%

    高雄一名婦人因缺錢花用向地下錢莊借款3萬元,結果實際只拿到1萬6,000元,事後婦人每天償還1000元,還了18天後認為已超過借款拒絕再付,結果被錢莊委託的林姓男子押走,並威脅婦人女兒「拿錢贖人」。事後警循線抓到林男,案經法院審理發現婦人借款的利息竟高達1040%,依加重重利未遂罪判處林男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
    2024/02/27 17:37
  • 借20萬幫助無業好友他竟「斷聯不還」 路上巧遇怒噴辣椒水

    國中就認識的朋友卻為錢反目!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沒有穩定工作、缺錢花用,陸續向陳姓友人伸長手,借了20多萬的生活費,但時間久了他不賺錢來歸還,甚至還避不見面。今(26)日凌晨,陳姓友人開車行經新莊區附近時,這麼剛好看到陳姓男子走在騎樓下,當場馬上停車衝上前追討債務,過程雙方拉拉扯扯,陳姓友人還趁隙噴灑辣椒水,引起路過民眾注意後報警,全被帶進警局。
    2024/02/26 14:19
  • 男缺錢偷3面水溝蓋 騎腳踏車放菜藍變賣

    花蓮一名60歲葉姓男子,平常打臨工維生,最近缺錢花用,竟然動起歪腦筋,前往玉里民生街防火巷內,一口氣偷走3面價值約9千元的水溝蓋,而他行為十分囂張,直接放在腳踏車菜籃上,前往回收廠變賣,警方接獲報案,不到一天將人逮捕,發現他還是名竊盜慣犯。
    2024/02/22 12:05
  • 高雄博弈集團1年洗錢90億 涉案20人「態度良好」獲緩刑

    高雄警方去年2月破獲1年洗錢90億元的越南博弈洗錢機房,包含主嫌共逮捕23人;近日高雄地院近日審結,涉案20人法官考量機房工作人員因缺錢花用或有資金需求才參與,加上犯後「態度良好」因此獲判6個月至1年2個月不等徒刑,且全部得緩刑,至於方姓主嫌等3人則另行審結。
    2024/02/19 13:20
  • 嗚嗚醉男啃老不成持刀撞警車 遭逮竟哭了

    桃園蘆竹一名邱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喝醉後拿小武士刀跑到父母家,遭到報警,結果員警到場包夾,邱姓男子竟然還揮刀挑釁,甚至衝撞警車,最後被破窗壓制,過程中員警氣憤喝斥,邱姓男子竟然就哭了。
    2024/02/15 19:40
  • 桃園醉男家暴父母!持武士刀威脅要錢 衝撞警車落網竟哭了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的父母因時常遭到兒子家暴,於是向地院聲請保護令,但兒子卻因缺錢花用,昨(14)日酒後開車到父母住處,並持小武士刀威脅要錢,嚇得父母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發現邱男已開車加速逃逸,途中卻失控倒車自撞,員警趁機以3台警車包夾,沒想到邱男卻持刀對員警挑釁並衝撞警車,所幸警方及時閃避並破窗逮捕邱男,而邱男竟然還當場哭出來,讓員警氣憤大喊「哭什麼哭啊!」。
    2024/02/15 15:18
  • 新竹縣男疑缺錢過年 凌晨大膽闖工地「偷剪電線」變賣

    新竹縣一名古姓男子春節前夕疑似缺錢花用,竟然在深夜凌晨闖入工地剪取價值約6000元的電線後變賣。警方獲報後鍥而不捨的追查,發現神色可疑的古男,而他一見到警方立刻心虛拔腿狂奔,但仍遭到員警成功壓制逮捕,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4 11:20
  • 身障彩券商除夕遭搶!無業男開心兌獎下秒被抓 他嗆:挑軟柿吃

    前科累累的59歲劉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昨(9)日除夕下午1時許,跑到三峽區文化路行搶販賣彩券的身障婦人後逃逸。不料,不知早已遭到警方鎖定的劉男,事後開心地拿中獎彩券返回店家兌獎,當場被現場警員壓制逮捕,不料,劉男落網後竟還洋洋得意地跟警方說:「我就是挑軟柿子吃啊!」讓警員傻眼,訊後將他送辦。
    2024/02/10 12:26
  • 刺青師持刀搶美容院 挾持吼「拿錢出來」

    上個月底台北士林一間美容院,發生持刀搶劫案,一名男子到店內做臉,結束後假意要付錢,卻是拿美工刀挾持美容師,要求對方拿錢出來,被害人趁機求救,嫌犯當場逃逸,躲了三天最後在網咖落網,坦承因為缺錢花用才下手。
    2024/02/03 15:22
  • 我被綁架了!稱欠錢沒還 要爸媽拿7萬救人

    缺錢花用,竟然自導自演騙爸媽!桃園一名何姓男子,日前打電話給爸媽,說自己被綁架了,因為欠錢沒還,要他們趕快拿7萬塊來救人,家人擔心他真的有危險,立刻報案,只是專案小組一路追查,發現他還能趴趴走,最後在蘆竹攔到人,原來是騙人的。
    2024/02/01 14:03
  • 歪腦筋動到家人!桃園不孝男缺錢 竟騙父母被綁架討7萬贖金

    桃園觀音區一名何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然將歪腦筋動到親人身上,昨(30)日謊騙父母自己被綁架需要7萬元贖金,否則會有生命危險,嚇得父母趕緊向警方報案求救,員警追查後發現何男的車輛仍在外到處移動,最後在蘆竹區找到何男的車輛。何男見狀立即向一旁的朋友謊騙債主找上門,於是鑽入草叢內藏匿,但還是被警方揪出,全案依誣告及詐欺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31 17:47
  • 國際銅價飆漲 3毒蟲組團偷50萬工地電纜變賣

    台北市47歲林姓男子,日前因缺錢花用,找來平時一起吸毒的38歲曹姓、34歲王姓毒友,3人結夥闖入北市內湖區的工地後,竊取價值約50萬元的電纜線,事後再銷贓變現買毒品。內湖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本月10日兵分多路循線逮捕3名竊嫌,現場查獲失竊的部分電纜線、犯案工具及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26 10:35
  • 工程師缺錢用 竊妹「PP、AP錶、香奈兒包」

    台北一名工程師,疑似缺錢花用,居然闖進同住的妹妹房間,偷走AP、PP名錶、還有三個名牌包,總價值將近六百萬,得手後直接拿去當鋪賣掉變現,事後妹妹氣得報警,發現是哥哥下手行竊,決定提告,法官審理後判刑6個月,還可上訴。
    2023/12/20 13:44
  • 搶走28萬金項鍊直奔酒店 21歲男框嫩妹出場狂歡下場慘

    日前新北市一名21歲的施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銀樓頭上,佯裝稱顧客假意消費,試戴一條要價28萬2500元的金項鍊後,就趁著店員不注意逃離現場。得逞後直奔北市酒店狂歡,疑似將金項鍊變賣抵押,框酒店妹出場開房間。全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搶奪罪判處10月有期徒刑。
    2023/12/11 13:08
  • 網購金飾選貨到付款 2少年超商取貨「不付錢用偷的」

    新北市古姓、黃姓少年因缺錢花用,透過假名在網路下單,以「貨到付款」的方式訂購約1萬7千金飾,日前上午2人佯裝顧客到超商取包裹時,黃少故意推倒貨架,引開店員注意力,再由古少趁機偷走包裹,但當下就被店員攔下報警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08 13:22
  • 停車場當自己家?男賊三番兩次潛入偷電線 這次逃跑前落網了

    新北市33歲鄒姓男子,因缺錢花用,日前找來29歲楊姓女友人幫忙把風,2人闖入中和區一帶的地下停車場竊取電線、冷氣銅管得手。今(6)日凌晨,食髓知味的鄒男又闖入中和莒光路一處停車場犯案,孰料,警方早已鎖定其身分、行蹤,趁著鄒男犯案後準備逃離現場時將其逮捕,現場查扣價值3萬2千元的電線等贓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06 13:49
  • 媽媽愛賭又狂情勒要錢!台中女崩潰殺母:若救回來再孝順妳

    台中一名34歲吳姓女子的母親沉迷賭博,但凡事輸錢、缺錢花用時就會向女兒討要,吳女因長期遭母親情緒勒索,日前情緒崩潰先拿水果刀自殘,隨後又朝著母親猛刺,過程中不段悲訴「不要再折磨我了」,女子最終遭《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判處8年徒刑,但更一審法官認為,吳女殺害母親後主動自首,加上她原生家庭功能不彰、長期遭受親情壓力,改判處5年10月徒刑。
    2023/12/04 13:26
  • 終於逮到你!台南「小黃大盜」 隨機破窗行竊犯後變裝

    台南出「計程車大盜」,陸續有10多人報案,小黃的車窗被打破,竊取車內財物,警方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發現竊賊都故意在公園或巷弄內變裝,刻意製造斷點,但百密必有一疏,警方花了一個多月,終於逮到人,他缺錢花用,認為有些運將,車上會放銅板找零,所以就隨機破窗搜刮,有再犯之虞被裁定羈押。
    2023/12/02 19:19
  • 死性不改!北車地下街大盜又出沒 紅剪刀成破案關鍵

    台北市35歲呂姓慣竊,因缺錢花用,今年10月中旬鎖定台北地下街,持剪刀破壞防盜連線後竊取收銀檯現金,犯案後被逮入獄,不料,上月初出獄後又死性不改,再度帶著愛用的「紅色剪刀」到北車地下街行竊,得手逾20萬元,沒想到卻成為警方辨識的特徵,上(11)月21日循線將他逮捕歸案,複訊後再度被羈押。
    2023/12/02 09:58
  • 內湖逆姪當街殺阿姨!「死者身分」超大咖 常登媒體版面

    台北市內湖區今天發生砍人命案,有毒品前科的37歲朱男因缺錢花用,欲向阿姨76歲譚婦借錢起爭執,竟一時氣憤持水果刀行凶,警消獲報將譚婦送醫搶救仍不治,全案依法送辦。
    2023/11/29 17:57
  • 台中無業男險害死騎士 「偷改裝機車卡鉗」變賣連犯7案遭逮

    有些民眾會將自己的愛車裝備改裝升級,不過台中太平區有一名43歲陳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動歪腦筋,趁著深夜四下無人時偷竊他人機車上的「刹車卡鉗」,再放在網路上販賣,行為惡劣,更不把他人安全的行車放在眼裡。經警方調查,他一連串已累積至少7案,昨(28)日遭逮捕,並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11/28 12:08
  • 剛出獄又犯案!慣竊闖車內搜刮財物 遭車主當場抓包

    台北市50歲錢姓男子,因剛出獄、無正當工作,缺錢花用之下又故態復萌,日前凌晨1時許,他跑到北市杭州南路一帶隨機尋找未上鎖的車輛行竊,正當錢男闖入車內行竊時,車主碰巧回到車上拿東西,當場撞見竊賊身影,立即上前制止,雙方一陣拉扯後錢男趁隙逃逸,但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旋即在事發地點附近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依法偵辦。
    2023/11/19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