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團高年級實習生 56歲車手遭逮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4:40
遭逮車手(圖/警方提供)
遭逮車手(圖/警方提供)

桃園中壢警方在11號逮捕到一名詐騙集團車手,罕見的是這名被捕的王姓男子已經56歲,不同以往都是年輕人當車手取款,王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想透過當車手來賺取快錢,目前全案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接獲一名50歲的陳女報案,她因為誤信網路上的投資廣告,因而加入了LINE上的股票投資群組,隨即就被詐欺集團的「高報酬、高獲利」話術誘騙,詐騙集團騙她說「一般股票抽籤就算抽中,能認購的張數也不多,但如過透過他們團隊抽籤,抽中的話可以認購很多張股票」,然後再告訴陳女「你中籤了,趕快補資金」,過程中還讓陳女獲利50萬元,讓陳女愈陷愈深,至今已經被騙了140萬,後來是因為逐漸覺得奇怪,為何一直再被要求補資金,這次被要求要補146萬,說還可以認購更多股票,報警之後才驚覺受騙。

 

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11號晚間埋伏在後寮一路一帶,見車手出現向被害人取款後,立刻上前逮捕。警方核對他的身分時,發現他是已經56歲的王姓男子,更在現場扣得各式偽造的投顧公司識別證高達17張,還扣得偽造的合作契約書2份等證物,這些偽造的證件和契約書為的就是要取信被害人。全案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也再度呼籲,萬萬不要加入任何來路不明的股票投資LINE群組,帥哥美女頭像邀你投資高獲利都是騙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齡 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24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