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續約 結果共1,152筆

  • NBA/上季把詹皇守到16投5中!灰狼砸5年44億 續留「頂級大鎖」

    NBA 2023-24賽季即將於台灣時間明(25)日正式展開,而今(24)日也是所有2020梯次球員們的提前續約截止日。其中,灰狼大鎖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也與球團簽下5年1.36億美元(約44.37億元新台幣)的延長合約,將繼續與同梯隊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並肩作戰。
    2023/10/24 23:06
  • 「新澳隧道大追撞」搶通! 公路局:肇事車時速不到40

    1輛砂石車今天下午在新澳隧道高速衝撞前方回堵車流過程持續約10秒,釀1死11傷。交通部公路局今天晚間表示,該事故車輛查無違規未結事件,且根據GPS顯示隧道內並無超速。
    2023/10/24 22:30
  • 新澳隧道「10秒奪命追撞」1死11傷!肇事砂石車駕駛吐原因

    1輛砂石車今天下午在新澳隧道高速衝撞前方回堵車流過程持續約10秒,釀1死11傷。肇事駕駛蔣姓男子供稱,因一時恍神疏忽前方車況釀成事故。不過確切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2023/10/24 20:39
  • NBA/公鹿換來小李太有誠意 字母哥樂得宣布續約拚冠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休賽季透過交易迎來明星控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新賽季將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球隊這番操作讓字母哥相當開心,今(24)日自行宣布與公鹿提前續約。  
    2023/10/24 13:49
  • Jisoo找到新工作! 傳合體NANA、安孝燮演出《全知讀者視角》

    BLACKPINK成員跟YG娛樂的續約狀況尚不明朗,不過Jisoo傳出有新工作了!根據韓媒今(24)日獨家消息,她將跟李敏鎬、林珍兒(NANA,舊譯林珍娜)、安孝燮等大咖,演出韓國人氣小說《全知讀者視角》電影版,該作更是耗資300億元韓幣(約7.86億元新台幣)!
    2023/10/24 12:20
  • NBA/德羅展進入合約年!名嘴曝可能被交易 點名這隊有望成下家

    NBA芝加哥公牛球星德羅展(DeMar DeRozan)近年個人表現優異,但始終無法帶領公牛更進一步,今年是他合約最後一年,倘若他未與公牛達成續約共識,不久後可能會被交易。
    2023/10/23 12:30
  • NBA/湖人新賽季先發小前鋒由誰扛?這3D鋒線最有機會

    NBA洛杉磯湖人在今夏簽下不少球員,並順利與隊上年輕主力續約,被評為是休賽季最佳操盤的球隊,湖人至今5場熱身賽拿下2勝3敗,成績不算亮眼,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透露最後1場熱身賽將以開季主力陣容迎戰,目前已有4名球員確定先發,外界也好奇最後1個先發位置將會由誰擔任?
    2023/10/19 12:46
  • NBA/難找到下個K湯!前球員喊「比格林有價值」:他是第二順位

    八年內攜手斬獲4次總冠軍、創建勇士王朝的三老「綠色浪花」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是否能終身效力灣區,是不少球迷相當關注的重點事項之一;而儘管湯普森遭指「尚未與球團達成共識」,但早前就有消息證實,雙方並不急於迅速敲定續約。此外前球星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2023/10/19 11:17
  • YG無心留人? Jennie新週邊最貴近3千「設計醜到笑」韓網罵翻

    YG娛樂至今似乎都還沒喬好BLACKPINK的續約問題,不過Jennie已經如先前受訪內容所透露的一般,推出單飛歌曲〈You & Me〉,甚至還找來《美少女戰士》作者武內直子繪製封面,讓粉絲對於這場跨界合作超驚喜。只是YG娛樂這次為Jennie推出的週邊引發許多粉絲不滿,認為實在太沒有設計感、也欠缺為藝人用心的誠意。
    2023/10/18 11:25
  • NBA/浪花兄弟「最後一舞」?湯神續約喬不攏 明夏恐成自由球員

    金州勇士在過去9個賽季當中,除了6度闖進NBA總冠軍賽外,還4度成功把歐布萊恩金盃抱回家。不過,即將步入合約年的「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傳出因為與勇士球團談判續約無進展,極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若雙方無法在合約年限、金額上達成共識,今年賽季不排除就會是勇士王朝的最後一舞。
    2023/10/16 16:42
  • 粉絲動怒了!子瑜續約後「0個人活動」出動2卡車抗議JYP公司

    TWICE成員周子瑜,才剛和公司續約,也開始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粉絲認為公司刻意冷落子瑜,不安排她個人活動,導致曝光率不如TWICE團員,讓粉絲氣不過,出動卡車到JYP經紀公司,透過LED螢幕表達訴求。
    2023/10/14 13:25
  • 讓你出走也用不了!YG偷延展G-Dragon商標 韓網痛斥:超齷齪

    Kpop天王GD(權志龍)日前傳出即將離開YG娛樂,改跟美國華納音樂簽約,不過YG娛樂最近被發現竟偷偷延展「G-Dragon」相關的商標期限,可能讓GD無法帶著現在的藝名繼續活動,而這個小動作也讓韓國網友痛罵:「有夠齷齪!」
    2023/10/13 19:33
  • 心軟讓房客欠租1年!對方再提「1要求」 房東崩潰:趕不走

    租屋時最怕遇到惡房東,而房東也怕碰上奧房客。一名女網友透露,阿嬤心軟讓租客欠繳1年多房租,近日對方卻要求申請租屋補助,但原PO一家不想再續約,因此不同意。不料這名房客怎麼趕都趕不走,還威脅要請記者來,為此感到非常困擾,上網發文求助。
    2023/10/13 05:14
  • 公司重心換邊壓!YG新女團預計11月出道 最新海報曝

    BABYMONSTER是韓國YG娛樂繼BLACKPINK之後,時隔7年再次推出的女子偶像團體。但由於受到師姊BLACKPINK無確定續約的影響,BABYMONSTER的出道計畫一直延期,直到昨(10)日,YG再次更新了BABYMONSTER的出道相關海報。
    2023/10/11 11:27
  • 懶理BLACKPINK隊友續約問題? 陸網瘋傳ROSÉ參賽《浪姐5》

    BLACKPINK跟YG娛樂的合約早在8月底就到期,至今尚未確定是否全員續約,不過這段期間已傳出許多消息,包含3名成員即將離開YG娛樂,僅主唱ROSÉ留人。現在微博更傳出ROSÉ即將參與《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也掀起大陸網友熱議!
    2023/10/10 18:23
  • 周子瑜媽媽疑似發長文痛批JYP虛偽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了

    南韓女團「TWICE」去年與JYP娛樂公司續約,不過在續約後卻傳出台灣成員周子瑜,至今個人活動數竟然掛零,疑似遭放生!這也讓周子瑜媽媽在社群上發文,提及「虛偽」、「承諾像泡沫」等字眼,解讀為替女兒抱不平。而周子瑜媽媽也趕緊做出回應闢謠。
    2023/10/08 11:11
  • 懶理YG續約!Jennie新歌封面邀《美少女戰士》作者親自操刀

    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合約到期,是否會與YG娛樂續約的消息遲遲未公布,成員們的動向也備受關注。BLACKPINK官方於4日無預警在X貼出Jennie〈You & Me〉的海報,這也是繼Jennie〈Solo〉之後,時隔5年出的solo單曲。如今,MV上線後,封面還找來《美少女戰士》作者武內直子操刀繪製,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10/07 14:42
  • TWICE子瑜遭冷凍?疑續約後「被虧待」母PO文:充滿謊言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軍後勢如破竹,去年更打破7年魔咒全員續約,但台灣成員周子瑜續約至今,個人活動數目竟然掛零,也讓媽媽在社群上發文,疑似在為女兒抱不平,眼見事情越演越烈,媽媽事後再發文緩頰。
    2023/10/07 13:19
  • 周子瑜續約後疑似「被JYP虧待」 媽媽社群吐心聲:充滿謊言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道以來成績亮眼,成員們也陸續推出SOLO作品或是小分隊發展,不過台籍成員周子瑜卻黯淡許多,過去1年內沒有任何個人和小分隊的活動,雖然去年全員完成續約,但幾乎每個成員都有新活動,唯獨周子瑜還沒有,令不少粉絲感到心疼,日前周子瑜的媽媽在社群平台發文,文中有「虛偽、謊言、承諾、難以相信」等文字,令人不禁聯想到是否跟子瑜的工作狀況有關。
    2023/10/06 17:37
  • NBA/喬治想在快艇待到退休 自曝正與球團積極討論續約

    NBA洛杉磯快艇在2019年找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組成洛城雙槍,但兩人頻頻受到傷勢影響,始終無法帶領球隊更進一步,逐漸讓球迷失去耐心,甚至出現送走2人的聲音,不過近日喬治公開表達想在快艇退休的念頭,更透露已經與球隊積極討論續約事宜。
    2023/10/06 10:38
  • 手機「用3年都不換」?他點1關鍵不解 內行揭真相:太盤

    大部分人對於3C產品抱持不同見解,有些人熱衷於追求各大品牌的全新產品,包括手機、手錶或筆電全部跟上;也有人認為,只要好用、沒出現損壞跡象,好幾年不換都沒關係。對此,一名網友表示,一般手機門號租約兩年左右就會到期,好奇怎麼會有人能夠長時間不換手機。
    2023/10/06 05:40
  • 不只出新歌!傳Jennie接新綜藝班底 時隔5年合作劉大神

    南韓YG娛樂女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完美結束後,4名成員的續約風波仍未有定案;值得關注的是,人氣成員Jennie頻頻釋出好消息,除了個人全新單曲〈You & Me〉即將問世之外,傳聞她還準備加入一檔韓綜成為固定班底,時隔多年與南韓「國民MC」劉在錫再度合體,讓粉絲觀眾們期待不已。
    2023/10/05 22:39
  • 華府3隻貓熊年底說掰掰 美中「貓熊外交」恐告終

    美中關係惡化,連貓熊都會被拖累!美國華盛頓動物園的3隻貓熊,將在12月7日返回中國,這是第三間被中方召回貓熊的美國動物園,若亞特蘭大動物園內僅剩的4隻貓熊,在明年協議到期後無法續約,美國將重回51年前「零貓熊」時代。但中國的「貓熊外交」沒有結束,只是轉向。例如1957年後就不曾有貓熊交往的俄羅斯,成了中方新目標,不但在2019年送上一對新貓熊,8月貓熊生下幼仔后,雙方還高調宣傳俄羅斯史上第一隻在地出生貓熊。
    2023/10/04 20:00
  • 張奕只投1年被戰力外 西武公布首波16人未續約名單

    台灣投手張奕在日職去年球季結束後,因歐力士猛牛網羅自由球員西武森友哉,張奕被西武選擇做為補償球員,日職史上第一次出現非日本球員的補償人選。然而張奕被西武挑中後只投1年,今(4日)西武獅就正式公告,將29歲的張奕列為戰力外通告。
    2023/10/04 18:09
  • Jennie新歌確定這天上架!YG無預警曬海報 粉絲嗨翻

    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合約到期,是否會與YG娛樂續約的消息遲遲未公布,成員們的動向也備受關注。成員Jennie稍早接受雜誌訪問也透露最新的消息,宣布了她未來的去向。而今(4)日也傳出好消息,Jennie的solo歌曲〈You & Me〉將在本週五(6日)發行,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10/04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