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你出走也用不了!YG偷延展G-Dragon商標 韓網痛斥:超齷齪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9:33
GD日前傳出將簽給美國華納音樂。(圖/翻攝自Theqoo)
GD日前傳出將簽給美國華納音樂。(圖/翻攝自Theqoo)

Kpop天王GD(權志龍)日前傳出即將離開YG娛樂,改跟美國華納音樂簽約,不過YG娛樂最近被發現竟偷偷延展「G-Dragon」相關的商標期限,可能讓GD無法帶著現在的藝名繼續活動,而這個小動作也讓韓國網友痛罵:「有夠齷齪!」

更多新聞:娛樂名嘴生前最後15分鐘通話解密! 2小時後妻子傳悲訊:墜樓了

 

許多韓國網友認為GD自帶資源,不能沿用現在藝名也沒差。(圖/翻攝自GD IG)

YG娛樂2003年2月首度完成了G-Dragon的商標註冊,經過10年後,YG娛樂2013年2月申請延展商標註冊的專屬期限。根據韓媒《體育京鄉》12日報導,YG娛樂今年9月13日再度申請延展了跟G-Dragon的相關商標,若沒有特殊意外狀況,G-Dragon的商標註冊期限會再度延長,歸屬於YG娛樂名下。

《體育京鄉》訪問到熟悉商標權的當地律師朴秀朝(音譯),「雖然延長商標註冊目前看來沒有狀況,但也可能跟之前案例一樣,GD若提出異議,主張(G-Dragon)屬於自己的話,那所有權可能會有變化。相反地,若GD同意YG娛樂這些做法的話,也或許有可能順利拿到商標註冊。」至於為何YG娛樂會有延展GD相關商標註冊的行動,朴秀朝認為這要嘛是YG娛樂跟GD的關係非常密切,不然就是YG娛樂為了避免GD拿走商標而提前做出對策。

 
更多新聞:YG爆出走潮「TREASURE捲領土爭議」 韓國小粉紅出征:媚日!

韓國網友貼出YG娛樂還沒推出BIGBANG之前的公司辦公室。(圖/翻攝自Nate Pann)

韓國網友對於YG娛樂的做法則相當不以為然,有人直接以「哇,YG這作法有點齷齪耶」為題發文,認為如果YG娛樂拿下相關商標,GD未來就無法使用GD、G-Dragon等的名義。更有網友為GD大抱不平,認為他還是高中生時就幫YG娛樂登上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列,還為YG娛樂賺入大把鈔票,讓YG娛樂蓋了上百億、上千億韓幣的公司大樓,甚至整間公司的時尚資源都是GD帶來的,沒想到公司竟出此手段對待他。

甚至還有韓國網友拿出YG娛樂還沒推出BIGBANG之前,公司還在地下二樓的照片,要證明整間公司就是靠以GD為首的BIGBANG才做大。也有網友表示,就算GD往後只能用本名權志龍活動,或是要改為其他名字,他本身就是品牌價值所在,相信這不是YG娛樂想註冊就能留住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GD#YG娛樂#BIGBANG#權志龍#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798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