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繁殖場 結果共87筆

  • 珊瑚也能種!剪小段人工復育 簽名做記號

    氣候突變之下,珊瑚白化嚴重!澎湖種苗繁殖場很早就投入珊瑚的復育工作,最特別的是珊瑚也能像一般植物用種植的方式讓牠長大,種在小盆栽內,再放進一個獲得專利,能減少泥沙附著的金字塔造型移植磚,生長一段時間後就能放回大海,來參觀的遊客也能動手做,還可以在盆栽上簽名做記號,而最近繁殖場也對珊瑚礁魚類,虎鯊跟貓鯊兩種外型可愛的鯊魚進行復育,成為新亮點。
    2021/02/16 13:15
  • 水「補過頭」蝦坊整間淹 業者倒水救小蝦

    水晶蝦繁殖場,補水器壞掉,結果整間屋子淹水!新北市板橋有業者經營約30坪大的蝦坊,但沒發現補水器壞了,日前上班時間一打開門,看見整間淹水,高過腳踝,還有小蝦跟著流出來,馬上一桶桶倒出去,花三個多小時,才整理好,業者說,水晶蝦品種多,昂貴的一隻超過上萬,這回不是高檔品種受波及,但也損失五萬多元。
    2021/01/10 19:09
  • 澎湖珊瑚礁復育奇兵 培育桶成本低適用種類繁多

    澎湖縣政府農漁局水產種苗繁殖場研發戶外「珊瑚培育桶」進行珊瑚礁復育,不僅成本大幅降低復育成本,可適用的種類也繁多,今年更取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專利證書,為復育立下大功。
    2020/11/26 15:33
  • 野味市場死灰復燃 大陸沒能從SARS疫情學到教訓

    衛生專家說,中國沒能從當年的SARS疫情中學到最重要的教訓,那就是野生動物市場是疾病的龐大繁殖場,可能將病痛帶給人類。
    2020/01/26 12:32
  • 雲林縣破獲非法繁殖場 226隻名種犬貓開放認養

    雲林動植物防疫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昨天在北港鎮查獲非法寵物繁殖場,飼養來路不明犬、貓共計226隻,全數名種犬貓依法沒入,公告7天後,開放供民眾認養。
    2019/10/18 18:15
  • 澎湖培育「圓眼燕魚」 營造美麗海洋花園

    澎湖縣政府推動海洋復育,除了積極栽植珊瑚礁外,水產種苗繁殖場今年陸續培育了近10萬尾的「圓眼燕魚」,近期內將野放在鎖港杭灣等珊瑚礁群區,營造一座美麗的海洋花園。
    2019/08/22 17:38
  • 不懂怎麼躺…曾塞窄籠沾糞尿 狗狗只敢「站著睡」

    美國1隻2歲貴賓狗「喬登」(Jordan)日前從繁殖場被救出,送到中途媽媽倫茲(Melissa Lentz)的家中安置;然而喬登疑似在繁殖場受虐,心中留有陰影,看見替牠準備的床也不曉得怎麼躺,只敢在床前「站著睡」,不時搖搖晃晃的小小身影,讓倫茲看了心碎。
    2019/03/17 15:45
  • 催生台版「露西法案」 動保人士要終結黑心繁殖

    英國今年施行「露西法案」,禁止寵物店販售2個月以下幼貓及幼犬;挺挺網絡創辦人劉偉蘋推動台版露西法案,3月將公布寵物店不賣寵物的轉型方案,盼能終結黑心繁殖場。
    2019/02/27 17:57
  • 杜絕黑心繁殖場 英2019年擬禁售年幼貓狗

    為杜絕不肖業者剝削並虐待動物,英國2019年將推動立法禁止寵物店出售未滿6個月大的幼貓和幼犬。
    2018/12/26 13:55
  • 豹貓繁殖場在這裡! 社區傳惡臭住戶抗議

    明明是上百名住戶的社區,怎麼出現寵物繁殖場!新北市有住戶抗議,大樓內有業者開了一家豹貓繁殖場,不僅樓梯間、電梯甚至是屋內都可以聞到惡臭味,向相關單位反應,才知道原來自家社區是工業用地,業者合法申請執照經營,不過因為傳出惡臭味,影響環境,環保局已經列冊追蹤。
    2018/12/24 13:31
  • 台中新社花海將登場 總面積近50公頃

    台中新社花海將在12月1日在台中市新社區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登場,今年以「新社花海行 樂遊台三線」為主軸,展現自然景觀、農業生態、地方產業,邀請民眾遨遊山城風光。
    2018/11/30 17:52
  • 疑賣病狗遭投訴? 寵物店駁「有簽約」不怕被告

    遭到投訴的寵物販賣店,被新北市消保官查出,過去這2年內有9件寵物死亡糾紛,更被質疑以降價手法,要飼主簽下免責聲明,是不是早就知道狗狗生病,但是業者出面反駁,強調買賣都有簽約,也都有主動追蹤。
    2018/11/28 19:51
  • 「露西」催生禁令 英擬禁寵物店售未滿6個月貓犬

    英格蘭地區擬禁止寵物店銷售6個月以下的幼貓幼犬,民眾僅可領養或從合法繁殖者購買,而催生禁令的是一隻名叫「露西」、出生繁殖場的可憐小狗。
    2018/08/24 10:30
  • 英寵物風潮:認養代替購買 禁第三方交易

    保護動物權益,遏止黑心繁殖場牟利,英國政府加強打擊非法販售寵物,從今年10月開始,禁止銷售出生未滿8周的幼犬以及小貓,現在官方也正在討論,把禁售令的寵物年齡擴大到6個月,進一步收緊條例,為日後全面禁止第三方經銷商販售寵物鋪路。這項立法的重要推手,來自一隻名為露西、曾在養殖場惡劣環境生活5年的狗媽媽,在2013年被救出時身上有多種疾病,領養牠的飼主發起露西法(Lucy's Law)運動,呼籲禁售年幼貓狗動物,獲得將近15萬人的支持,進而促使英國國會推動法案。
    2018/08/23 19:51
  • 用完當垃圾丟!5隻繁殖犬被割聲帶 丟大排溝等死

    沒有利用價值就丟?知名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日前接獲通報,有民眾發現3隻小型犬被丟棄在一處墓園,其中一隻瑪爾濟斯掉到大排水溝內,卡在汙泥中無法動彈,毛髮糾結任烈日曝曬,救援團隊發現,狗狗的聲帶被割掉,發不出聲音無法求救,明顯是繁殖場丟棄的狗狗,讓徐文良心痛不已,呼籲大家不要買賣寵物,杜絕成為繁殖場的幫兇!
    2018/07/31 21:00
  • 南非合法獵殺豢養獅 每年800副獅骨出口

    南非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合法獵殺獅子的地方,當地還有近200多個獅子養殖場,有不少喜歡狩獵的人都會到南非體驗當獵人的感覺。近來南非政府也開放每年800個獅骨貿易出口配額到中國大陸以及東南亞,因為當地民眾相信這些動物骨頭製成中藥材有神奇療效,但是動保人士認為這反而助長獅子被過度繁殖、甚至當成狩獵物的歪風。
    2018/05/01 22:18
  • 違法家庭繁殖場 4歲母犬近親交配8次

    基隆市陳姓婦人在住處違法繁殖犬隻馬爾濟斯後於網路販售,動保所前往稽查沒入7隻犬隻並開罰10萬。陳婦供稱,其中一隻母犬糖糖4年來已近親繁殖8次,每隻販售5000元牟利。
    2018/04/13 14:22
  • 不能生就丟掉!法鬥遭無良繁殖場棄養 無助躲水溝

    長期參與動物救援的徐文良園長,日前接獲民眾通報台南有一隻法鬥疑似遭人棄養,倒臥在草叢旁不願進食,他趕往現場後發現狗狗竟跌進路邊的水溝,一臉茫然地躲在陰暗角落,他馬上心疼地將狗狗抱起,之後發現該隻法鬥疑似是繁殖犬,氣的怒批吳良業者「囚禁了牠們一生,還要牠們承受驚恐與無助。」
    2018/03/31 16:16
  • 桃市動保處擺爛無視法規 百萬名犬「狗吃狗」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三十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照顧,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吃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7 16:52
  • 狗吃狗煉獄/非法繁殖場飄屍糞臭 百萬名犬餓到互啃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30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餵養,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咬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1 08:39
  • 新社花海 新增可食地景及鬼怪蕎麥區

    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今天公布,邁入第12年的「2017新社花海」11到26日登場,15公頃花海中首次以蔬果布置「可食地景」,並搭韓劇《鬼怪》熱潮布置2公頃蕎麥區,藉此吸睛。
    2017/11/02 16:35
  • 不滿姪養狗惡臭又欺負兒 嬤毆人又潑酸

    80多歲阿嬤,因為不滿才剛搬來同住的姪子姪媳婦養40隻狗做為繁殖場,導致環境髒亂惡臭,加上他們曾欺負自己的兒子,護子心切和早有積怨,今天(19日)下午,阿嬤在清掃地面時,和姪子夫妻起衝突,突然拿起刷子攻擊、清洗用的鹽酸也潑濺到姪媳婦,對方報警驗傷,打算提傷害告訴。
    2017/06/19 18:28
  • 快訊/不捨兒被欺負!八旬婦護子 潑鹽酸傷姪媳

    最新消息,彰化溪州傳出一起疑似潑酸事故,一名婦人跟身心障礙兒子相依為命,因為姪子夫妻兩人,三個月前搬入三合院,養起近40隻狗作為繁殖場,髒亂造成雙方不合,婦人拿鹽酸清洗地面,和姪媳起衝突,姪媳被鹽酸灑到腳上,要求就醫驗傷,婦人哭訴,兒子遭他們欺負毆打,他們才是受害人,警方正在釐清案情。
    2017/06/19 15:28
  • 失明、失聰…被繁殖場丟棄 牠笑著迎來第二人生

    「以領養代替購買!」臉書粉絲專頁《Dodo Impact》今天(6日)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失去雙眼的毛小孩對著鏡頭依然露出可愛的笑容,過去生活在「繁殖場」的牠被人類拿去當作生財工具,那邊惡劣的環境讓牠不幸感染一場大病而失去雙眼及一邊耳朵的聽力,在失明的狀況下讓牠走路變得跌跌撞撞,但牠仍不放棄生命,這樣的精神令人看了更加心疼。
    2017/02/06 14:39
  • 沒價值就扔!繁殖場丟包4母柴犬 任由車撞喪命

    怎能如此狠心!只因牠們不再有生育繁殖的利用價值,就隨手將牠們丟棄路旁;長期投身動物救援的徐文良,在臉書悲痛發文,表示3日晚間才剛剛救完一隻車禍犬,卻又接到有狗狗被撞的通報,到場一看才發現,是4隻被繁殖場惡意丟棄的母柴犬,且已有1隻被撞身亡、1隻重傷。
    2016/12/05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