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總統大位 結果共834筆

  • 曾怨郭參選「名牌包要申報」? 曾馨瑩否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月底宣布角逐2024總統大位,但自己在記者會上大爆料,說夫人曾馨瑩抱怨因為他的參選,得落實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昨(2)天曾馨瑩出席活動被問到這題,自己也主動澄清,兩人只是討論。
    2023/09/02 13:49
  • 郭台銘最新民調跌破眼鏡!吳子嘉:搞不定1事就「不要玩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正式宣布獨立參選,角逐2024總統大位,節目《關鍵時刻》昨(30)日公布《美麗島電子報》所做的總統大選四腳督民調。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若郭董沒能力處理一件事,「那就不要玩了」。
    2023/08/31 08:54
  • 太晚參選失先機?郭台銘爭總統大位 他曝「這人」成勝選關鍵

    2024總統大選「4腳督」打響!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與侯友宜爭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最終無緣披藍袍參戰,之後積極走訪全台各地,終於在昨(28)日正式表態,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郭台銘強勢參選,擾亂各黨派布局,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直言,郭台銘起步太晚,早已失去天時地利人和,錯過最佳時機,得靠「關鍵人物」才有機會逆轉局勢。
    2023/08/29 08:39
  • 促非綠整合!郭台銘已不適合邀「喝咖啡」 趙少康:願當公正第四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大陣仗宣布,將獨立參選爭取2024總統大位,而他今天也再向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喊話,要一同坐下談整合。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郭台銘既然宣布參選,實在是也不適合再請人喝「整合咖啡」,趙少康說,他願意擔任沒有利害關係的第四人身份,促成非綠整合,否則四組人選的態勢,連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都能一起「回家睡覺了」,他認為必須要整合,「才有跟民進黨一較高下的條件,否則必死無疑」。
    2023/08/28 19:17
  • 特稿/郭台銘「霸總式」以戰逼和 三隻小豬咖啡還喝得下去?

    力促「主流民意大聯盟」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大陣仗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位,9月中展開獨立連署,霸氣總裁先前力邀藍白陣營喝「和解咖啡」,看似先禮後兵,實際卻是以戰逼和。只是失信紀錄連連的郭台銘,能否晉升「大哥」讓侯、柯雙雙信服?獨立參選的結果最終會否便宜了綠營賴清德?選民都在看「三隻小豬」究竟能否打敗「大野狼」。
    2023/08/28 18:38
  • 郭台銘角逐2024總統!他突「道歉」曝:很多民進黨好友要幫連署

    積極為獨立參選鋪路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舉行民意大聯盟記者會,正式宣布角逐總統大位,如今2024總統之爭,形成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獨立參選郭台銘,4大咖態勢底定,選情更加白熱化。郭台銘加入選戰,外界討論爆表,甚至有人為此道歉了!
    2023/08/28 12:36
  • 找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當副手? 郭台銘親回:我自己都沒聽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高喊「為中華民國大局」,醞釀獨立連署參選2024總統大位,傳出挺郭立場明確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系統,鎖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副手。對此,郭台銘本人今(16)日也受訪回應此事,笑稱「我自己都沒有聽過」。
    2023/08/16 15:33
  • 郭台銘連署參選大難題 傳韓國瑜夫婦都曾被鎖定當副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出「為中華民國大局」,8月還有至少10場造勢,爭總統大位意圖不言而喻。傳出彰化議長謝典林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而據了解,郭陣營其實最早考量的是韓國瑜本人,但因為韓國瑜已經於723全代會出面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因而作罷。
    2023/08/16 12:32
  •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遇刺 建造黨宣布副手頂替競選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9日在首都基多(Quito)參加造勢活動時遇刺身亡。他所屬政黨宣布,他的競選搭檔將在8月20日的大選中接替他角逐總統大位。
    2023/08/13 11:22
  • 彭斯拍競選廣告酸拜登讓油價高漲 卻「不會加油」被嗆爆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6月正式宣布投入共和黨總統初選,爭取參選2024美國總統大位,近日他發布一段在加油站拍攝的競選影片,抨擊拜登(Joe Biden)政府讓油價高漲,未料卻因「加油步驟錯誤」被網友嗆爆,懷疑他根本沒加過油,不知人間疾苦,影片目前已超過340萬次觀看。
    2023/08/10 17:37
  • 幕後/表態選2024?郭台銘陷長考 兩大主因曝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束訪美行程,在父親節當天盛大舉辦新書發表會,9日、10日接連前往屏東、苗栗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更傳出接下來還有10場造勢,爭總統大位意圖不言而喻。但根據《TVBS》掌握消息,郭台銘近來對參選陷長考,參選與否就在一念之間,主要兩大因素決定了郭是否參選、何時表態:一是挺郭議長憂心「四腳督」態勢恐讓民進黨賴清德得利,影響郭獨立參選意願,二來則是副手人選未定,影響了郭宣布時機點。
    2023/08/10 15:05
  • 參選箭在弦上?「郭爸爸」出書曝:這輩子沒想過困難是什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版新書《郭爸爸給年輕人的30個備忘錄》,今(8)日在台北舉辦新書發表會,郭台銘在書中暢談自己的人生座右銘,更坦言「這輩子從沒想過困難是什麼」。似乎也印證了他對於2024總統大位的想法與行動。
    2023/08/08 15:22
  • 重演9月換柱?他爆2024「姓氏筆畫最多」勝選 估郭台銘這日表態

    2024總統選情白熱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斷布局,勤跑各地,拜廟參香、出席地方活動,近日更展開為期10天的訪美行程,獨立參選意味愈趨濃厚,回台是否宣布角逐總統大位是外界關注焦點。
    2023/08/04 08:28
  • 共謀欺騙美國.推翻2020大選 川普遭起訴四罪

    距離上一屆2020美國總統大選1001天,前總統川普遭控試圖推翻大選結果,串謀欺騙美國,阻止國會認證民主黨拜登勝利,起訴書詳盡描述川普幾乎是在投票結束那一刻,就試圖為他的敗選翻盤,在明知道選舉舞弊不是事實的情況下,散播謊言,就為了保住總統大位。這是繼國家機密文件案、封口費案,川普第三次遭刑事起訴,不過這些都無礙他繼續角逐2024白宮寶座,訴訟案似乎也讓他更鞏固基本盤的支持。
    2023/08/02 19:58
  • 和郭董搶人!國民黨下軍令 要求立委小雞合掛侯友宜看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但未放棄爭取總統大位,預計訪美結束後就會啟動祈福之旅,跑遍全台輔選立委參選人,傳出郭董也見過不少立委參選人,要求合掛看板、費用由郭辦來埋單,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演搶人大戰。對此,國民黨也祭出黨紀,要求所有立委參選人儘速與侯友宜合掛看板。
    2023/08/02 15:15
  • 兩樣情! 侯友宜登日媒版面被稱「親中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訪日本意在深化對日關係。不過今天卻有日本媒體直接稱他為「親中派」的總統參選人;反之同樣要角逐總統大位的副總統賴清德則被歸類為「親日派」的政治人物。
    2023/08/01 13:00
  • 金溥聰不忍了 點名羅智強「舒適選區還搞東搞西」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大位,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今(25)日接受專訪,提及國民黨已經定於一尊,若有人再喊「換侯」,正當性已不足。對於立委參選人、小雞們著急,金溥聰認為這是人之常情,「但舒適選區還有這種,我不能接受」,他點名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稱看不起一些在最安全區還在搞東搞西的人。
    2023/07/25 14:33
  • 柯文哲拋「炸金廈大橋容易說」邱國正:先求有再談 沒要打臉誰

    國防議題是總統大位的必考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拋出了「相信中共會從金廈大橋長驅直入」的人沒有軍事常識,因為若有問題,炸掉大橋便可解決。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回應,「第一步還沒達到,就談後面」,有點不切實際,不過也打趣地說,「沒有要打臉誰」。
    2023/07/18 19:45
  • 幕後/反制郭董參選!國民黨擬「藉郭踩柯」把侯友宜扶上「老二」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2024總統大位,等不到國民黨「換侯」,將目標轉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但眼看民眾黨內反彈聲浪大,合作可能性愈來愈小,國民黨也研判,若郭台銘真的走上獨立參選一途,對侯友宜未必是壞事,黨內分析,郭、柯票源相近,郭的參選將瓜分柯文哲選票,屆時國民黨就能「藉郭踩柯」,讓侯友宜脫離「老三」窘境,順勢扶上「老二」地位與民進黨賴清德一搏。
    2023/07/18 15:51
  • 川普控台搶美半導體工作!前美防長艾斯培酸:川普只重視習 當選恐削弱對台關係

    想要拚總統大位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語出驚人,最新指控,台灣搶走了美國所有的半導體業工作,還喊出美國應該阻止和建立貿易壁壘。
    2023/07/18 14:33
  • 挺郭派來勢洶洶 朱立倫正告:絕無可能換侯、卡侯

    國民黨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2024總統大位,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不放棄獨立參選可能性,甚至有中常委有意提案「換侯」,面對黨內風雨欲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嚴正表示,「絕無可能換侯,也絕無可能卡侯」。
    2023/07/12 14:20
  • 連署未過半!中常委爭郭董「敗部復活」失利 揚言下週再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緊追綠、白兩位對手,同時面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步步進逼,醞釀獨立參選總統大位。挺郭派中常委原定今(12)日於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儘速落實「三階段整合」,推出2024最強組合,有意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不過,在黨中央「疏通」、施壓之下,最終連署並未過半,挺郭派揚言下週再戰。
    2023/07/12 13:27
  • 替郭董爭敗部復活!中常委要朱立倫整合2024「最強組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緊追綠、白兩位對手,同時面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步步進逼,醞釀獨立參選總統大位。挺郭派中常委昨天相約台北天成飯店,被解讀為私下密謀「換侯」,但因被媒體團團包圍,餐敘提前取消,但挺郭派仍不放棄,預告明天(12日)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儘速落實「三階段整合」,推出2024最強組合,有意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
    2023/07/11 14:41
  • 郭台銘沒放棄選總統?她揭侯友宜吃力、這人愈來愈穩 「勝敗關鍵」曝

    2024總統大選三強態勢底定,包括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同時鴻海及創辦人郭台銘也被外界解讀極有可能角逐總統大位。對此,命理老師廖美然從命理角度分析,強調副總統的提名搭配,將成為日後勝敗的重要關鍵。
    2023/07/05 08:39
  • 暗潮洶湧!他爆藍營挺郭派「這天」將逼宮 換侯連署數曝光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2百天,自國民黨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近期民調總是敬陪末座;另一方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仍是動作頻頻,先傳出獨立參選風聲,又傳打算「併購」民眾黨換取門票,顯然沒有放棄總統大位,然而,藍營「換侯」也是餘音未消。對此,北市議員鍾小平昨(4)日透露,挺郭派中常委打算在國民黨全代會前發難,19日的中常會撤掉侯的提名資格;資深媒體人尚義夫也補充,據他了解連署的常委約比9人少一點。
    2023/07/05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