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連署參選大難題 傳韓國瑜夫婦都曾被鎖定當副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2:32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圖/TVBS)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出「為中華民國大局」,8月還有至少10場造勢,爭總統大位意圖不言而喻。傳出彰化議長謝典林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而據了解,郭陣營其實最早考量的是韓國瑜本人,但因為韓國瑜已經於723全代會出面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因而作罷。

對此,韓辦回應,關於媒體報導2024大選擬尋求李佳芬投入一事,完全是子虛烏有,「佳芬姐目前全心專注於教育與公益,籲請外界切勿任意傳播不實訊息。」

 

郭台銘副手人選未定,根據中選會公告,登記獨立連署參選時間為9月13日到17日,郭台銘必須在917之前找到副手人選,才能開始連署,且至少要超過大約29萬份才算合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據了解,原本郭陣營有鎖定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不過考量韓國瑜親自出席全代會力挺侯友宜,郭陣營因此作罷。隨後,又傳出郭有意找女性、本土、南部人士擔任副手,形象與郭台銘互補。
 

昨天也有媒體披露,謝典林政治顧問、前無黨籍彰化縣議員劉坤鱧曾有意找過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郭台銘副手,藉由韓家軍的勢力鞏固藍營基本盤。對此,韓辦目前尚未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李佳芬#韓國瑜#郭台銘#副手#副總統#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884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