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總統大位 結果共834筆

  • 柯文哲「台北本命區」居老三!鄉民指痛點:你不墊底誰墊

    總統大選就在今(13)晚落幕,此次總統大位由賴清德接棒,繼續民進黨執政。然而,有網友觀察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得票數,發現他的「本命區」台北市居然墊底,好奇究竟為何?然而,有內行就直搗痛點,並反問「你不墊底誰墊底?」
    2024/01/13 22:24
  • 2024大選分析/三黨不過半!韓國瑜想爭國會龍頭 還得先問柯文哲

    2024大選結果出爐,國民黨雖無法奪下總統大位,在立院卻大有斬獲囊括52席,未來加上2席友黨成員,國民黨團將有54席立委,比上屆38席多出16席。而名列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則被黨內看好為新一屆立院龍頭寶座人選,黨內認為韓國瑜出任立院院長,有助於爭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藍白共同提名立院正副院長,不過,有鑒於藍白兩黨在總統大選合作以失敗收場,未來能否重修舊好,仍有待各界審視。
    2024/01/13 22:11
  • 2024大選分析/一路領先奪總統大位!國會卻沒過半 賴清德施政麻煩大了

    2024大選結果底定,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成功當選中華民國的總統。但賴清德與蕭美琴是最早底定的參選組合,且一路民調都領先,沒有落後過,最後也的確贏得勝利。但過去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都有連帶拉抬關係,此次綠營總統票開得漂亮,立委局卻失去國會多數,這中間究竟發生甚麼問題,才是新任執政團隊急需思考解決的議題,否則就算贏了大選卻無法獲得大部分的民心,未來施政恐存在更多隱憂。
    2024/01/13 20:49
  • 立院「朝小野大」態勢成形?民眾黨拚三黨不過半 向藍綠叫板

    大選倒數最後一天,賴侯柯為總統大位拚場造勢之際,也傾全力拉抬立委,拚完全執政。因為這一次,藍綠白三黨角力激烈,使得第十一屆立法委員,很可能出現三黨都無法獨力過半的局勢。此後要推動法案或審查預算,國民黨和民進黨,勢必都要積極拉攏關鍵少數,也給了民眾黨或其他小黨,更多協商空間。
    2024/01/12 22:36
  • 她的力量若出手 吳子嘉曝「成功補血」:侯友宜勝選率提高

    2024總統大選,究竟誰能奪下總統大位將在明(13)日揭曉,藍綠白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有網友好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勝選率高嗎?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點名一位最佳助選員,若她出手,侯友宜勝選機率將提高。
    2024/01/12 08:12
  • 總統大選年房市波動萬千 賴正謚:價穩量平成未來趨勢

    2024年適逢總統大選,房市變化也令人關注,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謚表示,2024年會呈現一種價穩量平的趨勢,也表示各項物料都在漲價,光是水泥鋼筋就漲了不少,通膨會成為很重要的關鍵。專家也分析房價在2024年,會有穩定的趨勢,三組候選人也紛紛提出房產政策,就看最後大位花落誰家,房產趨勢會更明顯。
    2024/01/11 23:02
  • 2024異動年!命理師曝總統大選他「帝旺帶官」 這人無登大位之相

    2024年1月13日將迎來4年1度總統大選,最後關鍵11天,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搭檔蕭美琴「賴蕭配」、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攜手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搭配吳欣盈「柯盈配」3組人馬展開全台車隊掃街,為選舉做終極衝刺。命理師泓葆先生針對各政黨候選人姓名格局做出分析,指出賴清德有加官進爵機會;侯友宜有大事改變,會陷入膠著;柯文哲則沒有登大位之相。
    2024/01/02 16:34
  • 太想選副總統!每份2百元買連署書 「台灣皇帝」副手被起訴

    自稱「台灣皇帝」的男子藍信祺與搭檔周克琦,為了角逐2024正副總統大位,日前力拼通過連署取得參選資格,卻被爆出涉嫌以每份200元代價購買26份連署書。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今(29)日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將周起訴,另藍以及周的女密友不知情,2人獲不起訴處分。
    2023/12/29 10:30
  • 5年前就被打過「凱旋苑」!他籲侯友宜做1事:有心大位該處理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不到20天的時間,民進黨陣營最近也針對「凱旋苑」出租套房爭議,頻頻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出質疑。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中認為,侯友宜早在2018年就已被打過「凱旋苑」爭議,但他若有心爭大位的話,就應該將其處理掉,也建議侯友宜的太太任美鈴「可考慮賣掉」。
    2023/12/28 08:27
  • 俄生產坦克工廠大爆炸! 黑海沿岸遭風暴襲擊斷電

    俄羅斯南部的一間軍工廠,週日驚傳爆炸,火勢大到整片夜空都被照亮,據了解這是俄軍專門生產坦克車的工廠。另外有人打算挑戰普欽的總統大位,一名新聞工作者宣布參選總統,還喊出要立即結束戰爭。
    2023/11/28 20:24
  • 辭職生效沒? 藍委疑蕭美琴返美「花公帑」

    駐美代表蕭美琴確定代表民進黨角逐副總統大位,只是日前她返台述職並登記,隨即又返美說要收拾私人物品,國民黨立委就質疑,這機票錢是自掏腰包還是全民買單?
    2023/11/28 13:34
  • TVBS民調/政黨版圖將有大變化?藍營支持度領先 狠甩綠白

    距離2024大選僅剩40幾天,除了有三組人馬角逐總統大位,各黨也力拼那下過半國會席次,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在立委政黨支持度部分,國民黨以32%暫時領先、民進黨28%、民眾黨18%,時代力量3%,時代力量是否能獲得不分區席次,尚待觀察。
    2023/11/27 13:50
  • 柯文哲攻總統大位「豁出去了」 林濁水猛揭謊言:太恐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攜手「新光公主」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後,隔天一整日都神隱,直到昨(26)日下午出席民眾黨「眾青開講」活動才再次露面。不過前立委林濁水看完柯文哲聯訪及整場演講後,痛批「一旦豁出去,渾話、謊話竟可以這樣肆無忌憚,單單是短短的「眾青開講」就層出不窮」。
    2023/11/27 11:53
  • 美37州地方選舉登場!政壇傳「拱蜜雪兒出馬選總統」

    美國有37個州,週二同時舉行地方選舉,這次選舉被視為2024大選前哨戰,因此備受矚目。其中立場保守的俄亥俄州,通過將「墮胎權」入憲。另外拜登最近民調下滑,美國政壇傳出,民主黨內有人想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取代拜登,角逐總統大位。
    2023/11/08 19:01
  • 美總統大選奇兵? 共和黨議員爆:蜜雪兒將取代拜登出馬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究竟由誰出馬,至今兩大黨依然非常混亂,雖然民主黨相比在野的共和黨「簡單」,但高齡80歲的拜登(Joe Biden),其身體健康狀況一直是支持者和黨團憂慮的重點。《每日郵報》引述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的說法,他堅稱民主黨會在明年夏季黨代表大會,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取代拜登,角逐下屆美國總統大位。
    2023/11/07 17:56
  • 侯柯配破局就換「侯韓配」? 韓國瑜辦公室:勿以訛傳訛

    2024總統大位這局,藍白合作陷入困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雙方始終喬不定,有媒體報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與柯文哲見面時,曾說過「沒有侯柯配,就只有侯韓配」,不過柯文哲、韓國瑜本人今(7)日皆嚴正否認。
    2023/11/07 16:04
  • 川普口誤多.對手譏老 長子出庭.否認浮報財產

    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誰角逐大位?依照目前兩黨內民調看來,美國選民目前有的選擇,了無新意:一位是多項官司纏身,甚至危及參選資格的川普,另一位則是總被川普嘲笑老邁的現任總統拜登。美國最新民調顯示,59%的選民確實擔心,比川普大3歲的拜登太高齡,不適合續任總統;但川普最近一連串口誤不斷,也被同黨後輩嘲笑老了。川普集團涉嫌詐欺浮報資產一案,在紐約開庭,川普較年長的二子一女都必須出庭,長子小川普應訊否認所有罪行,將責任都推給了會計師。
    2023/11/02 19:59
  • 連署送27元米酒涉賄?檢警兵分多路搜索郭台銘北北基桃總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欲角逐2024總統大位,但連署站卻接連傳出違法案件!日前就有民眾向檢舉郭台銘的連署總部、連署站以米酒作為贈品,在連署期間贈送連署民眾每人1瓶價值27元的米酒,檢調單位今(1)日同步搜索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四地區的連署總部,將釐清相關事證是否有影響民眾連署意願。
    2023/11/01 14:40
  • 郭台銘連署遭爆買賣個資 警政署長:各縣市查賄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獨立參選連署,爭取2024總統大位門票,然而近日卻爆出新竹縣新埔鎮民代表會主席王增基提供民眾400元「獎金」遭羈押,以及雙北連署站涉嫌花錢買個資衝連署數。對此,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透露,這是查賄項目之一,目前還有其他個案正在進行中,類似案件各縣市都有在蒐報。
    2023/10/23 12:15
  • 擦身而過!郭台銘內湖市場掃街 高嘉瑜「巧遇」失敗好尷尬

    獨立參選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已突破30萬份連署門檻,今(8)日他現身北市內湖連署站與工作人員致意,隨後到訪附近的湖光市場掃街,正好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早也安排掃街活動,沿路向選民發扇子、面紙等競選小物,不過因市場人潮眾多,郭台銘根本沒看到高嘉瑜,兩人就在市場間擦身而過。
    2023/10/08 11:55
  • 拜登連任告急?民調揭「支持度輸川普10%」 落後關鍵曝

    第60屆美國總統大選將於2024年11月登場,在共和黨內民調遙遙領先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極有可能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最新民調指出,儘管官司纏身,他的支持度仍達52%,而尋求連任的美國史上最高齡在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僅有42%,落後10個百分點。
    2023/09/25 18:12
  • 新民調大變!日本學者斷言「這人」奪總統 2024恐變天

    2024總統激戰白熱化,「四腳督」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奪總統大位。不過,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則是大膽預言,「這人」將奪下總統帝王座。
    2023/09/25 09:19
  • 有片/拜登又出糗!差點撞倒國旗、忘記握手惹怒巴西總統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位領導人,由於時常在公開場合出糗,導致他被外界質疑是否適任總統大位。拜登20日又傳出連續在公開場合搞烏龍,先是在與巴西總統魯拉(Lula da Silva)的共同記者會上差點撞倒旗子、忘記握手,後來也在另一場演講中「莫名地重複才剛講完的話」,再度引發其健康狀況的擔憂。
    2023/09/22 12:41
  • 郭台銘將登記 詐團已盯上騙連署個資!郭辦急提醒勿上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大位,9月13日到17日為登記時間,18日之後就可正式展開連署,近期Line社群上卻流傳各種「郭台銘連署」網站,疑似要竊取民眾個資,對此,郭辦今(11)日透過新聞稿呼籲民眾切勿受騙,謹記「三不三要」。
    2023/09/11 17:21
  • 內幕/防郭台銘「老虎抓小雞」 侯友宜要出招強攻中南部

    郭台銘宣布以無黨籍身分角逐2024總統大位,將啟動連署,這也讓2024年總統大選恐演變成「四腳督」的局面,為明年大選再添變數,但這也讓藍營「小雞」們好糾結,畢竟黨內有著「防郭條款」,就怕違反黨紀。日前確定於9月14日展開為期8天的訪美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可能在訪美回來後向市府請假全力衝刺選情,就怕郭台銘趁勢「老虎抓小雞」,侯陣營預估侯自訪美返台後將著重在中南部鞏固基本盤,持續爭取地方支持。
    2023/09/03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