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縱火男 結果共67筆

  • 快訊/新店彩券行遭逆子縱火 母不治女兒燒傷

    新北市新店一家彩券行今晚(1/28)遭人縱火,縱火的竟然是老闆娘的兒子,疑似家人爭吵後潑汽油縱火,現場火勢猛烈竄出濃煙,消防隊救出兩人,其中媽媽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最後傷重不治,女兒則有燒燙傷,兩人緊急送醫治療,正在追查縱火男子到案說明。
    2020/01/28 22:04
  • 四面佛縱火警逮2男 辯為去年「打架」報復

    北市四面佛縱火案,警方逮到兩名涉案嫌犯!專案小組第一時間調出關鍵畫面,發現縱火男子變裝,逃離現場,還有另外一人,全程都在對面觀看,不過到案後他們辯稱,是與廟方人員曾有肢體衝突,心生不滿才會縱火,但打架糾紛在一年前,怎麼會選在這個時間點下手,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9/12/09 12:45
  • 快訊/騎樓連燒12車疏散14人 警逮涉縱火男

    新北市板橋凌晨發生火警案件,停放在騎樓的一整排12輛車起火燃燒,警消趕到疏散14名住戶,剛剛板橋警方也已經逮到一名涉嫌縱火的男子。
    2019/07/31 12:38
  • 來不及逃!京都動畫大火 19死在頂樓樓梯

    日本京都動畫大火,造成33人死亡,日本警消在三樓通往頂樓的樓梯間,發現19具遺體,疑似因為火勢由一樓往上延燒,讓他們來不及躲避,原先傳出京都動畫有臺灣實習生,不過證實只是誤傳。
    2019/07/19 13:25
  • 不滿油煙味! 男理論爆衝突拖瓦斯桶縱火

    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縱火案!一名從事保全工作的張姓男子,因為不滿鄰居煮菜時會飄散出油煙味,認為自己多次反映都沒改善,竟然一氣之下上門理論,兩人爆發口角衝突後嫌犯返家拆下瓦斯桶縱火,將防火巷內的物品以及自家牆面都燒得焦黑,幸好沒有傷到人,但縱火男子是被警方當場帶回警局移送法辦。
    2019/06/20 12:41
  • 港凌晨傳縱火案 黑衣男警總前丟汽油彈

    香港7日凌晨發生一起縱火案地點竟然在警察總部門口,一名男子朝著當時停在門口的警車投擲汽油彈,地面瞬間冒出巨大火光,警車也趕緊移開,而縱火男子隨後立刻上車逃逸,整個過程剛好被路過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目擊駕駛表示當下確實被嚇壞,所幸沒有人受傷,這起縱火案香港警方目前交由重案組循線追查中。
    2019/06/07 14:08
  • 女友要分手恐怖情人縱火 嗆傷2鄰居

    彰化一名男子不滿女友要分手,23日凌晨到女友住的社區,地下停車場,對女友的車輛潑汽油縱火,引發火災燒了2台車,四戶民宅被波及,兩名鄰居嗆傷,縱火男子已經被羈押。
    2019/05/24 22:11
  • 金山磺港縱火燒船 男落網:妻過世苦悶發洩

    昨天凌晨,新北市金山磺港漁港,發生火燒船事件。停放在港邊的漁船,不明原因從船艙底部突然起火,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逮到了這名縱火男子,男子落網後供稱,是因為妻子剛過世,心情苦悶,本來想要輕生,卻意外引發大火。
    2019/02/24 12:39
  • 「常找人吵架」 潑汽油縱火男酒測值1.0

    持續追蹤,縱火的許姓男子平時人都很客氣,不過只要喝酒後,就會和前妻甚至鄰居吵架,這回因為和前妻爭吵,他走到住家附近的加油站買汽油,跑到五樓的樓梯間縱火,幸好前妻即時逃生,民眾說還曾看見他拿鐮刀閒晃,簡直就是個不定時炸彈!
    2019/02/04 20:23
  • 「常找人吵架」潑汽油縱火男 酒測值1.0

    持續追蹤,縱火的許姓男子,平時人都很客氣,不過只要喝酒後,就會和前妻甚至鄰居吵架,這回因為和前妻爭吵,他走到住家附近的加油站買汽油,跑到五樓的樓梯間縱火,幸好前妻即時逃生,民眾說還曾看見他拿鐮刀閒晃,簡直就是個不定時炸彈。
    2019/02/04 13:03
  • 疑有恩怨醉男買汽油縱火 暗夜3人傷

    高雄市鼓山區傳出縱火案件!嫌犯因為跟租的男子有恩怨,深夜喝了酒之後,竟然買汽油跑去縱火,造成3人受傷,其中,租屋的65歲男子全身多處灼傷,情況危急,被緊急送醫才挽回一命。涉嫌縱火男子稍後自行投案。
    2018/12/09 11:38
  • 快訊/里長總部遭丟汽油彈 警方逮捕縱火男

    台中市大甲區大同里里長辦公室下午被一名男子丟擲汽油彈,幸好火勢立刻被撲滅,警方到場調查後鎖定一名賴姓男子,迅速將他逮捕到案,警方調查縱火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嫌犯多次向林姓里長參選人借錢被拒絕懷恨在心,才會到他競選總部縱火。
    2018/10/18 18:04
  • 工地暗夜突竄火! 前工人竟為「借錢」洩憤

    新北市林口一處工地7日遭人惡意縱火,調閱監視器後才知道是名男子趁半夜闖入,點火燒了工地休息室,離開時還神情自若裝沒事地走,直到警方帶著縱火男子到現場,才發現他熟門熟路的說明狀況,因為他之前曾在同一處工地工作,會放火也是因為和主任借300元不成才會洩憤燒工地。
    2018/07/08 12:38
  • 國民黨中央黨部遭縱火 男稱對時事不滿

    今天凌晨1點國民黨中央黨部遭人縱火,保全即時滅火,火勢才沒有蔓延,而縱火男子也立刻被壓制,43歲的蔡姓男子聲稱對時事不滿,才會用寶特瓶裝汽油,到國民黨中央黨部縱火,國民黨也出面譴責暴力。
    2018/05/31 12:55
  • 不滿創始店酸言! 大兒子新店前員工縱火

    台南知名老店阿國鵝肉,凌晨驚傳縱火,店家監視拍下一名騎車男子,故意在店外繞了2圈停在店家門口,他在保特瓶裝汽油點火,警方以車牌追人,10個小時內揪出縱火男子,他是鵝肉店大兒子分家開新店的前員工,不滿老店員工三不五時酸言酸語的說新店什麼時候會倒,才會積怨已久縱火洩恨。
    2018/05/21 19:36
  • 燒鬼魂?詭異男超商廁所縱火燒紙 引恐慌

    屏東恆春鎮近來出現一名可怕的縱火男子,他不僅出現在超商旁的變電箱亂燒東西,4月2日凌晨還闖進超商的廁所焚燒衛生紙,濃濃的焦味把店員嚇壞了!店員追著男子詢問,他還回嗆是在燒「鬼魂」,結果店員把影片PO網,不少店家都說曾經見過他行跡詭異,警方已經主動依公共危險罪嫌展開追查!
    2018/04/05 19:11
  • 快訊/出租房暗夜陷火海1死7傷! 縱火男嫌到案

    台北市龍江路暗夜發生火警,二樓5間隔間全面燃燒,造成1死7傷,附近居民全嚇壞了。警方目前查獲涉嫌的張姓犯嫌,將他帶回釐清案情。
    2018/03/01 08:39
  • 疑爭家產糾紛 弟縱火燒姊姊住處洩憤

    苗栗市發生民宅縱火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女屋主一看影片中的男子認出是自己的弟弟,疑似因為財產糾紛多次上門騷擾,姊姊之前聲請保護令,不過弟弟竟然縱火洩憤,警方也聲請拘票要追緝縱火男子到案說明。
    2018/02/26 23:38
  • 快訊/疑爭產糾紛弟赴姊住處縱火 警將拘提

    苗栗日前發生(23日)民宅縱火案,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縱火嫌犯是女屋主的弟弟,疑似因為財產糾紛多次上門騷擾並縱火洩憤,警方已經聲請拘票,要追緝縱火男子到案說明。
    2018/02/26 17:32
  • 「以為恐怖攻擊」 男開車2度衝撞、丟汽油彈

    開車衝撞印刷廠,還引燃汽油彈縱火!新北市林口工五路一間印刷廠,26日晚間8點多,一名鄭姓男子衝進印刷廠大門,警衛發現,上前想靠木板阻止,但男子當場引燃汽油彈,差一點釀成大火,當時,員工上前抓住鄭姓男子,壓制在地,警方抵達逮捕,王姓廠長說,不認識縱火男子,工廠也沒有與人結怨,這名男子疑似吸毒,才會做出脫序行為!
    2017/08/27 13:00
  • 一定找到妳! 火爆男被捕仍嗆「把你挖出來」

    縱火的林姓男子,和女友交往2年多分分合合,女方說男方控制慾很強,不但要定位追蹤她的行蹤,生起氣來打頭、呼巴掌、髒話辱罵,因此聲請家暴保護令,今年六月曾經複合給他機會還是沒改,這次鐵了心要分手竟然來縱火燒,更誇張的是縱火男子被逮捕了,還在臉書上放話「不管天崖海角、法律約束,一定把你挖出來」!
    2017/08/09 17:59
  • 學生直播廢墟探險 驚見男子縱火燒屋

    4名學生今天(1日)揪團相約到台中市千越綠川大樓探險,還網路直播,結果在大樓內遇到一名男子,突然拿出噴槍縱火焚燒屋裡雜物;嚇的他們趕緊報警,消防隊出動搶救。而警方也逮捕到縱火男子,他曾經擔任管理員,但因為酒駕被抓要服勞役,無法續聘,疑似不滿被開除,縱火報復。
    2017/05/01 23:15
  • 快訊/學生直播廢墟探險 驚見男子縱火燒屋

    最新消息!台中市的千越綠川大樓今天發生縱火案,4名學生揪團前往直播探險,在大樓內遇到一名男子,突然拿出噴槍縱火焚燒屋裡雜物,消防隊出動多輛消防車和雲梯車到場搶救,警方也隨即逮捕縱火男子,他曾經擔任管理員,疑似不滿被開除,才會縱火報復!
    2017/05/01 18:48
  • 香港地鐵尖沙咀站起火 傳縱火男嗆「你們全部去死!」

    可怕!香港尖沙咀站地鐵今(10日)晚間疑發生縱火事件,據目擊者指出,1名年約60歲的男子,在車廂內站在車門旁,突然說:「你們全部去死,燒死你!」。
    2017/02/10 22:26
  • 潑汽油點火燒妻! 警方逮捕縱火狠夫

    狠心丈夫對妻子潑汽油,再點火燃燒,警方晚間抓到縱火男子!他在今天堵到離家的妻子,懷疑對方和別人同居,2人口角拉扯後,男子拿出預藏的汽油潑灑點燃,婦人瞬間就像火球一樣!鄰居聽到慘叫聲才趕緊協助滅火,女子全身百分之40燒燙傷,而嫌犯左手在點火時燒傷,先強制送醫將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17/01/09 0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