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地暗夜突竄火! 前工人竟為「借錢」洩憤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12:38

新北市林口一處工地7日遭人惡意縱火,調閱監視器後才知道是名男子趁半夜闖入,點火燒了工地休息室,離開時還神情自若裝沒事地走,直到警方帶著縱火男子到現場,才發現他熟門熟路的說明狀況,因為他之前曾在同一處工地工作,會放火也是因為和主任借300元不成才會洩憤燒工地。

圖/TVBS

 
消防弟兄猛力灑水灌救,眼前一片火光的是棟鐵皮建築,7日夜半2點多突然燒了起來,原以為是因為工地線路多電線走火,但人員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名男子闖入惡意縱火。

畫面鷹架下有名繫著腰包的男子走進工地,明明早過了施工時間,他走到深處鏡頭拍不到的地方,拿起打火機和泡棉點火引燃,短短7分鐘工地陷入火海,而他神色自若裝沒事離開。

圖/TVBS

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所長楊仲景:「本案縱火犯並沒有固定工作,經常在本轄的文化仁愛路超商或是公園占住睡覺,那我們找到人時他坦承不諱。」
 

員警逮到人後,帶男子重回現場要釐清,卻發現他熟門熟路,一問才知道這名陳姓男子曾在工地打零工,之所以放火燒賺錢的地方,只因為他曾經工地主任要借300元不成,跑來放火報復,倒楣被燒的建案就在新北市林口,害得工地現在沒辦法趕工,一時的洩憤讓男子恐怕得賠償建商,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地#縱火#借錢#報復#洩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01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