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頂讓! 母賣鹹酥雞攤男怒丟汽油彈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5:00

頂讓攤位沒分到錢兒子縱火燒店面。30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中和發生縱火案,呂姓嫌犯不滿媽媽把鹹酥雞攤位,賣給一名阮姓女子,收到21萬的頂讓金沒分給他,氣的跑到攤位前丟汽油彈,附近店家發現立刻幫忙滅火,也一眼認出縱火嫌犯身分引導警方抓人。

圖/TVBS

 
下注買彩券往左一看怎麼旁邊攤子,竄出濃濃火舌,只見火勢越來越大民眾紛紛閃避,就怕遭受波及,老闆聽到呼喊聲趕緊出來幫忙滅火,但好端端的怎麼會燒起來,原來是有人縱火。

阮姓老闆娘:「頂給我的老闆娘,她的兒子有丟瓶子玻璃,2罐,這邊一罐那邊一罐,差一點傷到客人,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事發在上個月30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中和這間鹹酥雞前,老闆娘越說越激動,嫁來台灣花了21萬,向前任老闆娘頂下攤位,卻被對方兒子,縱火洩憤。

 
圖/TVBS

警方查出,28歲的呂姓嫌犯,原本答應要和家人一起賣鹹酥雞,卻常常賴在家裡遊手好閒,氣的媽媽把店面,頂讓給阮姓女子,兒子不滿自己沒分到一杯羹,拿2罐酒瓶和汽油彈就往攤位砸。

但因為附近店家都認識呂姓男子,一眼認出是他放的火,警方到場迅速把人逮捕到案,依照公共危險、恐嚇罪,移送法辦。

圖/TVBS

阮姓老闆娘:「(辛苦做生意卻被這樣子不斷的被騷擾),對呀我在這邊也頂不少錢,全部都給好了,一天沒有賺多少錢,我一個人做而已。」
 
賺錢養家,阮姓老闆娘難過的說別人的家務事,自己都不知情,現在這把火卻燒到自己攤位,只希望雙方糾紛能告一段落,讓她好好做生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頂讓#攤位#縱火#汽油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8

0.1799

0.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