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緊急通報 結果共277筆

  • 離奇!67歲翁遭自家公雞「狠啄出洞」 失血過多慘死 

    愛爾蘭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公雞殺人」事件,67歲的罹癌老翁克勞斯(Jasper Kraus)突遭自家飼養的梵天雞(Brahma chicken)攻擊,導致腿部被啄出大傷口,雖然女兒發現後緊急通報求助,醫護人員趕到後也進行心肺復甦術(CPR)急救,但老翁仍然因失血過多引發心臟病身亡,雞爪上還留下犯案血證。
    2023/02/18 16:43
  • 一早身體不適...新北男騎車載妻就醫 半途主動脈剝離死亡

    今(9)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泰山區一名楊姓男子突然感覺到身體不適,便載著太太一起騎車出門要去看醫生,怎料行駛至中港西路與貴子路口時,楊姓男子突然之間昏迷倒地,緊急通報救護人員到場送往輔大醫院治療,不過楊男仍因主動脈剝離於上午9時許,宣告不治。
    2023/01/09 14:50
  • 虛擬貨幣賠慘!婦還想砸百萬投資 海山警一年阻詐3千萬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文聖派出所接獲銀行通報,指稱有名婦人打算要直接匯出一百萬元,行員察覺有異,緊急通報警方到場,一問之下,發現婦人果然是遭不法分子以投資名義詐騙,緊急攔阻成功。而據海山分局統計,今年開始警方已攔阻71件詐騙案,替民眾守住3330萬元。
    2022/12/05 17:21
  • 水深調查遙控無人船突卡 男助脫困反溺水

    金門金湖鎮的太湖,今天(22日)上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當時2名探勘人員進行水深調查工作時,遙控無人船突然卡住,動彈不得,其中一名陳姓探勘員下水要去協助無人船脫困,但疑似體力不支,大喊救命,一旁的同事見狀趕緊下水搶救,不過不到一分鐘,陳姓探勘員就沉了下去,同事緊急通報,搜救人員到場後立刻下水搜救,歷時4個多小時搜索,終於在下午一點多發現溺水的陳姓探勘員。
    2022/11/22 20:27
  • 鐵軌作業員離奇失蹤!日本新幹線大誤點 逾2萬人受影響

    日本新幹線以準時聞名,今(22)日卻傳出有45班新幹線誤點,部分班次甚至誤點約70分鐘,超過2萬名乘客受到影響。原來凌晨有一名在鐵軌工作的男性作業人員驚傳下落不明,為了進行搜尋,列車在行經部分區域時放慢行駛。據報導,該男子目前尚未尋獲,JR東日本已經緊急通報警方。
    2022/11/22 13:18
  • 驚人!台電施工「挖破瓦斯管線」路面噴火

    桃園中壢中華路一段,7日凌晨有台電人員施工,開挖路面時,不小心挖破瓦斯管,結果天然氣外洩,瞬間燃燒,火舌竄出,場面相當驚人,當下台電緊急通報,天然氣公司以及消防隊都派人到場處理,火勢約1小時多撲滅,原來因為瓦斯管上沒有「標識帶」,工作人員一時也沒注意到,才會釀成意外。
    2022/11/07 13:53
  • 大雨來襲還溯溪?3男2女受困暴漲溪畔 山搜隊冒險橫渡救援

    近期受東北季風和奈格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各地方有些降雨,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遊客受困案件,有三男兩女的登山隊與前往野溪泡湯,卻在昨(10月31日)要下山離開時,遇到溪水暴漲,而無法渡河,緊急通報消防人員,山搜隊接獲通報後,成功帶領五人度過湍急的溪流下山回家。
    2022/11/01 11:38
  • 懸賞7萬!愛犬登火炎山不慎滑落70米崖 飼主痛心協尋

    帶寵物登山要注意!日前在苗栗縣三義鄉發生一起愛犬走失的案件,一名來自桃園的陳小姐在雙十連假期間,帶著一隻傑克羅素犬到火炎山觀光,狗兒在半山腰不慎滑落約70公尺的懸崖,陳小姐緊急通報救難人員,但當時無人回應,後續她和民間團體協尋,也在網上發文求助,祭出7萬元懸賞,希望能讓愛犬早日回家。
    2022/10/25 13:15
  • 他不見我!港女追男慘吃閉門羹 貓空散心情緒激動警幫救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朋友情緒不穩,獨自在貓空纜車附近,擔心她會發生危險請求員警協助。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果然發現香港籍周姓女大生情緒激動,緊急通報119前來將人送醫,進一步了解才發現,她遠從新竹到台北要見男網友一面,卻慘遭打槍才會情緒失控。
    2022/10/18 18:11
  • 獨攀「神仙縱走」失聯 消防搜救桃園63歲男

    桃園一名63歲吳姓男子14日獨攀苗栗「神仙縱走」,但人卻失聯,家屬緊急通報消防隊協助搜救,但連日搜救都沒找到吳姓男子,失聯已經超過2天,神仙縱走全長12.5公里,是苗栗熱門登山縱走路線,但沿途要經過峭壁、碎石,部分路段還要攀繩才能完成,難度屬於中級,消防局補充光是今年就有7件救援通報。
    2022/10/17 13:47
  • 原以為單純輕生救護 男網友昏沉中「關鍵一句」警揭馬國女兇殺案

    震驚社會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兇殺案,起初其實是由一起輕生救護案所揭露的,因當時陳姓男網友於新北市鶯歌區住家服藥欲輕生遭家屬發現,緊急通報員警到場,這時昏昏沉沉的他竟對現場員警說,「我殺人了」!當天負責幫忙處理的鳳鳴派出所員警陳軒宏一聽,馬上覺得不對勁,進一步問出女大生租屋處地址,通報轄區士林分局查證,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2022/10/15 11:23
  • 台南3區長LINE遭盜!要里長「到辦公室聊天」還要轉帳

    詐騙無所不用其極!台南市各區長遭「假LINE帳號」冒名盜用,要求各里里長另組新群組並刪除舊帳號,甚至要求轉帳。經求證發現,至少有3名區長手機LINE通訊軟體遭到冒用,疑似大陸詐騙集團入侵;被害區長緊急通過臉書提醒民眾,並通報轄區警方,所幸目前無人受騙上當,台南市刑大正著手調查中。
    2022/09/16 12:09
  • 高雄警匪追逐戰!賓士車頭毀未熄火 男衝撞警遭開8槍

    警匪追逐戰上演!今(9)日,下午2點30分,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拒攔查逃逸的案件,有一輛銀色的賓士車頭損毀,久停在停車場內,呈現發動狀態,讓路過的民眾感到十分可疑,嚇得緊急通報警方,員警到場後,男子獨自在車內,不願配合警方攔查,企圖開車逃逸,遭警開8槍後棄車逃逸,目前警方正持續追蹤男子中。
    2022/08/09 18:15
  • 一邊抽菸一邊玩酒精!菸灰掉落不慎引火 男多處燒燙傷

    前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陳姓男子,在女友租屋處抽菸時,還一邊把玩酒精,結果菸灰突然掉下來,不慎引燃火勢,造成陳姓男子的臉部、上半身有多處受到燒燙傷,緊急通報送醫救治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14 09:46
  • 出事了!疑遊覽車「一個轉彎」勾落電線 擅自離去將挨罰 

    昨(8)日晚上10點多,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電線垂落的案件,員警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有一條電線垂落,雖離地面有3到4公尺,若有大車經過,恐怕會發生危險,因此緊急通報相關單位前來修復,並且調閱監視畫面,找出造成這起案件的車輛駕駛,依法進行開罰。
    2022/07/09 16:47
  • 真好!買「2萬5」遊戲點數 婦:兒上大學禮物

    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到超商購買2萬5千元的遊戲點數,引起店員懷疑,緊急通報員警,但警方到場之後,婦人卻解釋,這是因為兒子考上大學,要送給他的禮物,警方追問才發現,原來背後有詐騙集團,在教她怎麼應對。
    2022/07/06 17:42
  • 向陽登山客單獨登山 嘉明湖山屋管理員等嘸人

    一名來自新北市的72歲張姓登山客,因為體力不支加上身體不舒服,於是自行決定折返下山。原本他已預訂入住避難山屋,管理人員久等不到人,怕登山客出意外,於是緊急通報向陽派出所協尋。最後在嘉明湖步道1.2公里處發現他,才結束這場有驚無險的「登山失聯記」。
    2022/07/05 18:44
  • 驚魂記!3男1女沙灘玩太嗨 漲潮受困蚵棚動彈不得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的一處堤防附近,有四名來自外地的遊客,從沙灘散步到蚵棚,疑似爬上竹筏上玩耍,未注意到漲潮,因而受困,被岸上的民眾看見,緊急通報警方,警方聯合海巡和消防人員,才順利將他們給救下。
    2022/05/31 10:33
  • 網傳確診者進急診2hrs身亡 奇美醫院:造謠

    疫情時刻,卻有人故意散播假消息,網友散播台南奇美醫院有人快篩陽性,送醫後,在急診等2個小時身亡,質詢醫院蓋牌藏黑數,對此,院方澄清死亡個案非確診者,網友張冠李戴;另外,台南有人力仲介將移工改住一般旅館,沒想到,入住移送自行買感冒藥,旅館業者進一步了解,原來有好幾位移工快篩陽性,緊急通報衛生局。
    2022/05/14 14:38
  • 討海50年首見!蘇澳漁船捕魚 目擊中國大陸航母艦隊

    本月2日上午8點25分,一艘宜蘭縣蘇澳籍漁船順福漁83號在釣魚台周邊海域捕魚,船長赫然發現約有10多艘中國航母艦隊往南行,並朝日本海域航行,該船船長緊急通報漁會、海巡及軍方。
    2022/05/07 10:19
  • 雲林驚見「長蛆遺體」中年男子失聯一個月 陳屍車內飄惡臭

    昨(25)日晚上,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陳屍在一部自小客車內,飄出濃濃屍臭,正好有公務單位要進行施工時,發現車內疑似有人倒臥,緊急通報警方過後,證實是一位50多歲的陳姓男子身亡,並且死者連絡上家屬,詳細的發生原因,仍在近一步調查當中。
    2022/04/26 11:39
  • 快訊/雲林1消防人員確診 全面清消、124名同仁採檢

    今(19)日,雲林縣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有1名隊員確診,該名隊員於本月17日喉嚨不舒服,18日休假在家時,自行快篩後呈陽性,緊急通報衛生局後,送往北港媽祖醫院進行PCR採檢後確診。
    2022/04/19 18:44
  • 幫派成員公祭 1黑衣人「居家隔離中」還來

    新北市板橋殯儀館,下午(3/11)聚集數百名黑衣人,三峽在地角頭「土尾王」的得力下屬公祭,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戒護,就在現場,發現一名正在居家隔離的對象,緊急通報衛生局,也嚇得旁邊大哥都不敢靠近。
    2022/04/11 23:28
  • 快訊/花蓮有國小生確診 校方緊急停課1400生陸續返家

    花蓮最大的明義國小,在今(11)天上午8點多左右,校方緊急通知家長,由於接獲衛生局的通報,說有一名國小孩童確診,因此全校必須停課清潔消毒,學校臨時停課一天。明義國小校長吳惠貞指出,目前1400名學生陸續返家中,初步懷疑這名確診的學童可能感染源來自一間補習班,由於校內不少學生都在那上課,避免疫情擴大今天臨時宣布停課一天,至於明(12)日是否繼續停課將視疫情狀況,下午會再做出決定。
    2022/04/11 10:09
  • 千面人翻版?超商茶葉蛋被偷倒「深色液體」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超商內一名男子,偷偷往茶葉蛋的鍋子裡面,倒入不明深色液體,擔心會成為「千面人事件」翻版,緊急通報店員處理。超商業者也回應,當下已經緊急廢棄整鍋茶葉蛋,並清洗鍋具,不排除請警方協助調查。
    2022/03/14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