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緊急通報 結果共277筆

  • 高雄特產肉鬆餅換產地? 一頁式網購詐騙

    小心別被詐騙集團誤導,訂到假的肉鬆餅!桃園有民眾,看到網路上團購知名「肉鬆餅」,結果收到貨,發現不僅外觀包裝大不同,甚至連製造地都變成「福建龍海市」,果然又被正版的官方網站又被盜圖,變成一頁式網購詐騙,想退也退不了,緊急通報相關單位,因為這是來自疫區的肉製品,就怕這也有非洲豬瘟,都要直接銷毀。
    2021/08/25 19:50
  • 運安會直指6大缺失害49人罹難 台鐵回應了

    運安會今(23)日公布4月2日,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事實調達報告,裡頭直指在此事件,從門禁管理、人員訓練、現場施工、圍籬防護到緊急通報處置有6大疏失,對此台鐵也回應將有改善計畫。
    2021/08/23 13:47
  • 爸爸喝醉被打送醫!兒子糾10多名黑衣人急診外「戒護」

    今(16)日凌晨一時許,新北市汐止國泰醫院急診室門口,突然聚集的大批的黑衣人,講話聲音太吵嘈,還影響附近住戶安寧,鄰居擔心會發生衝突,緊急通報警方。事後轄區員警到場了解,才知道原來是一名41歲的林姓男子,酒後和朋友起衝突,被送到醫院救治,而林男兒子擔心爸爸安危,才會找來10多名朋友到場「戒護」,警方見無不法情事,隨即將人勸導離開。
    2021/08/16 14:18
  • 海地總統遇刺 我國使館遭多名「武裝分子」潛入藏匿被捕

    我國友邦海地總統摩伊士7日在自家遇刺身亡,目前海地警方追查殺手們是「職業傭兵」,假扮成美國緝毒局(DEA)人員執行任務,而我國駐海地大使館因刺殺事件,為安全起見關閉,駐館同仁改為居家上班,未料8日清晨駐館保全發現一群全副武裝可疑人士突破駐館防護潛入庭院,安全公司緊急通報駐館及海地警方。
    2021/07/09 11:18
  • 媽媽救我!8歲童求救 遭單親爸用鐵鍊綁在家

    苗栗一名單親爸爸,疑似要出門上班沒人照顧小孩,竟然將8歲兒子,用四、五公尺長的鐵鍊綁住,再跟健身器材綁在一塊;男童無法掙脫,只好打電話給人在外地的媽媽求救,媽媽看了好心疼,立刻找來消防隊破壞鐵鍊,救出孩子,而警方也緊急通報社會局,將男童安置,並約談這名爸爸到案說明。
    2021/07/05 18:55
  • 停好久無回應!男車內猝死 警到場見副駕駛座有「藥袋」

    昨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有民眾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在路邊許久,但駕駛就在車上一動也不動,看起來像是睡著了,但不管怎麼呼喊都沒有回應,驚覺不對勁,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員警到場後發現該名男駕駛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而副駕駛座還有一團嘔吐物及感冒藥袋,不敢大意,緊急通報家屬進行快篩,而遺體也將依規定相驗。
    2021/06/23 14:07
  • 萬華獨居老翁倒臥住家死亡 社工:昨送飯還有應門

    今(17)日中午12時許,萬華一名獨居的張姓老翁,被人發現倒臥在家中,已經明顯死亡。社工表示,昨日來送便當給張姓老翁的時候,他還有來應門,今日卻無人回應,緊急通報警方到場,一進到屋內,就發現老翁屍體,員警初步判定,並沒有外力介入的跡象,懷疑是猝死的可能性相當大,將等到後續相驗採檢,釐清死因。
    2021/06/17 15:27
  • 找嘸朋友著急破門 驚見退休獨居婦家中死亡飄惡臭

    昨(15)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北投區一處民宅,被人發現屋內有一具屍體,已經明顯腐爛還飄出惡臭,而該名死者為62歲的胡姓婦人,從榮總醫院退休獨居且患有慢性疾病,因為友人遲遲聯絡不上他,才緊急通報里長協尋破門,目前仍須確認死因與新冠肺炎有無關連。
    2021/06/16 12:32
  • 男快篩陰「肺部浸潤」想回家! 拐杖攻擊醫護

    新北市一名67歲男子,4日下午身體不舒服,自行到醫院檢查,快篩呈現陰性,不過肺部卻出現浸潤的情況。醫護人員不敢大意,要將他留院安置,沒想到男子竟情緒失控,拿起拐杖攻擊醫護員,趁隙脫逃。兒子發現父親回家,才緊急通報,好再事後送醫檢測PCR陰性,沒有大礙。
    2021/06/04 23:33
  • 在萬華上班!男搭區間車發燒 乘客疏散

    新北市一名男子,平時在萬華上班,都搭火車通勤,2日下午準備回家,卻在車上突然身體不舒服,第一時間台鐵人員,疏散同車廂內乘客,並緊急通知站務員,就近讓他在汐科站下車,體溫一量,高達38.2度,於是通報警消協助送醫,幸好事後PCR檢測結果是陰性。
    2021/06/03 12:45
  • 熱褲女爬8公尺號誌燈桿跳下 嚇壞警消與路人

    昨(27)日晚間七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女子竟然爬上交流道的號誌桿上方,目擊民眾看到之後緊急通報消防人員到場。不料女子仍不聽警消勸阻,來回在號誌桿上方走動,甚至一躍而下,幸好女子墜落在消防人員早已鋪設好的氣墊上,並沒有嚴重傷勢,但也讓所有在場民眾全都受到驚嚇。
    2021/05/27 10:23
  • 北市大安區檢疫旅館一男子死亡 曾赴剝皮寮快篩陽性

    台北市大安區某間防疫旅館,今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年約80歲的男子,之前在剝皮寮快篩站篩檢,呈現陽性反應,21日由防疫巴士運送,載到位在大安區的防疫旅館居家檢疫,但上午房務人員發現男子沒有回應,緊急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死者身上並無外傷,死因還有待後續採證釐清中。
    2021/05/24 11:58
  • 茶室女友確診!男被匡列隔離 竟猝死家中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因女友在茶室工作時,感染新冠肺炎被收容治療,他則被匡列為接觸者,自己在家隔離。但由於男子的親友,始終無法連絡上他,緊急通報警消破門,卻發現他已經倒地死亡多日,目前死因不明,至於有沒有染疫,還有待醫院檢驗,才能釐清死因。
    2021/05/23 12:57
  • 快訊/新冠肺炎確診釀14死! 萬華婦人急救不治

    最新消息,台北市萬華傳出有確診病患,送醫搶救不治,衛生局證實,這名女子在17號晚間,身體變得很不舒服,由於家人找不到人,於是緊急通報,結果警消破門進入,發現女子沒有呼吸、心跳,立刻將人送往醫院,只是到院搶救無效,死者是確診者,剛開始時症狀輕微,事後症狀變嚴重,卻沒有醫院能接納,因為新冠肺炎,釀成第十四個死亡案例!
    2021/05/18 12:55
  • 台中重慶國小女童進香確診 母同住「居家隔離疑趴趴走」

    台中市政府16日晚間發布緊急通知,指稱位於西屯區的重慶國小,有一名小六女童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疫調結果出爐,女童曾和阿嬤參加進香團雙雙中標。但有消息傳出,同住的母親也有參加,儘管目前採檢結果為陰性,但當地民眾通報她應該居家隔離,至今仍到處趴趴走,引發恐慌。
    2021/05/17 17:04
  • 北市中山區凶殺案!逃逸越籍女子陳屍浴室 頸20公分刀傷

    台北市中山區今(12)日疑似發生一起兇殺案件,一名越南籍黎姓女子,被男朋友發現陳屍在出租套房的浴室內,而且頸部有明顯的勒痕和撕裂傷,緊急通報警方到場,目前轄區員警已調閱大樓的監視器畫面,追查中。
    2021/05/12 13:39
  • 陸女喊「哈尼」八旬老翁就昏頭 險匯3萬退休金遭警阻止

    日前台北市松山區一名82歲的袁姓老翁,到銀行說要匯出3萬元現金,雖然金額不大,不過銀行員也相當機警,一問老翁這筆款項是要作何用,才知道他可能是遇到詐騙,緊急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協助。
    2021/05/05 15:45
  • 離奇命案!新竹肉販「磨刀甩出」 砍中腿動脈失血亡

    磨刀奪命!今(25)日上午,新竹市一名55歲豬肉攤販收攤後在磨切肉刀時,疑似磨刀砂輪機轉動過快導致利刃噴出,直接砍中他大腿動脈,當場嚴重失血。等到傷者兒子發現父親慘叫、倒臥後,緊急通報119。不幸的是男子仍因傷勢過重,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04/25 17:04
  • 調度員崩潰「1天50通」 9成客用救命電話「問票務、測試」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奪走50條人命,台鐵公布鐵道緊急通報電話,提供民眾通報軌道有障礙物等立即危險情況,沒想到最近這支電話卻被打爆,其中不少無聲測試電話,還有打進來只為罵台鐵的,成為調度員惡夢,光一天就有調度員接到快50通,其中真正通報異常的僅有2通,對此台鐵呼籲民眾不要打錯,避免佔線影響需要緊急排除事件。
    2021/04/10 13:21
  • 異物落北捷軌道打幾號? 柯:我只知1999

    因為太魯閣列車意外,也讓台北市議員關注若有異物掉入台北捷運軌道時,有無緊急通報電話,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他只知道打1999,至於北捷工程局長張澤雄表示,應要通知捷運公司;北捷總經理沈志藏則說,列車上有對講機,可通知行控中心,不過這些答案讓議員相當不滿,認為沒有統一準則!
    2021/04/10 13:18
  • 緊急通報專線1天接快50通干擾 影響台鐵危機處理

    台鐵太魯閣號列車2日發生重大傷亡事故,鐵路緊急通報專線變熱線,甚至有調度員1天接快50通,有民眾沒事卻只是要測試,也有民眾致電罵人,干擾危機處理。
    2021/04/10 11:17
  • 台鐵緊急電話被叩爆 調度員1天接50通:出事你負責?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釀成嚴重死傷事故,若肇事工程車滑落當下能及時通報調度所,或許就有機會挽救這場慘劇,而事故發生後,台鐵也公布緊急通報電話號碼,若民眾發現鐵軌上有異物闖入就能隨時通報,不過一名台鐵調度員指出,他一天就接了快50通緊急來電,其中不乏打來「測試、罵人、傻笑」的民眾,讓他十分無奈。
    2021/04/10 11:07
  • 當「哥吉拉」來敲門!中槍懷孕母綠鬣蜥奔逃中埔民宅 住家驚

    嘉義中埔鄉有民眾回家時,發現一隻綠鬣蜥趴在自家大門,不時東張西望,甚至敲門,把他嚇壞了,緊急通報相關單位捕捉,這隻懷孕中的母綠鬣蜥,初步觀察,身上有好幾處疑似被空氣槍打傷的傷口,懷疑是被攻擊受到驚嚇,才會脫隊落單,出沒民宅附近。
    2021/03/31 12:47
  • 疑收到F-5E飛官定標器訊號 軍方確認中

    F-5E戰機墜落意外,上尉飛官潘穎諄仍然下落不明,民間救難協會成員許耿睿,25日上午協助搜尋時,就在鼻頭礁附近,意外接收到疑似F-5E戰機飛行員的定標器訊號,他緊急通報空軍指揮部,軍方下午立刻在訊號接收處展開搜索;另外,當地民眾及家屬建議神明指示的山區方向,軍方也列入參考,持續偵查。
    2021/03/26 18:46
  • 370位師生上吐下瀉 雲林國小停課1天消毒

    雲林縣雲林國小全校約有1000多名師生,從週六開始陸續有學生和老師出現上吐下瀉情形,光是通報有症狀的人數就多達370人,擔心發生群聚感染,因此校方緊急通知,星期一停課一天,要在校園全面消毒。
    2021/03/22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