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緊急通報 結果共277筆

  • 快訊/總統視察演習前 男潛入基地偷窺被逮

    蔡英文總統5日到屏東九鵬基地視察漢光飛彈射擊,一名行蹤詭異的戴姓男子在演習前2天潛入基地外圍窺探,基地人員發現緊急通報,逮捕男子以「國安法」送辦,軍方正深入了解是否涉及諜報任務。
    2018/06/07 10:06
  • 搖晃囚車喊放我出去 2嫌脫逃未遂遭判刑

    余姓、張姓人犯在囚車內鼓譟其他人犯、合力搖晃車身高喊「放我出去」,所幸法警緊急通報警網支援而未得逞;最高法院近日依脫逃罪分別判余男、張男,2年2月、2年徒刑定讞。
    2018/05/28 16:42
  • 考完會考少女墜樓亡 閨密:她曾哭訴遭性侵

    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處社區大樓,今(22)日上午清晨6時驚傳墜樓事件,是一名剛考完國中會考的16歲陳姓少女。民眾發現緊急通報警消將少女送醫,經過院方緊急搶救,無奈仍在上午8時宣告不治。少女的閨密透露,少女2天前曾借住在蘆洲友人家時,疑似遭到一名男子性侵,目前警方已經傳喚該名男子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2018/05/22 16:08
  • 差點害慘13名學生! 賊闖校偷錢跟准考證

    國中教育會考這個月19日登場,有學生差點無法參加!一名男子三更半夜戴口罩闖進台南新市國中,不只偷走教職員辦公室內的9千多元現金,連13名學生的准考證也一起偷走,校方發現後緊急通報台南考區承辦單位及時補發准考證才解除危機。
    2018/05/09 14:38
  • 4月起所有歐盟新車 皆配:自動緊急通報

    為了提高道路安全、縮短事故救援時間,歐盟委員會宣布,從這個月開始,所有在歐盟販售的新車,都強制加裝一種緊急通報按鈕,而這個通報按鈕可以手動按壓,也可以自動撥號向救援中心求助,將救援反應時間縮減40%-50%,歐盟官方更試算,在這個功能生效之後,預計能將在馬路上重傷或死亡的人數,降低10%!
    2018/04/09 20:23
  • 慘!三代7口全身心障礙 回收嬤病亡遭鼠啃臉孫目睹

    新竹市發生一起令人難過人倫悲劇!一名有身心障礙的59歲唐姓婦人,她帶著3名身障兒女和3名孫子同住,全家靠撿拾資源回收維生,卻也把垃圾堆滿整間屋子。3日上午孫女準備叫唐婦起床時,卻發現奶奶的臉部遭到老鼠啃食,緊急通報警消,無奈唐婦已經死亡。看到該戶人家的居住環境,警消人員都十分訝異。
    2018/03/04 11:27
  • 挖土機整台翻覆 駕駛被壓吐血慘死

    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1號之25旁,下午傳出挖土機翻覆意外,林姓40歲男子駕駛挖土機進行排水溝工程,不慎翻覆,旁人緊急通報,警消到場後發現駕駛困在其中,已經無生命跡象,因挖土機翻覆時呈現傾斜狀態,目前正積極搶救中。
    2018/01/17 16:52
  • 致命河豚流入市面 擴音放送先別吃

    日本愛知縣蒲郡市啟動緊急通報系統,用擴音喇叭告知居民不要食用當地購買的河豚,原因是一家超級市場賣出了5盒河豚,恐怕混入含致命毒素的肝臟部位。
    2018/01/16 14:34
  • 台中驚傳逃獄 強盜案受刑人趁隙脫逃

    台中監獄驚傳受刑人逃獄事件!一名25歲男子犯下強盜案服刑,今年6月轉到台中外役監,監獄人員下午點名時才發現嫌犯逃逸,緊急通報中部各分局協助追緝,目前還沒有找到人,嫌犯的阿嬤聽到逃獄消息,親情喊話,希望他能盡快投案。
    2017/11/06 23:13
  • 快訊/毒品通緝謊報身分! 男趁警不注意搭車逃

    新北市中和警方5日晚上10點多,在街頭攔查一名蕭姓男子,他剛開始用哥哥的名字謊報身分,被帶往派出所後,坦承自己是毒品通緝犯,不過上銬又反悔,說自己不是逃犯,為了慎重起見,2名員警將人送到偵查隊,按指紋確認,但人才抵達分局門口,嫌犯就被接應的朋友騎車載走,事後線上緊急通報,蕭姓男子才又在新莊落網!
    2017/11/06 13:19
  • 男網友裝堂哥 教室內接走11歲女童性侵

    台南發生一起11歲國小女童,遭男網友性侵的案子,住在桃園29歲的劉姓男子, 透過臉書 認識住在台南的11歲女童, 雙方相談甚歡, 還以情侶相稱 ,劉姓男子這個月1日還特地南下,投宿在女同學校附近的汽車旅館 ,隔天嫌犯竟然去教室跟老師說,他是女童堂哥,然後從課堂上把女童接到汽車旅館性侵, 雖然校方緊急通報,警方一個多小時後找到人,但仍晚了一步。
    2017/10/03 18:19
  • 肝指數破萬救回 夫妻歡慶紅寶石婚

    結婚40年的郭丁福、陳玉洲夫妻,因郭丁福誤食藥物,肝指數破萬,一度命危,經醫院啟動整篩緊急通報系統,才從鬼門關前將他救回,夫妻倆今天盛裝回醫院,歡慶紅寶石婚。
    2017/09/06 18:01
  • 接獲詐彈威脅 UCLA一度疏散學生宿舍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當地時間12日晚接獲炸彈威脅,晚上10時過後發布校園緊急通知,疏散宿舍數百名學生。校方今天凌晨通報解除危險,通知學生可返回宿舍。
    2017/07/13 17:11
  • 快訊/吳郭魚染湖泊病毒!台首例全球第5國

    桃園一處養殖場,飼養的吳郭魚突然大量死亡,經過畜衛所檢驗,確診感染吳郭魚湖泊病毒,目前全球只有5個國家發現,這是台灣首例,也緊急通報相關國際組織(OIE)。
    2017/06/13 20:22
  • 快訊/勒索病毒出現變種 陸資安:傳播速度更快

    最新消息,大陸國家網路與資安中心,今天發布緊急通報,表示在全球肆虐的網路勒索病毒WannaCry,已經出現2.0版變種病毒,傳播速度更快,目前在大陸,部分學校和加油站都傳出受害情況。
    2017/05/14 21:09
  • 母愛偉大…虎斑貓路倒癱軟 仍拚盡全力勇產4子

    母親節將至,母愛的偉大不只實現在人類身上,就連動物間的母愛都值得被歌頌!中和動物之家就有一隻虎斑母貓「班斑」,被民眾發現奄奄一息倒在路邊,緊急通報新北動保處救援後,才發現牠即將臨盆,而斑斑也發揮母親的力量,拚盡全力勇敢生下4隻寶寶,努力賦予孩子生命的堅強模樣,讓現場人員都紅了眼眶。
    2017/05/09 23:52
  • 傷勢怪!急診敏感 通報警「介入」保護被害人

    這起治安事件,多虧急診室敏感度夠高,緊急通報警方才因此揭發。事實上醫護人員都受過專業訓練,舉凡槍傷、重大傷害或是性侵害、家暴虐童案等等,護理人員緊急通報,也等於讓警方先介入保護被害人,以新光醫院來說,去年一整年通報兩百多起家暴跟虐童案件,也有近20起的性侵害案主動通報警方介入處理!
    2017/03/16 18:19
  • 清泉崗空軍查27包安毒 全體官兵驗尿

    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遭毒品入侵,士兵進行基地巡場時在草地發現27包不明白色粉末,緊急通報憲兵隊化驗,初步判定是安非他命毒品,空軍基地竟然出現大批毒品,軍方立刻下令全體官士兵立刻驗尿,國防部長也指示成立專案小組決不寬待。
    2017/02/22 12:46
  • 20萬現金當垃圾丟了! 垃圾堆苦找2小時尋獲

    桃園一名男子小年夜在家大掃除,等垃圾車走了以後,才發現不小心把20萬元現金包在垃圾裡一起丟了,男子非常著急,趕快連絡清潔隊,緊急通報垃圾車,最後清潔人員和失主,在整車垃圾堆了找了2小時,終於找到這筆錢。
    2017/01/27 21:35
  • 快訊/海巡「巡護7號」啟航 前往沖之鳥護漁

    最新消息,海巡署船艦「巡護7號」已經在今天下午啟航,前往沖之鳥海域巡護展開護漁作業,海巡署表示,是接獲漁業署緊急通報,我國漁船在沖之鳥海域作業,日本海上保安廳將前往執法,海巡署將出動護漁,確保漁民安全。
    2017/01/12 17:21
  • 成大驚見不明裸男躺女廁 老師發抖通報

    台南成功大學,17日凌晨出現不明男子闖進修齊大樓,全身赤裸,只用左手遮住下體,在走廊上遊蕩,甚至還躺在6樓的女廁地板,一名女老師上廁所看到嚇死了,緊急通報校安系統,才把這名男子請出宿舍。初步了解,這名男子是遊民,長期逗留在校園內,當天大樓明明有上鎖,究竟從何闖入,也凸顯校園安全的大意。
    2016/10/23 13:31
  • 流浪狗遭惡人持箭「射穿」 肚痛自行咬斷箭頭

    尊重生命,不喜歡也別傷害!有一隻常出沒在大陸一所科技大學的流浪狗,日前被學生發現牠的腹部竟然被一隻箭「射穿」,血跡滴落在地板上,緊急通報當地動保協會後,工作人員趕緊將牠送往動物醫院救治,幸運撿回一命。
    2016/08/26 15:10
  • 母子重逢!幼犬困倒塌房獲救 狗媽狂喜搖尾迎接

    終於找到你了!印度一處小村莊日前遭逢暴雨,其中一棟老舊的房屋不幸倒塌,所幸沒有壓到任何人,不過村民卻不斷聽到倒塌的房屋中傳來微弱的狗叫聲,緊急通報當地動物救援團體後,發現一隻小狗受困在屋內,趕緊將牠救出,幸運撿回一命。
    2016/08/13 13:59
  • 粉紅色肉外翻 東港「橡皮筋狗」險斷頸

    丟棄便當千萬要注意!大仁科技大學寵物美容系林招吟助理教授,日前接獲一位民眾通報,在東港附近看見一隻狗狗脖子受傷,傷口還留了膿水,看起來十分嚴重,林招吟助理教授緊急通知貓狗119的工作人員後一同前往查看,順利捕捉到狗狗,並將牠帶回治療,幸運救回一條命。
    2016/08/07 19:59
  • 5月大女嬰睡覺翻身卡門縫 警消破窗救人

    大人照顧嬰兒,睡的床安不安全,可要一再小心確認!屏東一名5個月大的女嬰,因為孩子翻身,整個人掉進床旁邊,靠近門的間隙,動彈不得,由於媽媽是嫁來台灣的新住民,語言不通,第一時間無法打電話報警,所以急著騎車出門討救兵,還好遇上巡邏員警,緊急通報消防隊處理,才順利救出孩子。
    2016/07/28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