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緊急通報 結果共274筆

  • 居檢女要醫師男友「做家事」 盧秀燕:可惡至極

    台中一名女子從大陸返台,隔天就讓男友入住她家,社區緊急通報後,發現這名男子是醫生,女子解釋,是請醫師男友打掃住家,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嚴厲斥責這行為是「可惡至極」。
    2021/02/04 13:38
  • 忙爆!防疫神單KEY到「手快斷」 加200人應戰

    台灣產物保險公司,推出號稱500元的防疫神單,但昨天(22日)晚間,緊急通報,保單只收到25日下午,讓民眾急忙投保,各大通路保險公司,也忙得不可開交,甚至假日加班,打單打到半夜,行政人員還手痠到貼貼布,光是一天就進件2萬張保單,擔心KEY不完無法送件,台產公司則強調,只要在期限內送來,通通都會受理,不用怕沒保到。
    2021/01/23 19:50
  • 高雄漁民撈到疑MK6深水炸彈 軍方帶回處理

    高雄市蚵子寮漁民出海捕魚,回漁市場卸漁貨時,發現疑撈獲一枚未爆彈,緊急通報海巡署;海巡人員到場後聯絡軍方鑑定,初判為MK6深水炸彈,已運回陸軍第4地區支援指揮部處理。
    2021/01/22 14:52
  • 年輕女屍倒臥清大校園 身分曝光!疑為「離職研究助理」

    國立清華大學校園,今(25)日下午2點多傳出有一名女子倒臥在花圃內,校方得知消息後緊急通報119救人,但女子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現場已拉起封鎖線,警方和校方正在釐清相關死因。
    2020/12/25 15:54
  • 命大!少年簡配獨戰百岳失聯 天池山莊尋獲「僅受涼」

    有驚無險!一名15歲少年攜帶少量配備及乾糧,前往南投縣計畫花五天獨攀能高安東軍縱走,出發後家屬因電話聯絡不上緊急通報協尋,警消連夜尋人,幸虧少年於天池山莊平安尋獲,並無大礙。
    2020/12/14 11:30
  • 台鐵英雄!猴硐山崩前一瞥「不對勁」救400乘客性命

    大雨下不停,新北市瑞芳、猴硐路段發生大面積土石崩落,當時一輛台鐵區間車正要通過,所幸前有資深司機陳振芳發覺「不對勁」,監測人員緊急通報後,區間車司機在山崩發生處前不到30公尺處停下,車上400餘名乘客平安無事。
    2020/12/05 15:50
  • 發現瑞芳坍塌的英雄是他們! 拯救2列車400乘客命

    在台鐵瑞芳到猴硐站間發生大規模土石坍塌前,當時一名資深司機員「陳振芳」開火車經過時就發現山壁不尋常,趕緊通報,果然不久後就發生土石流,加上台鐵監測員全天候在現場視察,在坍方後第一時間也緊急通報行控中心,警告後面正要經過的2列火車及時停下,免於災難,車上400多名乘客無人受傷。
    2020/12/05 14:32
  • 摩鐵開笑氣趴! 警臨檢急關廁所門藏鋼瓶

    台北市南港一間汽車旅館,日前發現有房客入住時,車上竟然載有一支鋼瓶,業者覺得怪怪的,懷疑可能是想開毒趴,緊急通報轄區警方,員警上門臨檢時,裡頭一共有十多名男女,正在開趴,還把笑氣鋼瓶在廁所裡,想要躲避查緝,最後這些人都被帶回警局,其中兩名男子,坦承笑氣是他們帶來的,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0/10/18 19:58
  • 15歲少女離家「無音訊」 父急「報警協尋」

    基隆一名15歲少女,5日下午離家,連手機都關機。家屬找不到人,緊急通報警方協尋,員警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輛黑色轎車,懷疑是賴姓車主將少女帶走。12日下午,警方終於在安樂區找到少女,她失聯長達七天,都住在男子租的小套房,有沒有被限制行動,員警還要釐清。
    2020/09/13 14:01
  • 救護員伸狼爪!19歲女新冠確診 搭救護車慘遭性侵

    原本應該助人的救護人員卻成為恐怖之狼。印度一名19歲女子因確診新冠肺炎,緊急通報院方送醫,坐上救護車後,卻遭到意圖不軌的救護車司機載至荒郊野外性侵,但該名女子面對惡狼臨危不亂,暗自錄下整段對話紀錄,成為報案鐵證。
    2020/09/08 12:30
  • 當心!獨居長者型態6年暴增16萬宅 四大防護網保安全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老年人口逐年增加,尤其是獨居長者的比例攀升得更快,根據統計,長者獨居宅在過去六年,就增長了16萬宅,相當驚人,對於這些獨居長者,學者建議必須得建立四大防護網來預防意外,像是緊急通報系統、經濟保障、交通保障和居家安全等等,都是獨居長者親友,必須注意的重要事項。
    2020/08/10 23:24
  • 金六結新兵「味覺異常」疑染疫 營區軍爆:那白X裝的

    宜蘭縣金六結營區一名新兵5日傳出現「味覺異常」,加上體溫偏高,疑似新冠肺炎症狀,軍方不敢大意,緊急通報送醫採檢,並全面消毒營區,幸好當天晚間檢驗結果出爐為陰性。不過有疑似同單位的人透露,該新兵是想騙假,還有同袍表示「聽見他們策畫」。
    2020/08/07 11:52
  • 環狀線十四張、中和站 驚見拳頭大「虎頭蜂窩」

    捷運環狀線十四張站,近期貼出公告,提醒乘客小心蜜蜂,而且這蜜蜂還是虎頭蜂,目擊民眾說,雖然蜂窩只有拳頭大小,但用肉眼就能看見,也曾經有蜜蜂飛進月台,另外中和站軌道旁也有蜂窩,緊急通報後,新北市動保處已經派人拆除。
    2020/08/02 19:31
  • 疑K歌狂嗨豪飲 名媛胡嘉嘉返家路邊暴斃

    曾和夏姿小開王子豪,還有名醫李進良鬧出緋聞的,名媛胡嘉嘉,26日凌晨暴斃身亡!警方調查,她原先是和女兒,一起到信義區的KTV唱歌。途中因為酒醉,先由朋友載回家,卻又無法自行上樓,女兒也扶不動,一群人折騰好久,還找來支援,但卻突然發現,胡嘉嘉全身冰冷、怎麼拍打都沒有反應,早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通報警消到場,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0/06/26 20:28
  • 去哪了?火車疑撞到人 搜索2小時「都找嘸」

    昨天晚間在桃園的永平路平交道,一列區間車的司機員緊急通報自己疑似撞到坐在邊坡旁的路人,警消獲報到場搜索,可是歷經兩個小時卻什麼都沒發現,留下的物品跟撞擊痕跡都沒有,今天早上又再找一次也是沒有收穫,很可能是烏龍一場。
    2020/05/24 12:16
  • 台南豐年果糖工廠大火 消防人員急搶救

    台南市以生產「豐年果糖」聞名的豐年豐和公司廠房,凌晨3點多傳出火警,外勞發現時一度自行滅火,無法處理緊急通報消防局,警方抵達時,壓榨胚芽油的廠房整個陷入火海,一旁還有成品3公噸及廢油,還好消防人員及時防護,沒有延燒,才未波及製造果糖的廠房。
    2020/03/21 12:21
  • 如驚弓之鳥!毆死保全 嫌列「曾接觸疑肺炎」

    開庭的嫌犯疑似曾跟肺炎患者接觸,台北地院罕見在電子看版上打上提醒訊息!台北一名葉姓保全,26日與人爆發衝突,因為對方在地下街破壞機台,屢勸不聽,兩人動手互毆,但保全傷重不治,醫院卻發現他有肺炎就診紀錄,緊急通報,從第一線接觸的員警,到地檢署後,各單位做好防護措施,幸好最後初篩新冠肺炎是陰性。
    2020/02/28 13:21
  • 台灣之光!台研發最小監測體溫計 減少醫病接觸

    企業防疫武器不斷推陳出新,有電信公司擴展通訊軟體,支援企業視訊會議,或是醫護人員緊急通報,另外還有台灣團隊研發出全世界最小的體溫計,黏在腋下就能24小時持續監測溫度,方便醫護人員減少跟隔離病患接觸,國際間詢問度高,成為台灣之光。
    2020/02/25 00:03
  • 肚子餓哭喊 男嬰遭媽、男友施暴不治

    10個月大的男嬰被虐死,動手的竟然是他的親生母親,還有媽媽的男友,新北市20歲的呂姓女子帶著男嬰到桃園蘆竹找男性友人,隔天帶男嬰到醫院,說男嬰身體不適,最後男嬰傷重不治,醫生看到傷勢覺得不對勁,緊急通報,原來男嬰不只遭到媽媽呼巴掌還被男子踹胸、重摔,兩人都被聲押。
    2020/01/02 20:36
  • 洗澡跌倒摔落馬桶! 6歲男童頭重創不治

    6歲男童在浴室跌倒,重傷不治!31日晚間,新北市蘆洲有婦人報案,孫子疑似摔倒,坐在馬桶上,奄奄一息,雖然,緊急送醫,但還是沒能挽救小生命,外婆跟警方說,洗澡到一半她去關瓦斯,沒多久就聽到碰的一聲,只是,醫護人員發現孩子身上有舊傷,身型也偏瘦,緊急通報警方,但男童外婆澄清,會管教小孩,不過絕對沒虐待!
    2019/11/01 13:06
  • 離家未到學!少女還直播 幸好2人平安

    持續追蹤,一度失蹤的兩名少年,都是九年級學生,二號他們到校參加八百公尺賽跑,下課就沒回家,隔天不僅沒來上課,父母也都找不到人,校方於是緊急通報,根據瞭解,兩人都有輔導紀錄,其中一個穩定,另一個最近和母親有摩擦,他們失蹤後,家長著急找人,由於直播時被同學看到,警方事後也順利找到兩人。
    2019/10/04 13:15
  • 快訊/淨灘發現病死豬 封鎖現場待採樣化驗

    今天彰化海岸淨灘活動,上午在大城鄉西港村魚寮溪口,發現漂流病死豬,為避免大陸非洲豬瘟入侵,已緊急通報農委會處置,前往採樣檢驗,暫時管制封鎖現場。
    2019/09/22 11:23
  • 全身有新舊傷!女童疑受虐 醫院通報社工

    1歲4個月大的女童,因為流感被媽媽送到輔大醫院,醫護人員發現,她身上有多處新舊傷,懷疑是被施暴,因此緊急通報社會局,原來小孩的父母離婚後,孩子就跟著媽媽,不過母親解釋,這些傷都是女兒愛玩跌倒造成,不承認有家暴,避免小孩繼續受傷,女童暫時交給父親照顧!
    2019/09/10 13:03
  • 快訊/寄恐嚇信揚言炸小港機場 警拆除可疑包裹

    最新消息,高雄小港機場在今天中午接獲恐嚇信,揚言要放置爆裂物,機場立即啟用搜尋,在12點半左右,在靠近國內線以及捷運2號出口,發現一包可疑包裹,緊急通報拆彈小組,稍早三點多時,順利將可疑爆裂物移除,目前後續調查,涉嫌恐嚇民眾的身分。
    2019/08/30 16:19
  • 文官個資驚傳外洩 銓敘部證實疏漏緊急通報

    銓敘部驚傳資安問題,數十萬筆文官個資遭到外洩,銓敘部緊急協請行政院資通安全處協助調查及檢測。
    2019/06/25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