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網路霸凌 結果共312筆

  • 違居家檢疫賓士男 曾捐3千萬蓋圖書館

    彰化一名陳姓塑膠廠董事長,三月份和太太從國外旅遊回台需要居家檢疫,解禁前卻分別離開住家,先生去公司蓋章,太太去買藥,共罰20萬,事後遭網路放話要去潑漆,里長也看不下去,說他熱心公益,來捐3千萬給學校蓋圖書館,是個低調的行善企業家。
    2020/04/09 19:24
  • 閃辭政論節目主持棒 女主播曝遭網路霸凌誤解多年

    美女主播谷懷萱去年10月份宣布,卸下主持8年多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外界當時非常好奇,但她並未多談細節。18日晚間,谷懷萱在臉書分享1則動態,她自爆過去的暗黑內幕,遭人誤解這麼多年,一度想要輕生。
    2020/01/19 11:03
  • 整日被跟拍抓狂!阿扁:女兒、孫子被霸凌,藍綠誰挺過?

    隨著「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延燒,各黨紛紛打出「網路霸凌」操作手法,呼籲對手不要再藉著網軍操弄風向,而前總統陳水扁今(29)日發出影片,質疑自己任內家人遭受霸凌時,藍綠及現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還有當時民進黨有權力的人,誰曾幫陳幸妤及他的孫子說過話?
    2019/12/29 11:11
  • 韓國瑜登吳宗憲節目 自稱:全台最黑男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近勤跑綜藝,這回來到了吳宗憲的節目中,節目討論網路酸民文化,韓國瑜一開場就自稱,全台灣最黑的男人,而也因為爭議言論飽受網路攻擊的吳宗憲則說,全台灣最有資格討論網路霸凌的就是他們兩個,韓國瑜則霸氣的說,黑吳宗憲的,都算韓國瑜的。
    2019/12/27 00:32
  • 吳宗憲邀韓冰上節目 韓國瑜只有一個條件「他不能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獲邀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與主持人吳宗憲、Sandy吳姍儒聊到受到網路霸凌的經驗,吳宗憲直呼「目前全台灣最有資格講被酸民霸凌、在網路上被黑的兩個人就在現場,一位就是韓市長,一位就是我本人」,韓國瑜則大方回應「以後要黑吳宗憲的,全部算我的,黑我就好」。
    2019/12/25 18:19
  • 遭罵神豬!連勝文是網路「被霸凌」始祖?他認了有參與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014年代表國民黨參選臺北市長,在競選過程遭受不少攻擊,像是被罵「神豬」等詞,最後以得票率40.82%敗北。事隔多年,連勝文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起那段網路霸凌痛苦經驗,宅神朱學恒在臉書坦承「勝文…剛剛他在節目上痛斥網路霸凌時,我連連點頭,因為我幾乎每次都有參與。」
    2019/12/25 09:32
  • 阿嬌挺醫美老公 破除婚變傳言貼夫放閃

    TWINS的阿嬌和老公賴弘國難得在台北合體亮相,為醫美診所站台。對於之前被爆出和女網紅密會的桃色風波,賴弘國受訪坦言這段期間遭到網路霸凌,心裡相當難受。而日前跟阿嬌上節目自爆辦婚禮差點破產,賴弘國笑說沒有另外借錢,有量力而為。
    2019/12/09 16:22
  • 為韓國瑜拋頭露面 李佳芬:被抹成全台最愛干政的夫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近期都代替丈夫到海外向僑胞拜票募款,希望能得到最大支持。面對僑胞的熱情歡迎,李佳芬在台上致詞時提到,無論在媒體上或是網路上,自己都遭到抹黑和造謠,說她是「全台灣最喜歡干政的夫人。」但其實自己是非常喜歡偷懶和窩在家裡的人,她也呼籲僑胞們踴躍回國投票,用行動支持維護國家。
    2019/12/09 08:01
  • 反網路霸凌引鞭刑入法 卓榮泰:非最好方法

    新黨提出未來擬推動反網路霸凌法草案,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防止網路霸凌是全民都要參與,執政黨現在已在做。至於鞭刑是否入法,仍應多討論,但他認為不是最好的方法。
    2019/12/06 16:44
  • 新黨提出「反網路霸凌法」 邱毅主張鞭刑入法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今天說,未來新黨若進入立法院,會推動反網路霸凌法草案;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更說,為了收到恫嚇的效果,會附帶提鞭刑入法,這樣才能遏止網路霸凌的歪風。
    2019/12/06 11:39
  • 韓稱與賴柯是「被霸凌三兄弟」 卓榮泰:自抬身價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表示,網路上被霸凌三兄弟是「賴清德、柯文哲與我」。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他自抬身價,他走他的中國路,我們顧我們的台灣路,完全不一樣,不會是兄弟。」
    2019/12/05 13:54
  • 網軍受害者「被霸凌三兄弟」 韓:賴清德、柯文哲和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網路上被霸凌三兄弟是「賴清德、柯文哲與我」。他並質疑網軍傷害民主價值,執政的總統蔡英文,有責任跟義務向全台灣人說清楚。
    2019/12/04 17:56
  • 林飛帆稱遭卡神網路霸凌 他揪內幕:沒配合蔡英文的下場

    去年日本關西機場事件,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用網軍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藍營控楊是綠營網軍,是為替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不過,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稱自己與綠營人士也是楊網路霸凌受害者。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4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12/04 13:21
  • 「太累了」不堪酸民攻擊 男星深夜發警訊:誰來救救我

    承受高度輿論、酸民惡評壓力,韓國演藝圈近日憾事頻傳,南韓性感女星泫雅日前才坦言曾罹患憂鬱症嚇壞粉絲,前男團Wanna one成員、男星姜丹尼爾昨(3日)深夜在官方粉絲社群發文感嘆自己深受網路霸凌,嘆「真的累了,誰來救救我」,引各界關注。經紀公司今(4日)發聲明回應。
    2019/12/04 12:16
  • 林飛帆:黨中央哪個人不是楊蕙如霸凌受害者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指出,「要說楊蕙如是民進黨網軍,先搞清楚狀況。」他說,民進黨中央,從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到他本人,「哪個人不是楊蕙如網路霸凌的受害者?」
    2019/12/03 17:16
  • 批蔡政府任網軍害死外交官 韓國瑜:我上任後一定查

    台灣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去年(2018年)因「日本關西機場事件」輕生,經檢警介入調查後,發現撰文攻擊大阪辦事處者蔡姓男子及「卡神」楊蕙如涉及此案,將2人起訴。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有感而發地在臉書炮轟「蔡政府放任網軍害死外交官」,希望今天對於網軍造謠的起訴不只是一個天理昭張的開始,更是台灣對抗網路霸凌殺人與網軍操控輿論的開始,並表示他上任後一定秉公徹查,盡快還給蘇處長及其家人一個遲來的公道。
    2019/12/02 20:37
  • 演藝圈誰EQ最高?蔡康永:非林志玲是另有其人

    演藝圈的明星們,除了有粉絲支持外,另外也常會遇到許多批評的雜音,尤其現在網路發達,不少人藉此留言「網路霸凌」,這就考驗藝人們的是否有高EQ面對回應了。17日才在台南市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舉辦世紀婚禮的林志玲,過程中展現高EQ;對此她的演藝圈好友蔡康永認為,雖然林志玲有高情商,但他認為最好的並非志玲姐姐,而是另有其人。
    2019/11/21 17:34
  • 郭台銘親自出面提告 他竟嗆:我很享受對抗權貴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滿母親遭網友散布「死亡假消息」,今(5日)天上午親自前往刑事警察局針對臉書網友「李英德」提告。郭台銘呼籲,「你可以詛咒我被車撞死,但是任何人,都不能詛咒我母親;如果連我都不能保護我家人,台灣還有多少人民可以做到不受網路霸凌?」豈料李英德隨後竟在臉書發文回嗆,「我絕不會退縮,我很享受對抗權貴的感覺。」
    2019/11/05 20:43
  • 網友亂傳母逝假消息 郭台銘忍無可忍親自報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滿網友散播他母親搶救無效死亡的假消息,今天親自前往刑事警察局報案。郭台銘表示,已經忍無可忍,可以詛咒他被車撞死,但任何人都不能詛咒他的母親。
    2019/11/05 13:36
  • 不畏網路霸凌 羅志祥開分身帳號罵回去

    韓國女星雪莉日前自殺去世,她生前長期遭受網路惡意留言霸凌,曾因此為由退出團體活動。在她去世後,許多藝人紛紛站出來分享自己被網路霸凌的心聲,而羅志祥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他早就被網路霸凌得體無完膚,但他有自己對抗的方式,「就開小號跟他對罵,罵完封鎖他,讓他連回都沒法回。」
    2019/10/20 18:26
  • 遭網疑大讚韓國瑜「最棒英文老師」? 王淺秋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出席美國商會,因演講過程以中英文夾雜遭外界戲稱為「晶晶體」。有媒體報導,韓國瑜曾在世新教過英文,有名學生大讚韓「沒遇過比他還好的老師」。網友扮柯南猜測該名受訪的王學生就是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對此,王昨(25日)駁斥,認為「根本是網路霸凌」。
    2019/08/26 07:53
  • 罷韓女學生又被韓粉嗆 王瑞德:看到蟑螂就是打死

    楊姓女韓粉在上個月初,在高雄市的一間煎餅店,對於1名參與「罷韓」的蔡姓女學生怒嗆去死,事後更是許多韓粉到蔡女的臉書和IG謾罵。日前她請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幫忙,針對網路霸凌案一共提告107人;只是仍有不少非理性的韓粉不肯善罷甘休,繼續到蔡女的個人網站留言攻擊,她除了截圖大罵沒水準之外,對此王瑞德也在臉書發文「蟑螂永遠死不盡,但是看到蟑螂就打死!」
    2019/08/25 14:44
  • 非常光碟事件20年 璩美鳳:至今都走不出來

    璩美鳳20年前曾陷入性愛光碟風暴,當時轟動亞洲,即使相隔多年,都令人記憶猶新,璩美鳳近來主持網路節目《別跟我談美得》,談論到網路霸凌,也重提性愛光碟風暴後的心路歷程,更透露至今都沒走出來。
    2019/07/23 20:10
  • 利用AI提醒用戶 IG推新功能打擊網路霸凌

    圖片分享社群網站Instagram今天宣布一些新功能,以約束Instagram上的霸凌言論,新功能包括可以對準備發布誹謗言論的用戶提出警告。
    2019/07/09 12:51
  • 鋼鐵人女兒遭網路霸凌 網友轟「大頭症」

    還記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裡飾演小勞勃道尼女兒的小童星,讓她一炮而紅。不過她演完漫威電影之後竟然是慘遭網路霸凌,就只是因為偶爾婉拒粉絲簽名就被網友砲轟大頭症。童星媽媽在IG上請網友手下留情,小童星也自己錄了影片,希望大家能諒解她今年只有七歲,只是個小孩子。
    2019/06/26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