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用AI提醒用戶 IG推新功能打擊網路霸凌


發佈時間:2019/07/0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2:5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圖片分享社群網站Instagram今天宣布一些新功能,以約束Instagram上的霸凌言論,新功能包括可以對準備發布誹謗言論的用戶提出警告。

Instagram負責人莫瑟里(Adam Mosseri)說:「建立一個安全的Instagram環境是我們的責任,如今,這已是我們最首要的工作,也將持續投入更多資源來了解並處理這個問題。」

 

其中一項最新的功能是利用人工智慧,對即將發出冒犯評論的用戶提出通知。

莫瑟里說:「這個介入機制提供用戶在發出前能有反思機會,並藉此避免其他用戶接收到傷害性的評論。」莫瑟里還補充指出,藉由之前的測試,他們發現提供反思機制,確能減少用戶發出批評言論,並分享較不具傷害性的文章。

除此之外,另有其他新的功能限制用戶在其他使用者平台上散播仇恨言論。莫瑟里說:「我們在自己的圈內聽過有年輕朋友表示,不願意封鎖、取消追蹤,或提報遭受言論霸凌,因為覺得這些可能使情況更加惡化,尤其若是在現實生活裡正面槓上霸凌。」
 

這項名喚「限制」(restrict)的新功能已在測試,將可使攻擊性貼文只會被發文者自己看到,別人看不到。

莫瑟里說:「用戶可以藉核准他人評論,限制攻擊言論可以觸及的對象。一旦你設限後,別人就看不到發攻擊貼文者的東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nstagram#社群網站#霸凌#新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07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