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網路評價 結果共40筆

  • 米粉湯老店遭1星負評灌爆 竟因隔壁店家太難吃

    不少人會從網路評價選擇餐廳,新北市1間知名米粉湯老店近日遭到網友用1星負評灌爆,但抱怨內容竟然是「隔壁的自助餐又貴又難吃」。
    2019/03/25 14:52
  • 老公用「連環屁」測效能 她新買空氣清淨機猛毒3小時

    近來空氣品質堪憂,許多家庭會添購空氣清淨機改善家中空氣品質,有女網友上網買了一台網路評價不錯的空氣清淨機,沒想到老公在抽風口放了「連環屁」,警示紅燈立刻亮起,過了3小時都還沒熄滅。
    2018/10/10 15:27
  • 大陸5日搶接遊客 藍:謝長廷在FB講選舉

    日本天災,台灣遊客需要駐日人員協助,駐日代表謝長廷被在野黨立委痛批,沒看到他救人,只看到他忙著在臉書po文罵國民黨。而且駐日代表處的網路評價非常低,就連日本人去辦簽證,也說服務態度很差。
    2018/09/07 13:13
  • 網路評價親切! 營主遭控對女背包客不軌

    位在新竹尖石一家知名露營地,傳出營主涉嫌對女背包客意圖不軌,而這人還是退休員警!一名女大生指控,日前她環島來到這營地,營主藉口喝酒聊天,趁機灌醉她,企圖性侵,事後她憤而報警提告,營主還辯稱,是因為她不想給營地費300元才會誣陷,幸好女大生機警保留證據,這名營主遭檢方起訴。
    2018/09/06 14:59
  • 狂洗13店1星負評「女友被性侵」 墾丁業者怒喊告

    網路評價已經是許多人外出選擇食衣住行的參考指標之一,但最近墾丁有13間店家被同一名網友給1星負評,還留下具有攻擊性字眼的留言,讓不堪被汙衊的店家怒喊要提告。
    2018/06/19 11:32
  • 不滿奧客反覆負評 業者捍衛商譽向谷歌提告

    網路評價留言真的要小心!美國1名女子日前在診所臉書留下1顆星負評,結果反遭醫師提告,要求賠償上百萬美金,還有1家酒廠藝術室,連續遭同1位顧客使用不同帳號留負評,向谷歌反應將評價下架卻沒有回應,氣得老闆娘決定向谷歌提告。
    2018/05/30 18:31
  • YA放寒假吃大餐! 網友最愛吃到飽餐廳排行榜

    說到大學生最愛的餐廳種類想必非吃到飽莫屬啦!回想大學的時候每次不管是期中考結束還是期末考完,甚至是平常系上的家聚,每次手上的名單選來選去,最後吃到飽餐廳一定都佔了大半數,畢竟年輕就是本錢,能夠大快朵頤盡情享受各式各樣的美食絕對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不過吃到飽餐廳這麼多家,到底哪一家才是網友心中最愛的呢?就讓我們透過「百大口碑」吃到飽排行榜,利用即時大數據系統觀測網友在網路上留下的每一筆言論排名,一起來看看目前網友口耳相傳中,網路評價最好的究竟是誰!
    2018/01/24 14:35
  • 真的是照「騙」!男創假餐廳 網友頻打電話訂位

    許多人在旅遊之前都習慣上網看別人寫的評價,再決定要不要去朝聖,不過網路上的評價真的可靠嗎?英國有名男子用假照片、假評價在網站上創造了一間假餐廳,打著預約制的招牌吸引超多網友打電話訂位,卻沒人發現這一切都是騙局。
    2017/12/11 12:58
  • 給燒烤店打「負評」 女子丈夫被打到命危

    現代拜網路科技發達,不少人會參考網路評價再決定是否消費。日前大陸湖南一名女子透過外賣平台點了燒烤和朋友享用,但食物疑似沒烤熟,味道也沒想像中的好,事後她在網路評價給了「負評」。不料之後她遭多名不名人士挾持,還把她的丈夫打到一度發出命危通知書,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17/09/18 12:08
  • 被當潘啊!女去染燙髮要1萬4 分享遭遇網友驚呆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提到,自己1個月前和該間髮廊約定染燙,之前看過網路評價和價位,新客人都有打折洗+剪也才588元,且年初有人燙髮也才花了6千元,心想應該1萬元就可以解決,所以事先沒先詢問店家。
    2017/08/27 09:47
  • 韓式餐廳遭離職員工爆 要求衝高網評

    越來越多民眾找餐廳前都會參考網路評價,不過知名韓式連鎖料理店宜蘭分店,但有離職員工出來爆料,分店要求員工辦多個臉書帳號,衝高粉絲專頁評價,感覺就像是在欺騙消費者。
    2017/02/25 17:52
  • 自由行免踩雷! 住宿、包車、買路邊攤3關卡

    港澳自由行來台灣,其實最常遇到的旅遊落差,就是住宿、搭車包車,還有買未標價攤販賣的商品,以前港澳客來台大多是透過旅行社,現在自己找,依賴網路評價還有口耳相傳,有時就是部落客的教戰,在規劃上免於踩地雷。
    2017/02/04 17:58
  • 遭批用「假鮭魚卵」 餐廳怒告客PO文毀商譽

    現在餐廳都靠網路評價累積人氣,民眾若沒有證據就指控餐廳使用黑心食材,控怕會被告。一對父子在一間日式餐廳粉絲團留言,直說老闆使用「合成鮭魚卵」,為了捍衛商譽,老闆提供衛福部許可的報告,證實自己使用的是真材實料,要求對方道歉。但顧客不甘示弱,又在美食網上留言攻擊餐廳,雙方互嗆上法院。
    2017/01/22 18:43
  • 電影評分給星星 分數成為影迷參考依據

    進戲院看電影前不曉得您會不會參考網路評價呢?像是許多入口網站都會評分給星星,而且評價給的都還滿準的,像是動畫片《動物方城市》高達4.9顆星評價真的也不錯,動作片《全面攻佔2》也有4.5顆星,其實這些分數都是網友給分再根據大家意見取平均值。
    2016/03/18 19:05
  • 重視評價、CP值 「千禧世代」左右消費趨勢

    現在的年輕世代重視休閒、追求美食享樂,美國高盛集團提出了一個新名詞,叫「千禧世代經濟」,也就是15歲到35歲的族群,他們不像上一代偏好高單價精品,反而精打細算、重視產品CP值,買東西前一定會參考網路評價。另外他們也重視吃的健康,願意花錢買運動用品,如果業者忽略了這股新經濟型態,可能就會錯失龐大商機。
    2015/06/09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