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網劇 結果共64筆

  • 赴大陸淘金零進帳?董至成遭爆砍價拍網劇求生

    資深藝人董至成今年2月閃辭《綜藝大集合》,赴中國大陸發展,卻遭爆料消失的半年期間因誤信他人,發展不如預期,不僅沒戲可接,還要自己找工作卻頻碰釘子,甚至被砍價,引發熱議。
    2018/10/16 15:55
  • 信錯人零進帳 董至成削價拍網劇求生

    52歲資深藝人董至成去年突然閃辭主持了12年的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準備赴大陸拍戲賺人民幣,但據傳他這半年在大陸十分辛苦,當初跟他談好合作的單位,原來只是音樂製作團隊,把他找去大陸之後,只是帶著他到處吃喝,但沒有談任何工作,最後還需要董至成自己到處叩門找門路賺錢。
    2018/08/08 08:08
  • 炎亞綸翻版!李國毅再砲台劇生態

    日前因為被大陸網軍扣上台獨帽子的李國毅,辭演剛開拍的中國網劇後黯然返台,短期暫時無法再赴對岸淘金,他向來對台灣戲劇生態頗有微詞,上週更跟隨好友炎亞綸的腳步,開始在網路上批評電視生態,認為台灣電視台和製作方為了想省錢,不斷拍出降低觀眾智商的戲劇!
    2018/07/25 09:31
  • 香港女導演自爆險被性侵 身心俱疲退出《套路》

    由藝人明道、鄭嘉穎及謝天華主演的中國網劇《套路》,之前因投資方突然宣布解散劇組、資金去向不明而停拍,之後再復拍。風波暫歇不久,執導的香港女導演林淑貞又突然發出聲明,自爆她上週隨劇組在駐地酒店住宿時,差點被陌生酒醉男子強姦,到當地公安報警卻被勸退。
    2018/07/24 10:53
  • 《王子變青蛙》傳翻拍!人設大洗牌 男主角改叫「呱呱」

    由明道、陳喬恩主演的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在2005年紅透半邊天,現在相隔13年,微博上傳出將翻拍成網劇的消息,但只有劇名、角色名一樣,人物設定幾乎大洗牌,連主角的名字都被改了!讓讓網友吐槽:「別毀經典」
    2018/06/12 13:39
  • 晨翔當男一竟沒椅子坐 背後有原因

    晨翔因參與北京愛奇藝播出的青春校園網劇《以你為名的青春》,再度成為人氣偶像,但他空有男一頭銜,拍攝期間待遇極差,演員中就屬他沒交通車接送,被迫搭其他演員的車,甚至拍戲現場連椅子都沒得坐。
    2018/05/06 15:25
  • 李國毅無辜遭指台獨! 主動辭演大陸網劇

    李國毅正在大陸拍攝網路劇《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4月16日才剛開鏡他卻已經主動辭演!因為他曾在太陽花學運時期PO出當時在電視劇《我的自由年代》裡一張「抗議不公」劇照,被大陸網友舉報台獨,指他挺太陽花學運,經紀人回應為了不波及其他演員,才第一時間主動辭演。
    2018/04/25 13:23
  • 有無空房?奶精才生完 KID照約月子中心開房間

    KID在2014年時和直播主奶精(李玟儒)因拍攝網劇《PMAM》認識,當時兩人私底下發展出劈腿情,KID還曾帶奶精回到和許維恩的愛巢中滾床,但一年後女方發現KID除了許維恩外還和其他女子曖昧,覺悟斬斷關係,而如今奶精也已結婚生子,KID也在臉書坦承確有此事,強調許維恩知情,但奶精的姊妹淘也再度爆料,奶精後來在坐月子時,KID仍想約她,甚至大膽詢問月子中心「有無空房?」,氣轟對方根本才是渣男!
    2018/04/11 13:01
  • 驚!阿喜「懷孕了」 孕肚巨胸首曝光

    宅男女神阿喜去年拍攝瞿友寧導演監製的網劇《動物系戀人啊》,在戲中獻出螢幕首次「孕婦Look」!她在劇中不停懷孕,生了4女1男共5個小孩,瞿友寧導演見到她時還客氣地說:「不好意思讓妳在劇中一直懷孕,很辛苦」,沒想到阿喜竟神回覆:「一定是因為我太美,老公太愛我」逗樂導演。由於當時飾演阿喜老公的演員未定,她還趁機叮嚀導演「拜託幫我找個帥老公」,沒想到最後是導演北村豐晴演出阿喜的外遇丈夫,讓她笑說自己始終無法擺脫「和長輩送做堆」的宿命。
    2018/04/09 18:23
  • 新劇在陸上映 導演瞿友寧聲明:我不是台獨

    網劇《動物系戀人啊》在中國大陸搜狐網開播,導演瞿友寧昨天透過微博聲明他不是「台獨」,也沒有從事任何「台獨」的活動,「從我的作品就可以看出,從來只談愛與關懷。」
    2018/03/30 12:41
  • 搭檔「最醜女團」演情侶 陸鮮肉男演員棄演

    中國女團Sunshine被外界調侃是「史上最醜女團」,而成員Abby、Cindy、Dora在退團後也另組3unshine,日前更開心宣布將和新生代小鮮肉男演員區天瑞合作網劇,並在片中飾演情侶,未料日前卻突然傳出區天瑞「棄演!」
    2018/03/21 19:56
  • 林心如新戲風波 中共反獨操作失控

    台灣演員林心如製作、主演的《我的男孩》網劇因為被檢舉為台獨遭中國大陸官方下架,雖然我劇今天獲復播,仍難掩中共一年多來點燃的「反獨零容忍」操作失控。
    2018/01/18 17:05
  • 新戲獲平反 他強調「林心如向來反台獨」

    台灣電視劇製作產業聯合總會會長林錫輝8日指出,林心如製作、主演的《我的男孩》網劇遭中國大陸廣東廣電局下架,並非中央指示,而是台灣有心人士操作,導致地方當局亂開刀。
    2018/01/09 12:00
  • 林心如網劇拿補助扯台獨 文化部深表遺憾

    演員林心如新戲《我的男孩》遭指「接受台獨資助」,被大陸官方全面下架。文化部今天表示,鼓勵及支持創作及表意自由為文化部政策的核心精神,對於台灣影視工作者在中國大陸屢被干預表意自由或受政治立場審查,深表遺憾。
    2018/01/08 12:35
  • 陸網劇當道 2016年播放量破892億

    「網劇」已經成為大陸影視流行趨勢,大陸網劇在2016年全年播放量已經突破892億,2017年很多部網劇的播放量更是以10億起跳,像大陸今年堪稱最成功的網劇《白夜追凶》播放量就超過40億,還和其他2部網劇《河神》和《無證之罪》,被美國Netflix相中買下海外版權;而大陸網劇收入來源除了靠賣給電視台版權和付費會員外,現在他們還想出一種增加廣告收入的新手法,沿用網劇中的演員、場景,用情境短劇把商品置入其中,稱之為「創意中插」,這種創意中插既能提升廣告報價,又可以降低觀眾以往對廣告的反感。
    2017/12/26 20:56
  • 胡一天羞喊:我的腰不行了 身高相差28公分熱吻沈月

    大陸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日前完美收官,從播出到播畢都引起許多網友關注,掀起一波純愛風潮,連帶劇中演員也隨之爆紅。劇中女主角沈月飾演的蠢萌女孩陳小希,成功將喜歡多年的學霸男神江辰(胡一天)追到手,雖然二人在劇中曾有過3年分開的日子,但最終反過來是江辰不捨得小希,在大結局時向女方求婚,讓網友直呼:「這劇情我可以!」也有網友表示:「跟台版惡作劇之吻情節有點類似。」
    2017/12/14 12:30
  • 網劇上演唇交脫內褲 《大學生》Nina美乳露點曝光?

    由KKTV與野火娛樂共同製作的原創電速劇《第一次》,浪漫演繹年輕情侶面對人生的「第一次」,初嘗禁果的酸甜青澀。近日該劇搶先看片花曝光,前《大學生了沒》班底Nina曹婕妤飾演的女主角,和男主角黃禮豐上演大膽的「唇交」床戲,包括脫內褲、喬「進入」等姿勢通通都有,Nina甚至疑似側身露點?掀起一陣討論。
    2017/12/14 11:36
  • 菜鳥警察好票房 朴敘俊、姜河那搞笑破案

    最近有不少年輕偶像接拍新戲都演警察,像是出道3年的李玉璽最近在曼谷拍大陸網劇,換上警察勁裝,上演全武行超帥氣,還有韓星朴敘俊、姜河那也在電影《菜鳥警校生》飾演菜鳥警大生。
    2017/12/04 12:33
  • 顛覆公式! 「女追男」成大陸網劇最新風潮

    大陸網路劇最近似乎又吹起女追男的純愛風潮,有一部包含奇幻元素的愛情劇《無法擁抱的你》,飾演男一號姜志浩搭檔張予曦,還有另外一部超夯的網路青春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則是由之前公布的大陸版新衫菜20歲新人沈月主演。
    2017/11/19 11:37
  • 陸新法整治影視下令 電視劇「歌頌黨國」

    上網追劇是不少人的休閒娛樂,其中中國大陸是電視劇和網路劇的生產大國,達到年產四到五百部作品、一萬多集的水平,不過大陸官方出台最新規章,明定對電視網劇的統一管理標準,未取得官方許可一律不得播放,也訂出未來五年,將推出一批歌頌黨、祖國、以及人民與英雄的作品,並會打擊影劇明星「天價片酬」的現象,包含成本製作到選材,大陸中央「全流程管理」,將掀起影視圈紅色革命。
    2017/09/08 20:30
  • 最狂客串! 奧蘭多布魯在大陸網劇軋一角

    好萊塢演員奧蘭多布魯,在許多電影像是《魔戒》、《神鬼奇航》都有精湛演出,現在他更把演藝觸角伸到大陸,不只最近瘋狂宣傳跟昆凌、任達華共同主演的電影《極致追擊》,就連網路劇都出現他的客串身影,讓民眾讚嘆現在的網路劇客串卡司竟然比主角名氣還要大。
    2017/08/27 11:32
  • 表演設計客製化 許傑輝變身演技推手

    不論是王大陸、宋芸樺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的天台告白,男團TFBOYS在網劇《超少年密碼》裡難分真假的AI機器人,到近來盧廣仲叫好叫座的戲劇作品《花甲男孩轉大人》,都由許傑輝操刀擔任「表演設計」。
    2017/07/04 07:31
  • 網劇沒台詞怎演? 張允曦:原本以為很簡單

    最新的網路劇「三分熟」,找來近期人氣相當高的演員小八張允曦飾演女主角,標榜全劇沒有台詞,小八一開始還想說很輕鬆不用背,沒想到真的演了才發現更難,而有趣的是,想看這個劇,得下載專屬的APP,而且還會和觀眾互動,由選擇的項目來決定劇情發展,導演也說這是網路劇的一個新嘗試。
    2017/03/12 17:50
  • 悲慟老爸驟逝 吳承璟自我麻痺男男吻

    伊林娛樂小鮮肉吳承璟最近挑梁演出CHOCO TV網劇《離我遠一點》,大談男男戀,但其實在開拍前1週,他的父親因為交通意外過世,為了不影響劇組作業,他隱瞞所有人,強忍悲傷上工,過了數個月才告知公司,他受訪想起父喪之痛忍不住落淚,但仍堅強樂觀表示,這是爸爸給全家人的禮物,讓家人的感情更好,自己也成長許多。
    2017/03/11 16:32
  • 娛樂是門好生意! 兩岸電影、網劇夯

    全球經濟趨緩,尋找每年翻倍成長的金礦產業。全球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研究報告分析,大陸娛樂產業成長率9.94%,超越全球平均GDP四倍,娛樂看似一門好生意,但想要挖掘商機,不是件容易事,在網路興起後,全球內容相互競爭,每個人能收看影片、看電影的時間有限,怎麼博取眼球關注,把流量變現成為2017最重要課題。
    2017/01/14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