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網劇 結果共64筆

  • 網劇如雨後春筍!主因:置入空間大、成本省

    大陸盛行拍攝網路劇,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到台灣來,網路劇的特色不外乎是成本低、片長短,而且隨點隨播不受時間地點限制,也因此有網路劇熱門到拍戲場景成為真正的營業場所,戲裡戲外都有商機可賺,突顯出網路劇在年輕人市場受到歡迎的程度。
    2017/01/06 18:49
  • FOCUS/黃金交叉! 大陸戲劇銷售網路超電視

    你現在看連續劇是看電視還是用網路?隨著網路視頻平台的興起,大陸電視劇在電視與網路平台的銷售已在今年進入黃金交叉,網路超越了電視,而網路平台為了吸引付費會員並增加黏著度,也開始大量自製戲劇,更延伸為電影和手遊增加價值,都使得大陸網劇呈現井噴的榮景。
    2016/12/23 20:03
  • 哇!韓網劇「7次初吻」 7大男神互尬演技

    韓國免稅店砸大錢拍網路劇《7次初吻》,找來7大男神當卡司,包括李敏鎬、李鍾碩、李準基、池昌旭、朴海鎮,以及「2PM」玉澤演和「EXO」KAI,7位男星互尬演技,女主角李礎熙被眾男神包圍也羨煞不少人。
    2016/11/23 12:46
  • 網劇「商品」隨看即買 技術台灣開發疑遭抄襲

    越來越多人在網路上看影片,不管是節目還是戲劇,甚至還有專門在網路上播放的內容。而國內一家科技公司,很早就看到市場,開發「隨看即買」技術,影片上出現的衣服、鞋子、化妝品,甚至使用的器具、食材,都會有連結立刻出現在影片旁邊,讓有興趣的人點選購買。不過,業者指控,在台灣開發獲獎後,曾到大陸宣傳,而淘寶最近也開發出類似模式,怒批對方抄襲!
    2016/10/24 19:26
  • 《開心鬼》女星猝逝!享年47歲 無緣復出螢幕

    1984年香港電影《開心鬼》播出,席捲亞洲電影市場,至今台灣電視台還能看的到重播;27日上午,飾演該電影的女主角林菁菁,本名羅明珠的香港女星,驚傳死訊,下午好友黃百鳴證實消息;原本羅明珠已接了網劇打算重新復出,年僅47歲就過世,更讓人不勝唏噓。
    2016/05/27 17:45
  • 【OTT熱】自製夠讚才吸睛

    原創內容對串流影音平台有多重要,全球有7000萬個會員的影音網站Netflix已是最佳證明:內容才是王道,能黏住收視戶才是贏家。對現代人收視習慣而言,網劇早已成主流,網劇的流量甚至早已超越電視台播出的劇集。
    2016/04/06 18:01
  • 兩會插曲!控管網劇誰說的 張國立槓官媒

    大陸兩會意外插曲,上演影帝槓上官媒,大陸最近幾部在網上熱播的電視劇都創下超高點擊率,不過到底該不該和傳統電視劇一樣納入管理也是2會上的熱門話題,大陸官媒報導影帝張國立支持要嚴加管制,結果引起張國立的不滿,否認自己說過這樣的話,結果大陸央視也毫不客氣地公布了2段會議影片。
    2016/03/09 19:12
  • 強化網劇控管! 陸兩會「明星委員」熱議

    大陸最近傳出調整多項關於影視及網路影音的管理規定,包括網路劇要跟一般電視劇一樣,先審後播,還有這兩年很流行的「兒童真人秀」,也傳出要加強管控,相關規定,上午成為大陸全國政協分組討論中,多位「明星」政協委員,熱烈討論的話題。
    2016/03/07 13:35
  • FOCUS/陸網劇頻遭下架 當局限縮:套用電視標準

    大陸影視產業近年來蓬勃發展,不只電視劇紅遍海內外,連網路劇都引發熱烈討論和追捧,幾齣較夯的戲,甚至有超越電視劇,後來居上的味道,部分原因就在於當局對網劇內容的管制較鬆,因此穿越、男變女、同志情,各種天馬行空、敏感的話題通通出籠,但這樣的狀況,現在似乎也已經踩到當局底線,27日大陸廣電總局官員,在一場年會中正式定調,未來電視不能播的,網路也不行,事實上就在2月底,一齣描述高中生「男男戀」的網劇《上癮》,才播到一半,就突然無預警下架,憤怒的網友將矛頭通通指向廣電總局。
    2016/03/01 20:34
  • 偶像博轉型/TFBOYS挑大樑解密 向實力派靠攏

    有大陸小虎隊之稱的小鮮肉夯團TFBOYS首度挑大樑,在網劇《超少年密碼 Finding Soul》中擔任主演,該劇主打輕科幻校園青春懸疑劇,今(1)日在廈門盛大開機。
    2016/03/01 16:30
  • 主角名字像毒品? 陸夯網劇《上癮》遭下架

    大陸火紅的網路劇《上癮》在網路點擊率已經破億,討論度更是直逼《太子妃升職記》。不過戲劇還沒完結篇,影片就被下架!傳出廣電總局認為男主角的名字會讓人聯想到毒品,因此戲劇全面遭到封殺,甚至可能連DVD都無法出版,不過也有一說是版權的問題,讓大陸網友開始翻牆到其他影音平台觀賞最新進度。
    2016/02/23 16:22
  • 新陸網劇《上癮》 首集破千萬點閱創紀錄

    大陸網路劇又出現新夯劇《上癮》,引起熱烈討論,找來4位校園素人小鮮肉們大膽演出,首集播出24小時點擊率破千萬,刷新《太子妃升職記》紀錄,成為大陸最快點擊破千萬的網路劇。
    2016/02/22 11:51
  • 陸網劇潮!年播7000集 大腕影星接拍

    大陸網劇爆發,去年播出7000集比電視劇還要多!當紅的網劇單集點閱率千萬起跳,還能紅到拍電影版,不少電視劇大腕演員也開始投入網路劇,專家分析網劇會這麼紅,因為沒有電視劇審批的嚴格規範,新穎題材能夠吸引90後和00後。
    2016/01/28 13:36
  • 異軍突起!陸網劇《太子妃》 創11.6億點擊

    隨著移動網路快速發展,大陸「網路自製劇」受關注度越來越高,其中由大陸樂視網推出的《太子妃升職記》算是異軍突起,在大陸已經創下了11.6億的點擊次數,營收突破5千萬台幣效益驚人,討論度甚至贏過了號稱大製作的《羋月傳》,業界分析大陸網路劇已經是繼「網路音樂」之後的,第二大休閒娛樂產品。
    2016/01/12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