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劇上演唇交脫內褲 《大學生》Nina美乳露點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7:00
圖/KKTV提供
圖/KKTV提供

由KKTV與野火娛樂共同製作的原創電速劇《第一次》,浪漫演繹年輕情侶面對人生的「第一次」,初嘗禁果的酸甜青澀。近日該劇搶先看片花曝光,前《大學生了沒》班底Nina 曹婕妤飾演的女主角,和男主角黃禮豐上演大膽的「唇交」床戲,包括脫內褲、喬「進入」等姿勢通通都有,Nina甚至疑似側身露點?掀起一陣討論。該劇昨(13日)晚播出後,人氣討論度直線飆高,打破網路劇《紅色氣球》首集播出記錄,收視人數為《紅色氣球》的5倍,榮登KKTV今年台劇榜NO.1!
 


圖/KKTV提供

 

《第一次》近期釋出的預告中,男女主角上演「唇交」床戲,包括脫內褲、喬「進入」等姿勢通通都有,害羞呈現少男少女的第一次性經驗,青澀但不煽情,畫面十分唯美。不過其中一幕女主角 Nina 曹婕妤全身上下只穿內褲,半裸走向坐在床邊的男主角黃禮豐,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竟側身秀出渾圓美乳和修長美腿,疑似直接露點,讓網友紛紛湧入 Nina的 粉絲團詢問:「真的是妳本人露點嗎?」但其實Nina側身「露點」鏡頭是由替身演員上陣,而穿著內衣、內褲的鏡頭仍由Nina 本人完成。

圖/KKTV提供

有趣的是,她和男主角躺在床上脫胸罩和內褲的床戲頻頻 NG ,連導演稅成鐸都忍不住吐槽:「黃禮豐的手都不敢伸進 Nina 的兩腿深處,重拍了10幾遍。」兩人坦言拍床戲真的很害羞。此外,由於露點鏡頭尺度太大,主題曲《累了就靠著我》MV僅能在 YouTube 上曝光不露點版本,不過導演稅成鐸表示:「正片一刀未剪,保證真實呈現!」
 
 

圖/KKTV提供

《第一次》原聲帶邀集知名音樂製作人及眾多實力派好聲音共同演繹,主題曲《累了就靠著我》由新生代女聲郁采真、劉恬君演唱。接下來由高愷蔚演唱的片尾曲,以及由許仁杰、小男孩樂團、朱俐靜演唱的插曲都會陸續曝光。  

圖/KKTV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一次#大學生了沒#曹婕妤#Nina#黃禮豐#唐從聖#柯淑勤#李洺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94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