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維尼 結果共409筆

  • 「盤子」?瓜地馬拉2500萬遊說美 我國買單

    外媒美聯社報導瓜地馬拉一項遊說美國記錄,花了90萬美元,將近2500萬台幣,但錢竟然是由我國買單,就被批評這是當我們「盤子」嗎?前總統馬英九也說感到詫異,過去沒出現過這樣的事,但外交部則強調一切合法。
    2022/01/19 14:18
  • 斯洛維尼亞總理關切印太 支持台灣以主權做決定

    斯洛維尼亞總理楊薩(Janez Janša)近日接受印度媒體專訪時說,他支持台灣人在享有主權的情況下做出的決定,若台灣人希望獨立生活,他也支持。
    2022/01/18 16:19
  • 外交再突破?斯洛維尼亞與台洽談設代表處 外交部這樣說

    斯洛維尼亞總理楊薩(Janez Janša)近來接受印度國營電視台訪問,他透露斯洛維尼亞正在努力洽談與台灣互設代表處,同時也支持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對此,我外交部今(18)日表示,外交部一向秉持開放務實的態度和全世界理念相近夥伴往來,尋求實質合作機會。
    2022/01/18 13:16
  • 虎氣啦!新春必收清單~舒潔虎年新春限定包裝 聯手迪士尼跳跳虎、小熊維尼賣萌拜年

    農曆春節到,民眾受疫情影響雖然無法出國度假,但花點巧思妝點家中年節氛圍的儀式感必不可少!且年節期間家中洋溢節慶氛圍也能招來一整年好彩頭!
    2022/01/17 12:00
  • 「沒品維尼」是他!影射球星外遇 李柏璋遭訴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去年遭質疑利用PTT帳號「沒品維尼」在網路帶風向,涉嫌替施暴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洗白,當時他否認自己是網軍,不過他日前在PTT棒球版上,影射統一獅球員潘傑楷外遇而挨告,檢方查出帳號IP從他的手機登錄,李柏璋坦承,使用「沒品維尼」帳號,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2022/01/07 23:28
  • 快訊/台獨機關槍李柏璋 涉影射球星外遇遭起訴

    去年捲入林秉樞家暴案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被查出曾用帳號「沒品維尼」發文,涉嫌影射職棒球星外遇,遭對方提告,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李柏璋沒辦法交代相關外遇事證,依加重誹謗罪將他起訴。
    2022/01/07 17:28
  • 法國接棒輪值歐盟主席國 巴黎各地點亮藍燈

    法國在2022年開端之際,接棒斯洛維尼亞,正式接任歐盟輪值主席國,為期6個月,巴黎各地標誌性建築打出象徵歐盟的藍光。
    2022/01/03 17:02
  • 陳昇挺何韻詩!跨年突喊「北京的維尼」:祖國下輩子再去

    歌手陳昇12月31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第28度開唱,也首次透過網路直播。陳昇在台上不只點名剛在香港獲釋的何韻詩說:「祖國我對不起你,這樣子只能下輩子再去了。」
    2022/01/01 14:32
  • 羽生結弦進軍北京冬奧 粉絲關切能否帶小熊維尼

    日本花式滑冰一哥羽生結弦是出了名的愛小熊維尼,賽後常有粉絲丟入玩偶讓冰場下起「小熊維尼雨」。隨著羽生日前確定進軍北京冬奧,也讓外界關切小熊維尼能不能跟著帶去中國。
    2021/12/28 15:04
  • 切割李柏璋!「AirJordan」身分曝:我媽是綠營民代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案曝光後,PTT上出現一名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網友試圖替林秉樞洗白,另一個帳號「AirJordan」也遭起底疑與「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有關,對此,該網友澄清自己姓李,但和李柏璋非親戚也無聘僱等關係,會知道地方這麼多事全因「媽媽當民意代表多年」。
    2021/12/05 12:49
  • 李柏璋否認是沒品維尼!被起底他曾是陳亭妃胞妹助理

    在網路上替林秉樞護航的沒品維尼,外傳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但他否認,他也被名嘴朱學恆爆出,是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的前助理,陳怡珍是立委陳亭妃的妹妹,也被聯想是否跟下屆台南市長初選鬥爭有關呢,而黃偉哲日前遭網路謠言攻擊,尷尬的是原本黃偉哲跟陳亭妃,有一場公投說明會會同台,但黃偉哲後來變更行程,換跟蘇揆同場合,至於陳亭妃強調,李柏璋表現不好,做一段時間就叫他離職了。
    2021/12/04 22:05
  • 「沒品維尼」PTT帶風向 李柏璋台南淵源深遭外界聯想

    涉嫌幫林秉樞洗白的PTT帳號「沒品維尼」,雖然已經遭「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否認就是本人,但他也遭起底去年十月曾借用一名陳姓網友的帳號,抹黑一名台南市議員到警局關說拍桌,加上他早在2012當兵時,身為「割督事件」的主角,卻被指控為了停役而誇大傷勢,也讓他的爭議事件都跟台南扯上關係。
    2021/12/04 21:59
  • 「Air Jordan」狂黑南市議員 檢發傳票通知李柏璋到案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震驚社會,事後有PTT帳號「Crazywinniez(沒品維尼)」帶風向,企圖幫施暴男友林秉樞洗白,外傳他就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如今李柏璋再被爆料,跟朋友借帳號「Air Jordan」,用相同手法黑台南市議員,目前南檢已發傳票通知李柏璋到案。
    2021/12/04 15:25
  • 別點!網傳高嘉瑜私密影片 假訊息盜個資

    立委高嘉瑜遭施暴後,網路流傳一則假訊息附上連結,號稱是高嘉瑜的私密影片,但經過查證後,發現是網友惡搞。而最近在網路和PTT,都出現不少抹黑高嘉瑜的言論,遭質疑背後有人在操控網軍,但不論是誹謗還是公然侮辱,都屬於告訴乃論罪,必須由被害人提告,檢警才能介入偵辦。
    2021/12/04 13:08
  • 被「沒品維尼」黑了!警遭帶風向調職 友:誰還他公道?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林施暴後,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連續發文,企圖幫林秉樞洗白,外傳此人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今年3月台南爆發黑幫火併,角頭陳建文遭槍擊身亡,黃姓刑警為安撫死者家屬,留言「大家一起把建文兄後事辦的風光」,卻被「沒品維尼」截圖,同樣在PTT帶風向,害刑警遭調職,如今有民眾為刑警抱屈,發文「誰來還台南刑警一個公道」,引發熱議。
    2021/12/04 10:16
  • 誰是「沒品維尼」? 高嘉瑜前男友:就是「台獨機關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施暴後,網路上卻有一個沒品維尼的帳號,不斷幫動手的林秉樞洗白。有網友起底這個帳號,指稱是有台獨機關槍之稱的李柏璋,但李柏璋跳出來發出八點聲明,否認自己是沒品維尼,但高嘉瑜前男友卻咬定,就是他。
    2021/12/03 22:18
  • 也被「沒品維尼」攻擊 黃偉哲:市政被「常被建議」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施暴後,還遭受網路攻擊,現在扯出案外案,發文的「沒品維尼」帳號被發現,之前也常點評台南市長黃偉哲的表現,其他台南立委也被點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質疑,怎麼那麼剛好,就陳亭妃沒被攻擊,質疑網軍也被當成派系互打的工具。
    2021/12/03 19:21
  • 沒品維尼是你? 「台獨機關槍」8點聲明駁卻遭切割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施暴後,網路上卻有一個沒品維尼的帳號,不斷幫動手的林秉樞洗白,有網友起底這個帳號,指稱是有台獨機關槍之稱的李柏璋,但李柏璋跳出來發出八點聲明,否認自己是沒品維尼,但坦言林秉樞有找過他,自己也被騙了。
    2021/12/03 12:31
  • 李柏璋聲明澄清「被林秉樞騙」 網揪2疑點:越描越黑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引起各方關注,不過事發後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接連發文帶風向,試圖洗白林秉樞,發文者被起底疑似為前台北市議員助理李柏璋,對此李柏璋也發出8項聲明澄清,自己是遭到林秉樞欺騙才會幫忙,不過網友看完聲明卻揪出2疑點,搖頭直嘆根本越描越黑。
    2021/12/03 09:21
  • 快訊/駁洗白林秉樞 李柏璋澄清:我不是「沒品維尼」

    林秉樞施暴案外案,批踢踢上幫林秉樞帶風向的「Crazy Winnie沒品維尼」,遭爆料就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李柏璋晚間發聲明,澄清絕對不是他的帳號,在暴力事件發生之前,也不認識林秉樞。
    2021/12/02 21:18
  • 【今晚熱搜】李柏璋/第三劑/備份豆腐/WTA/蘇偉碩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柏璋」。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引起社會輿論譁然,事後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接連發文帶風向,試圖替林秉樞洗白,後來外界揪出背後鍵盤手疑似為前台北市議員助理李柏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2 21:08
  • 爆替林秉樞洗白!李柏璋8聲明回應:後悔接他電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引起社會輿論譁然,事後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接連發文帶風向,試圖替林秉樞洗白,後來外界揪出背後鍵盤手疑似為前台北市議員助理李柏璋,對此,李柏璋2日發布8項聲明澄清,坦言「我非常後悔接他的電話。」
    2021/12/02 20:10
  • 洗白林秉樞?「沒品維尼」PTT帳號慘遭禁言十年

    批踢踢上幫林秉樞帶風向的「CrazyWinnie沒品維尼」這帳號,因為曾經留言自稱「有高嘉瑜親密影片」,現在也被八卦版版主祭重懲,直接水桶3650天,也就是十年都不能再發文,而是否要對「沒品維尼」後面的鍵盤手提告?高嘉瑜委任律師只說,有截圖給檢方!
    2021/12/02 18:41
  • 狂黑高嘉瑜?疑林秉樞帶風向 「沒品維尼」被爆是綠營名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被男友林秉樞毆打,甚至遭限制行動2天,引發各界關注。高嘉瑜今(1)日出面說明事情原委,數度情緒激動落淚,更透露林秉樞曾試圖在PTT帶風向,想利用網軍散波謠言。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一篇暗指整起事情都和高嘉瑜的前男友有關的文章,之後同個帳號,還貼出高嘉瑜指控被打後的用餐照,遭質疑就是林秉樞本人所發出;不過,這名發文者被起底,居然就是現任台北市某民進黨籍議員助理的李柏璋。
    2021/12/01 23:50
  • 連2文帶風向? 鄉民疑特定PTT帳號是林本人

    高嘉瑜被毆打消息傳開後,PTT上一個叫「瘋狂維尼」的帳號,第一時間馬上PO文暗指,整起事情都和高嘉瑜的前男友有關,當時就有不少網友質疑,是在帶風向,同一天下午這帳號再度發文,PO出高嘉瑜指控被打後的用餐照,說她誇大傷勢,但被大批鄉民打臉後就刪文,現在PTT鄉民也懷疑,這帳號很可能是林秉樞本人。
    2021/12/01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