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被「沒品維尼」攻擊 黃偉哲:市政被「常被建議」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9:21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施暴後,還遭受網路攻擊,現在扯出案外案,發文的「沒品維尼」帳號被發現,之前也常點評台南市長黃偉哲的表現,其他台南立委也被點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質疑,怎麼那麼剛好,就陳亭妃沒被攻擊,質疑網軍也被當成派系互打的工具。

圖/TVBS

 
PTT帳號沒品維尼被發現不只攻擊高嘉瑜,還有他也常被攻擊。

台南市長黃偉哲:「我們推動市政坦白講,要接受許多民眾的建議啦,如果都是各方的善心的建議,我們都會虛心檢討,思考改進如何做得更好。」

敏感問題避重就輕,但會這麼問黃偉哲不是沒有原因。

 
台南立委郭國文:「在上一次的這個黃偉哲,參與市長的過程當中,李柏璋這個稱號,其實在網軍江湖當中流傳已久,據說他在那次的選舉中,有加入某一陣營當攻擊手的角色。」

台南立委說白了黃偉哲就是被網軍鎖定,而且這個人也包括沒品維尼,點開CrazyWinnie在PTT的發文,除了最近爆掛高嘉瑜之外,看看他之前的發文,很多都是衝著黃偉哲而來,像是不去議會卻可以上臉書蹭網紅,去年12月以台南人譙翻為題,大罵學甲爐渣事件,同個月再檢視黃偉哲施政。不過再往前看台南立委王定宇,也曾上過沒品維尼的版面。

圖/TVBS

台南立委(民)林宜瑾:「像我們地方上很多政治人物,也被他點名批判過。」

台南立委(民)林俊憲:「在政治上尤其是快選舉時,真的是已經非常嚴重。」

台南立委心有戚戚焉,幾乎都在網路上被點過名,長期在網路耕耘的她就納悶這個問題。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台南立委就跳出來說,他們曾經被網軍打過,那只有陳亭妃委員豁免,我們也不好意思說,他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關係。」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基本上從過去初選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斷過,我就是網路的受害者,說真的我也沒有能力去加害別人。」

除了政治圈之外,現在有人也跳出來,大喊警察也是沒品維尼的受害者,沒想到高嘉瑜被施暴案,意外扯出台南網軍運作案外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沒品維尼#黃偉哲#高嘉瑜#陳亭妃#網軍#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35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