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白林秉樞?「沒品維尼」PTT帳號慘遭禁言十年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20:18

批踢踢上幫林秉樞帶風向的「CrazyWinnie沒品維尼」這帳號,因為曾經留言自稱「有高嘉瑜親密影片」,現在也被八卦版版主祭重懲,直接水桶3650天,也就是十年都不能再發文,而是否要對「沒品維尼」後面的鍵盤手提告?高嘉瑜委任律師只說,有截圖給檢方!

圖/TVBS

 
CrazyWinne沒品維尼,在批踢踢上幫林秉樞帶風向,這代價不輕,現在被版主祭重懲!

說查出就是李柏璋分身,嚴重違規違反分身條款,水桶十年,暫停CrazyWinnie發言,期限是3650天,這樣處分,批踢踢的名人"神龍Z9"驚呼!

批踢踢名人Z9吳達偉:「十年基本上就是把這個人的ID砍掉了啦,就對我們來講狀況是這樣子。」

 
圖/TVBS

批踢踢上用語「水桶」其實就是禁止發言,就像被悶在水裡不能講話。而這次版主會下重手,就是因為CrazyWinnie曾留言說,你私訊我我給你看影片,保證精采絕倫,自稱手上握有高嘉瑜的親密片!

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那會主動來提告嗎),網友在PTT上面說他掌握有這個影片,我們已經把這個相關內容,都截圖下來,在12/1有提供給檢方。」

像「沒品維尼」這種帶風向文,在批踢踢很常見,今年五月也才爆發網路寫手林瑋豐,被踢爆自導自演反串對岸「認知戰」,還有2018年大阪處長蘇啟誠輕生,後來也查出帶風向的IDCC帳號就是卡神楊蕙如,也是從蘇啟誠事件後批踢踢經過一番整頓。

圖/TVBS

批踢踢名人Z9吳達偉:「實名制的主要認證機制,是透過手機,檢警調就可以用手機,那透過電信公司找到這發文ID的人。」

但仍不知「帶風向」的鍵盤手,這也是他們在批踢踢,能持續有生意的重要原因。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寫手#PTT#林秉樞#影片#蘇啟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075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