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綠川 結果共66筆

  • 黎明溝水環境改善 林佳龍:打造生態河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溝水環境改善工程今天動土,市長林佳龍表示,繼整治柳川、綠川後,市府編列預算改善黎明溝,打造都市生態河,預計11月底完工呈現新面貌。
    2018/02/06 12:53
  • 綠川整治遭批表面 市府:水質防洪兼具

    近來有民眾在網路指稱台中市政府整治綠川只重表面,台中市水利局今天回應,綠川整治除改善水質外,也設排水箱涵增加通洪斷面,打造兼顧水質、防洪、生態的嶄新綠川河岸。
    2017/12/21 11:26
  • 綠川營造比照柳川 結合產業推廣品牌

    綠川是台中市主要河川之一,台中市水利局將進行綠川改善工程。水利局長周廷彰今天指出,未來完工後可望有效改善水質,並將與周邊產業結合,將品牌應用於糕餅、飲料等。
    2017/10/23 17:21
  • 學生直播廢墟探險 驚見男子縱火燒屋

    4名學生今天(1日)揪團相約到台中市千越綠川大樓探險,還網路直播,結果在大樓內遇到一名男子,突然拿出噴槍縱火焚燒屋裡雜物;嚇的他們趕緊報警,消防隊出動搶救。而警方也逮捕到縱火男子,他曾經擔任管理員,但因為酒駕被抓要服勞役,無法續聘,疑似不滿被開除,縱火報復。
    2017/05/01 23:15
  • 快訊/學生直播廢墟探險 驚見男子縱火燒屋

    最新消息!台中市的千越綠川大樓今天發生縱火案,4名學生揪團前往直播探險,在大樓內遇到一名男子,突然拿出噴槍縱火焚燒屋裡雜物,消防隊出動多輛消防車和雲梯車到場搶救,警方也隨即逮捕縱火男子,他曾經擔任管理員,疑似不滿被開除,才會縱火報復!
    2017/05/01 18:48
  • 台中首列「全球百大旅遊城市」 外國遊客愛

    根據國外研究機構公布的「全球百大旅遊目的地城市」,除了台北打敗東京、首爾居第14名,台中市首度擠進百大行列,排名第97,台中市府指出,為了吸引更多人來旅遊,推動「中進中出」觀光旅遊模式,除了讓清泉崗機場升格國際機場,並對於高美濕地、谷關溫泉等知名景點積極宣傳,改造柳川、綠川,要讓台中成為知名旅遊勝地,未來還會開發穆斯林市場,拚觀光之餘,更將台中打造成友善城市。
    2017/01/30 17:32
  • 除汙染!整治綠川 力拚重現「小京都」風華

    台中市政府再造舊城區,要把經過火車站,因為廢水汙染的綠川重新整治成水岸廊道,計畫一共分為「水源淨化」、「汙水截流」與「環境營造」3個階段,力拚在106年底完工,讓綠川重現過去「小京都」的美名。
    2016/12/18 20:43
  • 重現「小京都」綠川整治 將變身水岸廊道

    台中市政府再造舊城區,要把經過火車站,因為家庭廢水汙染像是臭水溝一樣的綠川,重新整治成水岸廊道,目前已經完成水源淨化、汙水截流工程,接下來將進行景觀營造,讓綠川重現過去小京都的美名。
    2016/10/24 11:03
  • 市長赴荷蘭「水廣場」取經 打造海空雙港

    台中市正在推動綠川和柳川的中區舊城再生,市長林佳龍到荷蘭參訪鹿特丹知名水廣場,雨季能發揮貯水、滯洪和淨化河川水質的功能,平常也可以作為民眾的戶外運動場所,評估可以在台中較低窪的滯洪池,也來效法鹿特丹的水廣場。
    2016/09/24 15:18
  • 打錯檔!阿伯駕車衝撞超商 2路人輕傷

    台中21日下午接近1點,一名78歲的阿伯駕駛一輛銀色轎車載著妻子停在綠川西街跟成功路口,要倒車結果打錯排檔,車往前開他緊張又誤把油門當煞車,直接衝撞到斜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地上都是碎玻璃店內商品也散落,還波及到店門口1男1女的民眾,造成他們身上多處擦傷,還被玻璃割傷,幸好都沒有大礙。
    2016/06/21 19:17
  • 快訊/阿伯高速衝連鎖超商!車毀店損 2路人輕傷

    發生在中午1點左右,台中一名阿伯駕駛小轎車,不明原因突然高速衝上騎樓、衝進位於綠川西街附近的連鎖超商,車毀、店面玻璃全碎,造成2名路人受傷,但幸好都是輕傷沒有生命危險,被送往台中醫院包紮。
    2016/06/21 13:39
  • 號誌轉紅燈BRT急煞車 28歲女乘客撞頭

    台中BRT又傳意外!今天晚間6點左右,在台灣大道和綠川西街口,一輛BRT行進中,駕駛突然發現前方路口要轉為紅燈,他突然緊急煞車,造成車上一名28歲的女乘客跌倒受傷,女乘客當場撞到頭部,表示頭暈,送往平等澄清醫院。
    2015/06/05 21:57
  • 快訊/閃躲機車、BRT緊急煞車 28歲女乘客送醫

    BRT又傳意外!晚上6點,在台灣大道和綠川西街口,一輛BRT行進中,為閃躲摩托車,突然緊急煞車,造成車上一名28歲女乘客跌倒受傷,乘客表示頭暈,緊急送往平等澄清醫院。
    2015/06/05 18:34
  • 2公車交叉撞! 玻璃飛濺割傷乘客

    台中市發生公車在路口交叉撞意外,下午1點多,一輛台中客運行經台中市綠川東路、成功路口時,遭一輛統聯客運攔腰撞上,台中客運車上有4名乘客受傷送醫,其中1名女乘客臀部被玻璃割傷,醫師緊急縫合,沒有生命危險。
    2012/08/20 14:32
  • 公車左轉未注意? 輾死86歲老婦人

    台中市綠川東街,發生婦人慘死公車輪下意外;86歲老婦人趁著假日,從台中縣太平,回到台中市老家,探望老鄰居,卻在過馬路時,一輛仁友客運公車,也剛好左轉,左側車身輾過老婦人,老婦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家屬痛失親人,要追究這起意外,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2010/06/27 15:10
  • 公帑治河道 包商廢木隨便丟!淹水

    颱風前夕,治水問題也顯現。台中市南區有一條綠川,河川局請包商整治,但包商把附近剷除下來的枯木廢棄物直接棄置在河道裡,最近幾次颱風,河水暴漲沖毀堤防,居民每次都碰上淹水之苦,居民說包商沒良心,河川局也不管,他們求助無門。
    2006/07/13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