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誌轉紅燈BRT急煞車 28歲女乘客撞頭

攝影 黃國鈞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5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BRT又傳意外!今天晚間6點左右,在台灣大道和綠川西街口,一輛BRT行進中,駕駛突然發現前方路口要轉為紅燈,他突然緊急煞車,造成車上一名28歲的女乘客跌倒受傷,女乘客當場撞到頭部,表示頭暈,送往平等澄清醫院。


BRT停在繼光街商圈的路口,駕駛看起來很緊張,接受警方酒測。

員警vs.BRT司機:「沒有飲酒嗎?沒有沒有。」

酒測值是零,這輛BRT在行進中突然緊急煞車,車上一名28歲的女乘客跌倒受傷。

記者vs.BRT司機:「是怎麼受傷的?你去問我們公司好不好。」

司機不願意對事故過程多做回應,女乘客當場表示頭暈,送往平等澄清醫院,醫生診治之後表示,女乘客沒有明顯外傷,但是為求謹慎,還是照了X光。

員警:「前一個路口啦,有車子要出來幹嘛,他速度稍微減慢,看到紅燈準備變燈,他就要趕快煞車停紅燈。」

根據警方初步了解,整起事故過程,是因為BRT司機在路燈燈號變換前,突然重踩剎車,導致女乘客重心不穩、跌倒受傷,司機因為駕駛不當,讓BRT再度成了注目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BRT#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12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