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綁住 結果共271筆

  • 加熱鐵粉保基本盤! 韓提前4個月「打選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假日馬不停蹄,前一天到台中一口氣就跑了21個宮廟行程,把以往選前一個月才會做的事情提前了4個月進行,學者分析,因為韓國瑜接下來要面對高雄市議會的質詢,時間可能都被綁住了,因此把時間分散提前到各個周末要衝高選票。
    2019/09/15 12:48
  • 男涉性侵年輕女 黑幫動私刑「犬決」咬爛他下面

    最近國外網站流傳1段影片,墨西哥1名男子遭指控涉嫌性侵女性,當地黑幫得知後,將該名男子綁架處以私刑。黑幫人士將這名男子衣服全部脫光,手腳全被綁住地躺在地上,幫派分子還在一旁壓住他身體讓其動彈不得。隨後放出2隻鬥牛犬,直接對男子進行「犬決」。男子的下體被鬥牛犬咬爛,畫面十分驚悚。
    2019/09/10 16:34
  • 不綁住女兒!于美人痛下「重大決定」 網一聽全淚崩

    54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6年前離婚,帶著女兒Mina展開新生活,近日她在節目中談到長照議題,于美人果斷表示,若真有那一天,她希望女兒直接把自己送到機構,背後原因讓觀眾忍不住淚崩。
    2019/08/20 12:22
  • 少年遭阿姨綁手腳! 跪浴缸欲掙脫「溺斃」

    持續追蹤這起少年溺斃命案!檢警發現案發時,少年的手腳都被童軍繩綁住,在浴缸內罰跪。但事後阿姨供稱,自己只離開三分鐘,沒想到孩子就沒了呼吸心跳,目前也懷疑,是少年在掙脫時不慎滑倒溺斃,而社會局也說,過去就曾接獲通報,少年遭親生父母體罰,但一家人過去都只靠父親打零工維生,經濟狀況不好,直到一年多前,老家起火,加上少年母親過世,爸爸才會帶著孩子,投靠阿姨。
    2019/08/08 20:16
  • 少年手腳遭綁跪浴缸 疑欲掙脫「滑倒溺斃」

    持續追蹤這起少年溺斃命案,檢警發現案發時,少年雙手雙腳遭童軍繩綁住在浴缸內罰跪,但事後阿姨供稱,自己只離開三分鐘,沒想到孩子就沒了呼吸心跳,不過這名劉姓少年身高150公分,跪在40公分深的浴缸內,疑似就是為了掙脫才會不慎滑倒溺斃。
    2019/08/08 13:56
  • 15歲少年遭阿姨在浴缸罰跪 3分鐘後離奇溺斃

    新北市三重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溺斃命案!一名15歲的劉姓少年,凌晨因為吵鬧不肯睡覺,遭到同住的阿姨處罰,要他在裝滿水的浴缸內罰跪。期間阿姨去抽菸,3分鐘後回來,竟發現姪子在浴缸內溺水,緊急報警送醫仍宣告不治。事後了解,少年當時被阿姨用童軍繩反綁雙手,腳踝也同樣被綁住,導致無法掙脫而溺斃。目前檢警依照過失致死罪將少年的阿姨和父親移送調查。
    2019/08/07 22:46
  • 出道20年!小胖子蛻變猛男 李玖哲攻蛋

    還記得以前被稱為「小胖子」的李玖哲嗎?他前年回到國語歌壇重新發行專輯,不僅入圍金曲獎,今年十月還要站上小巨蛋圓夢。過去一段時間他曾被合約綁住,七年沒歌可唱,老婆相馬茜總是支持,現在谷底翻身,向來低調的相馬茜答應要來台灣看演唱會。
    2019/07/28 15:08
  • 「全經紀約」綁住! 女星遭欠薪、禁私接工作

    紅元素娛樂遭爆欠薪,記者實地探查發現,公司已經搬走,Twinko前成員可青接受訪問透露,她被欠款11萬元,因為簽「全經紀約」想自己接工作就違法,而創辦人金沛晟則是神隱不願出面,傳出他在深圳拍電影,還成立新經紀公司。
    2019/07/24 20:23
  • 人夫遭勒斃下體還被綁橡皮筋 親友:他唯一興趣是交女友

    屏東高樹鄉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75歲的黃姓男子遭人勒斃,事後追查發現,下毒手的竟然是他65歲的江姓女友。由於黃男已婚,4年多前和江女發生不倫戀,最近男方提出分手,便趁機邀對方散步而用麻繩勒斃,甚至還用橡皮筋綁住他下體。對此黃男的親友表示,他工作或是其他都方面都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愛交女友。
    2019/07/07 13:36
  • 母外出「女兒被當狗」鐵鍊綁脖關3天 勇警衝入神救援

    屏東縣潮州地區1名小女孩,連續3天被母親以鐵鍊綁住脖子,並鎖在住處大樓的管理室內,住戶發現後立刻報警,潮州警分局獲報,連絡家防官劉國義前往處理,為保護被害人人身安全,劉員代為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獲核發,另連絡社工將小女孩緊急安置,讓小女孩免於再受苦,目前在安置家庭過著正常生活。
    2019/07/03 16:36
  • 陸迷魂黨行騙到大馬 兩婦人被逮遭暴打

    大陸迷魂黨行騙擴展到國外,馬來西亞有民眾就被騙走現金和首飾,但這三人一組的迷魂黨,竟然食髓知味,回到同一個地點繼續尋找獵物,結果被受害家屬認了出來,其中兩人被抓住,憤怒的民眾動用私刑,將兩人手腳綁住,用雞蛋、水果狂砸,打得兩人頭破血流,不斷求饒。
    2019/05/27 12:06
  • 訂婚後分手…男報復前女友 綁住3歲女兒縱火燒死她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和3歲女兒的生母爭奪監護權而心煩意亂,竟在日前照顧女兒時,疑似為了報復女方,竟將女兒綁在汽車後座,之後再淋上汽油點燃。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緊急將女童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
    2019/05/19 10:03
  • 女童家中熟睡被噁男擄走 「捆綁塞木箱」她機靈逃出

    恐怖!美國賓州一名20歲男子狄瓦德(Thomas Dewald)上月25日凌晨3時許潛入當地一棟民宅,趁屋內4歲女童熟睡時擄走,並用膠帶綁住四肢及嘴巴,最後塞進自己房間裡的木箱,早上還若無其事出門上班。女童驚醒後機靈逃脫,才揭發這起奇怪的綁架案。
    2019/05/02 12:05
  • 紅襪6年延長合約 綁住當家游擊手柏格茨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積極保留奪冠陣容,以5年延長約綁住王牌投手塞爾後,今天又與當家游擊手柏格茨簽下6年1.2億美元延長合約,柏格茨有望效力到2025年賽季結束。
    2019/04/02 09:55
  • 變態男打造淫魔地洞!鐵鍊鎖16歲女 蹂躪24天

    防人之心不可無!大陸湖南省鳳凰縣一名16歲女學生,在馬路邊伸手招車,沒想到一名龍姓假好心要讓她搭便車,但沒想到是場噩夢的開始!男子將她痛毆一頓,之後綁架到自己挖的地洞裡,將她用鐵鍊綑綁住監禁,並性侵長達24天。少女被這惡男抓到這暗無天日的地洞,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才終於被警方救出,而這變態惡男也被逮捕。
    2019/03/26 21:11
  • 搶拍煙火!膠帶綁腳架排排站 廟方困擾

    台南鹿耳門國際煙火大賽,週六開始,不過許多攝影愛好者,為了取得好的拍攝角度,紛紛事先拿腳架搶佔位置,一佔位就是三四天,因為要固定腳架,就使用膠帶牢牢綁住,結果這些膠黏住了廟方的樑柱,非常難清理,讓廟方非常困擾。
    2019/02/15 13:47
  • 3歲皮包骨男童遭虐 滿地排泄物...40小時才獲救

    去年9月震驚台灣社會的新竹虐童案,3歲男童全身赤裸被綁在陽台,地上都是自己的排泄物,直到母親前往探視才揭開這起讓人憤怒的虐待事件!檢警本月13日偵結起訴男童生父與同居女友,調查中發現2人聯手毒打男童,還用束帶綁住他的雙手,男童全身赤裸被綁在陽台長達20小時,檢方依傷害與強制罪起訴2人,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2019/02/14 08:58
  • 托嬰遭控「不當照護」 關廁所、塞嘴、綁腿

    除夕夜家人大團圓的日子,一個令人生氣的影帶流出,台中市西屯區一家托嬰中心的兩名老師遭質疑照護不當,家長指出兩名老師不只拿不明物體塞進嬰兒的嘴,還用大毛巾綑綁住雙腿、獨自把趴著、被緊緊裹住的孩子,留在一個空間內,更離譜的是老師還把孩子關進廁所,自己則是到隔壁教室睡午覺,就老師這些行為,家長向社會局通報,但社會局說,因為就影帶來看無法看出「具體兒虐事證」,只能就動作粗魯的部分限期改善。
    2019/02/05 13:05
  • 惡劣!軍官不滿被狗追 竟綁狗丟柏油路曝曬7小時

    泰國一名軍官日前因騎車被流浪狗追趕,便命令下屬將一黑一白2隻狗抓回來,用繩子綁住牠們的雙腳及嘴巴,任其在35度高溫的柏油路曝曬,7個小時候又將牠們棄置垃圾堆,事件曝光後,過分行徑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19/01/12 13:16
  • 蔡英文力挽賴清德辭揆 呂秀蓮酸:圈柯不成才想到賴

    總統蔡英文近日積極對外表態,要留任行政院長賴清德,但她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時,才大讚北市府「感覺到(軸線翻轉)真的開始了。」一連串行為引來前副總統呂秀蓮狠酸,蔡英文根本是想圈柯文哲失敗,才趕緊綁住賴清德,更直言,「如果不是這樣,請總統府來澄清。」
    2019/01/02 22:39
  • 心肌梗塞「綁手臂」救命論 名醫無畏罵聲出面

    腎臟科名醫一番「缺血適應」的言論,教大家遇上心肌梗塞的時候,能用領帶綁住手臂,在網路上引發醫界撻伐!江醫師親自出面澄清,強調「缺血適應」跟急救不相衝突,主要是降低細胞損傷幫助癒後。不過心臟科醫師還是反對,認為這不是有效、正規的做法。
    2018/12/13 19:24
  • 綁住役男噴水柱? 消防隊:歡送退伍遊戲

    這是開玩笑還是凌虐事件?有民眾拍下兩張照片爆料,說在雲林莿桐消防分隊有替代役男被綁起來,還噴水柱,懷疑分隊凌虐役男。但對此消防隊喊冤,強調那是役男要退伍了,聚餐後用水龍頭的水柱噴他,開的歡送玩笑,主要是因為消防跟水有關,因此只要有人退休或要退伍,感情好的話常常會這樣,用噴水或泡水桶的方式歡送!
    2018/11/16 12:52
  • 死意堅決!怕掙脫獲救…他「自綁束帶」跳橋成浮屍

    新北市五股區成蘆橋下6日發現一具男性浮屍,屍體已浮腫蠟化,推測死亡時間至少3個月,由於死者雙手被束帶綁住,警方一度認為是他殺,直到調查後才發現,男子生前因不堪久病纏身,曾有多次輕生紀錄,卻都因本能求生失敗,這次他自行用束帶綑住雙手,防止自己掙脫,讓警方都嘆「死意相當堅決」。
    2018/11/08 11:30
  • 快訊/CNN預測:民主黨將奪下眾院過半席次

    美國期中選舉開票接近尾聲,根據CNN預測,民主黨將在眾議院奪下過半數席次,雖然參議院仍然掌握在共和黨手中,但未來川普要推動法案時,眾議院可以利用聽證會和傳喚綁住川普政府,或是隨時針對川普的通俄案展開調查。
    2018/11/07 12:38
  • 火車為何不設安全帶? 醫:綁安全帶可能傷更大

    普悠瑪列車翻覆,引起火車為何沒安全帶討論。急診醫師王士豪說,火車事故常有高速減速與翻滾,乘客用安全帶可能增內臟傷害,或因把人牢牢綁住困在車內影響逃生造成更大傷亡。
    2018/10/22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