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綁住 結果共271筆

  • 可憐小黑狗 遭膠帶黏柱上挨揍還封口

    彰化永靖一隻小黑狗,被膠帶綑綁黏在柱子上,嘴巴也被封住,飼主是20多歲的年輕人,怕牠亂叫吵到人,綁住牠還封口,媽媽說他是跟小狗在玩,這行為涉及虐待動物,要罰1萬5到7萬5。
    2021/07/23 17:52
  • 媽媽救我!8歲童求救 遭單親爸用鐵鍊綁在家

    苗栗一名單親爸爸,疑似要出門上班沒人照顧小孩,竟然將8歲兒子,用四、五公尺長的鐵鍊綁住,再跟健身器材綁在一塊;男童無法掙脫,只好打電話給人在外地的媽媽求救,媽媽看了好心疼,立刻找來消防隊破壞鐵鍊,救出孩子,而警方也緊急通報社會局,將男童安置,並約談這名爸爸到案說明。
    2021/07/05 18:55
  • 超萌!「布農族版」Kitty熱氣球 全球唯一

    全球唯一一顆Hello Kitty熱氣球,在台東鹿野高台正式亮相,裝扮成布農族少女,台東限定版吸引不少Kitty粉絲拍照打卡,為了見到它,大家等了足足一年之久,本來要在去年的熱氣球嘉年華登場,卻受到疫情影響,國外工廠停工,敲碗了這麼久總算亮相,要為接下來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暖身,不過最近整個活動卻因為套票綁住宿引起爭議,縣府也緊急消毒,再推出單買制度。
    2021/05/08 18:07
  • 綁住宿!熱氣球繫留套票 遊客怨:強迫消費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準備開跑了,這次縣府推出的體驗套票,卻讓民眾還有業者怨聲連連,因為原本繫留活動一個人只需要600元,現在套票一個人3000元,雖然包含住宿折抵,但一晚只能折抵2000元,而且還有使用期限,讓民眾質疑是變向強迫消費。
    2021/05/01 13:32
  • 不婚男友想要孩 網搖頭「他像單身,妳像單親」

    現代人的感情觀已經跟過去大不相同,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想要小孩卻沒有結婚打算,強調自己會負責任,小孩由2人共同撫養,這令她覺得相當矛盾,一方面覺得似乎沒什麼不好,一方面認為即使沒被婚姻綁住,這樣還是會被小孩給綁住,不禁好奇「你們會怎麼選擇?」
    2021/03/23 18:18
  • 二哈神力?竟扯斷頸圈衝馬路 害騎士摔車

    南投一名騎士突然被路邊衝出來的哈士奇撞上,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全身受傷,愛車也摔壞,氣得向飼主求償將近4萬元的車損、醫藥費和精神賠償,對此狗主人也覺得很無奈,寶貝哈士奇當時有用鋼索綁住,但牠的力氣太大,竟然把頸圈扯斷,才會衝上馬路,造成騎士受傷。
    2021/03/19 12:01
  • 慶生恥度爆表! 基隆2男戴頭套被「綁鋼管遊街」

    最狂慶生!基隆市昨(13)日晚間8時許,一輛貨車在廟口夜市附近繞行引來民眾圍觀,原來上頭架著一根鋼管,2名戴頭套、下身穿著極短褲的男子被綁住,身旁還有鋼管女郎貼身熱舞,現場播放生日快樂歌,恥度爆表,影片流出後網友紛紛笑說「我生日也要辦一車!」
    2021/03/14 11:50
  • 嘴塞鞭炮「活炸」綠鬣蜥 民眾目睹慘狀轟:跟畜生沒兩樣

    台灣中南部綠鬣蜥氾濫,去(2020)年被列為有害物種管制加強捕捉,光是去年一年就抓了1萬4千多隻,數量驚人。不過有民眾透露,有惡劣人士以移除外來種為名,實則為虐殺,將綠鬣蜥綁住手腳,塞鞭炮入口後引爆,使其頭部遭嚴重炸傷,畫面相當殘忍,目睹慘狀的網友痛批「跟畜生沒什麼兩樣」。
    2021/02/20 11:33
  • 又來!4水牛跑入平等里 遭里長暫綁「拘留」

    陽明山擎天崗的牛隻,最近有四隻跑下山到平等里社區內,里長擔心有危險先暫時綁住安置在一處空地,原希望讓牛去其他地方,但受到動保團體反對,陽管處也沒法處理,水牛就這樣被綁住超過一個月,沒法四處移動。
    2021/01/14 19:32
  • 爆大S「動動手指」助理就拿水來 蔡康永:訓練狗嗎?

    58歲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在演藝圈中,向來給人情商很高的形象,他也曾出過多本著作教人說話的藝術。近日蔡康永在大陸節目中,提到很多人都被「人際關係的神話」綁住,他忍不住提及好友大S(徐熙媛),指她在片場只要動一動手指,助理就會知道要拿水、補妝或為她披外套,但蔡康永認為「妳這不是訓練狗嗎?」
    2021/01/03 13:18
  • 佔機車位子出這招夠絕! 竟然貼「符咒」

    過去常有民眾機車違停,或停私有地被上大鎖,要注意這些行為都觸犯強制罪,因為到底違停與否得由警方判斷,有社區為了佔位子常把停在外頭機車貼公告,甚至拿膠帶綁住油門和煞車,還有貼符咒要人別停的,也有騎士根本沒違規,只因為停車踩側柱被人威脅要潑穢物。
    2020/12/05 18:49
  • 洛杉磯道奇勵精圖治 4年3進世界大賽終如願奪冠

    以世界大賽冠軍為唯一目標的道奇,多年來勵精圖治,眼光獨到簽下曼西等人,在農場養出席格等大物好手,加上今年重金綁住貝茲,終於在4年內3度闖進世界大賽後如願奪冠。
    2020/10/28 12:40
  • 500萬跑車困沙灘!好心救援害「車頭爆開」保險桿噴出

    需要神救援卻遇上豬隊友!澳洲一名瑪莎拉蒂跑車駕駛意外陷入沙灘上動彈不得,一輛四輪傳動的吉普車來協助脫困,用繩子綁住跑車前方,豈料吉普車前進後,就把跑車保險桿整個扯掉,留下車頭爆開的跑車在原地。
    2020/10/07 17:51
  • 童軍繩綑綁多重障礙女兒致死 母親認罪獲緩刑

    李姓女子因女兒患有癲癇、自閉、智能等多重障礙,情緒不穩定,時常吵鬧不休而有過度肢體動作,李女以童軍繩綁住女兒手腳等處導致女兒死亡,一審法院判李女2月徒刑,緩刑2年。
    2020/09/07 17:10
  • 懷孕9個月! 飼主狗沒牽好追孕婦慘摔車

    台中北屯重劃區,20日早上6點多,一位孕婦挺著9個月大肚子,騎機車要去超商領貨,在路上遇到一隻狗狗,飼主沒有用牽繩綁住牠,導致狗追著孕婦的機車跑,害這位準媽媽為了閃躲摔車,所幸只有擦傷,沒有傷到肚子裡的孩子。
    2020/08/21 19:21
  • 嘴綁童軍繩!送愛犬美容 卻慘遭虐待拍打

    台南有一名飼主李小姐控訴自家的毛小孩送去寵物店送洗,卻被美容師虐待,不但打狗還拿童軍繩綁住嘴巴,弄得渾身是傷,直到李小姐發現狗狗異常憂鬱,調閱監視器才揭發寵物店員工惡行,而當事店家也坦承疏失出面道歉。
    2020/08/18 13:21
  • 韓國瑜今晚替李眉蓁站台 吳益政:別為政黨所縛

    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今天表示,自己曾支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但他認為韓不了解高雄,今晚幫李眉蓁站台不是為高雄思考,呼籲民眾別再被政黨綁住。
    2020/08/14 13:57
  • 怎有髮圈!「尼莫」遭纏嘴、腹鰭 無法進食

    海洋環境受到嚴重破壞!小琉球一名潛水教練,15日下午4點多,帶客到花瓶岩潛水,意外發現一隻小丑魚嘴巴被髮圈綁住無法進食,雖然當下氣瓶殘壓量剩不多,但大家還是決定趕快幫牠把髮圈拆下來避免死亡,也呼籲大眾,真的要愛惜海洋環境。
    2020/07/16 12:43
  • 前友邦爆大屠殺!上百人遭蒙眼子彈爆頭…街道田野都是屍

    台灣前友邦國家、位於西非的布吉納法索(Burkina Faso)境內一座城鎮驚現180多具男屍!人權組織指出,這些死者大多被蒙住眼睛、綁住雙手,被槍殺爆頭而亡,遺體被隨意丟棄在主要道路、橋梁下、甚至是田野中,他們猜測這些人很可能是受到布吉納法索當局處決。對此,布吉納法索國防部長也做出回應。
    2020/07/08 14:38
  • 瞞拒婚女友「戳洞」害懷孕 男取暖反遭轟:智商堪憂

    為綁住拒婚女友竟使出奧步!一名男子跟女友交往5年多,女方遲遲不願答應求婚,男子便偷偷在雙方恩愛前將保險套「戳洞」,希望使對方懷孕,藉此綁住對方,沒想到事後女方的超激烈拒絕方式讓他相當錯愕,不僅自認毫無錯誤之處,還說「我不是養不起,妳到底哪裡不滿意?」
    2020/06/26 16:17
  • 風吹倒陽傘 女騎士遭固定繩削下巴鎖喉

    驚險一瞬間,彰化一名女騎士市場買菜之後返家,路邊攤販的陽傘被風吹倒,原本緊繃綁住的繩子如長鞭甩出去,打中女騎士的下巴和頸部,下巴消破皮,頸部差點割喉。
    2020/06/23 21:28
  • 沒帶鑰匙!阿嬤綁孫6樓空降開門…下秒繩斷崩潰:沒力了

    中國大陸四川省巴中市一名老婦人出門沒帶鑰匙,怎料她竟異想天開使用尼龍繩綁住9歲孫子,想把孫子垂降進屋開門,不料尼龍繩硬生生斷裂,孫子掛在4樓鐵窗逾1小時,幸好警方接獲報案趕緊前來救人。
    2020/05/07 21:28
  • 銀行為何要把筆綁住? 過來人親揭慘痛經驗

    先前在網路上流傳一張梗圖寫著,「我們都可以信任銀行把錢存進去,銀行卻把一枝筆綁著」,很多人都覺得很有趣,不過,近日一名銀行員分享,自己曾遇過一對母女,媽媽使用向他借的鋼珠筆,怎料對方說了1句「這筆好好寫」,自此以後這枝筆就不見蹤影,這名銀行員也一頭霧水。
    2019/12/22 12:12
  • 謝和弦不甩辣妻懷孕 狠嗆:不要用孩子綁著我

    32歲歌手謝和弦曾在2012年自爆吸過大麻,好不容易才慢慢走回正途,怎料5日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持有大麻被捕,最終以3萬元交保。對此,謝和弦坦言「切心」,決心要跟對方離婚,謝和弦也透露,自己對Keanna懷孕一事早知情,但他認為女方只是想用小孩綁住他。
    2019/12/12 19:12
  • 缺錢逼兒女友「解定存」 網氣炸:不要臉天下無敵

    「宛如真實版的八點檔劇情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昨(19日)在超商聽到一名婦人向兒子女友借錢,沒想到遭拒後,竟惱羞成怒地說她小氣、沒人情味,更誇張表示「我不希望我兒子之後的生活被妳綁住」,讓他聽了超火大,痛批「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19/11/20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