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錢逼兒女友「解定存」 網氣炸:不要臉天下無敵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20: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宛如真實版的八點檔劇情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昨(19日)在超商聽到一名婦人向兒子女友借錢,沒想到遭拒後,竟惱羞成怒地說她小氣、沒人情味,更誇張表示「我不希望我兒子之後的生活被妳綁住」,讓他聽了超火大,痛批「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原PO在「爆怨公社」貼文,說他昨天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時,不小心聽到2名女子的對話,穿著黑衣的婦人一開頭就直接表明要借10萬元還債、做做小生意,結果被另名穿著紅色外套的女子給拒絕,說自己戶頭裡沒那麼多,這時黑衣婦人開始不爽,便要她解掉定存來借她,甚至表示「做人不要那麼小氣、沒人情味,才10萬也沒多少」,讓原PO越聽越火大。

 

由於兩人持續爭論不休,他又聽到黑衣婦人對著紅衣女說「這麼沒有惻隱之心以後怎麼一起生活」、「我不希望我兒子之後的生活被妳們母女倆綁住」,並警告她不准將她借錢的事告訴兒子,原PO才知道,原來紅衣女是黑衣婦人兒子的女友,而她卻背著兒子偷偷約對方私下見面借錢。

原PO傻眼表示,「人家媽媽幫他存定存是為了女兒之後的生活保障,不是拿來給你這個不知道會不會是未來婆婆的人用的好嗎?」、「什麼叫做妳們母女倆,講得臉不紅氣不喘的耶,人家沒有義務借妳好嗎,有夠沒禮貌的!最後還逼人家去領錢給她,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留言撻伐「根本把人當ATM」、「婆婆臉皮比水族館漁缸玻璃還厚」、「還沒嫁就這樣 嫁了更淒慘」、「當女朋友都敢這樣了,結了婚還得了!塊陶啊~」、「借了就是傻子!有這種婆婆,再愛也要分手」、「真希望她男友能看到這篇」、「傻眼欸!這根本是道德綁架」、「成功的三要素:堅持、不要臉、堅持不要臉。」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怨公社#婆婆#借錢#女友#定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12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