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媽穿「性感絲襪」 兒毒舌:撞衫XX…她秒崩潰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新北市一名辣媽,昨(16)日穿得美美的準備出門,豈料兒子一看到她的服裝,竟毒舌嗆了一句「主題是珍珠奶茶喔?」此話一出讓她瞬間崩潰,因為就連她自己也越看越像,只好忍痛把已經搭配好的鞋襪全換掉,「可惡,收起來,不穿了!」

原PO向《TVBS新聞網》透露,昨天原本穿了復古過膝裙和高跟鞋要回娘家,想說「搭配短絲襪可以增添可愛感」,便選了一雙印有黑色圓點的襪子準備出門。結果兒子一看到她的打扮,毒舌說了一句:「妳腳上的主題是珍珠奶茶喔?」

 

不說還好,一說可就回不去了!仔細一看,黑色圓點點襯在她的腳上真的像極了珍珠,而她白皙的腿部肌膚就像「鮮奶茶」一樣,讓她越看越崩潰,只好把襪子給脫了;而她也為此特別做了一張對比圖,哀怨的說:「可惡,真的像!」
點點襪+腳=珍珠奶茶!(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她將文章PO上「美妝公社」後,網友看了也通通被洗腦,「兒子好煩喔XD」、「兒子怎麼這樣啦」、「可惡!先翻兒子白眼再換下來」、「我認真的笑了」、「想吸!」另外也有網友好奇,母子倆平常講話是否就像朋友一樣,她則回應兒子已經22歲,「就是個直男,講話超機車」,也讓網友相當羨慕兩人的好感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美妝公社#襪子#撞衫#珍珠奶茶#穿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80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