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熱鐵粉保基本盤! 韓提前4個月「打選戰」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5 20:3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假日馬不停蹄,前一天到台中一口氣就跑了21個宮廟行程,把以往選前一個月才會做的事情提前了4個月進行,學者分析,因為韓國瑜接下來要面對高雄市議會的質詢,時間可能都被綁住了,因此把時間分散提前到各個周末要衝高選票。

圖/TVBS

 
把握中秋連假周末,韓國瑜一天連跑21個宮廟行程,再創話題聲勢。

韓國瑜支持者:「當選當選韓國瑜。」

圖/TVBS

初選後首造勢,選在全台最大票倉新北市秀肌肉,假日不停歇,據了解就是因為韓國瑜陣營分析,如果最終是藍綠對決,韓國瑜民調得再提高20%才有勝算,但如果是三腳督的局面,韓國瑜壓力就比較小,只需要提升10%,因此加熱鐵粉穩住基本盤,成了韓陣營首波攻勢。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為什麼這時候,一開始就要把氣勢打出來,這個原因,一方面希望集中支持一位,能把民進黨下架的候選人。」

希望讓藍營支持者歸隊,韓國瑜卯足全勁,除了9月8日新北大造勢外,14日更北上台中拜廟,紅白黑誰也不得罪,但其實早在8月就跑到桃園、南投、新竹跟地方搏感情,把以往選前一個月才要做的事情提前了4個月不是沒有原因。

圖/TVBS

彭錦鵬:「他也是現任的高雄市長,所以呢他在議會的監督之下,他未來在選前的兩個月,大概還是會被綁住的,他等於把他未來的兩個月時間,攤開到各個周末。」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因為韓粉是非常堅定,支持韓國瑜市長這是基本盤,但量不夠所以要拓展中間選民,才有可能打贏2020總統大選。」

以時間換取更多衝票的空間,學者分析韓國瑜的挑戰才要開始,除了要面對郭台銘,退黨後的來勢洶洶,還有民進黨猛攻高雄政績以及國政政策的考驗,也難怪市政大選兩頭燒的韓國瑜選擇把造勢提前開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選票#宮廟#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89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