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清標喊話郭王 「政治一時、朋友是永遠」

記者 陳韻雯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華紹平 劉瀚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5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5 11:35

韓國瑜到台中參訪宮廟,壓軸選在大甲鎮瀾宮,顏清標上台全力輔選,還說「意見如果不一樣,等選後再跟他和好」,是否按指他對郭王兩人的態度!不過就在大甲的前一個行程,韓國瑜在清水參拜宮廟後,準備和韓粉們講話,卻有自稱韓粉的女子衝上去,卡位站在韓國瑜和顏清標中間,也導致韓國瑜被擠得重心不穩,差點摔倒!

圖/TVBS

 
韓粉:「總統好。」

韓國瑜表定晚間7點59分要到大甲鎮瀾宮,遲到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有遲到的地方,請大家不要見怪韓國瑜,如果要怪,怪我標仔就好啦。」

 
顏清標幫忙緩頰,畢竟這一天18個行政區跑下來,越晚越塞車,而一天21個宮廟的壓軸場選在鎮瀾宮,除了立委顏寬恒是中部競選辦公室的副執行長,原因還有,顏家全力挺韓。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意見如果跟我們不一樣的,等到選後再跟他和好啦。」

圖/TVBS

這話裡的對象是誰,難道也是暗指,跟他有將近20年兄弟交情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

記者vs.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王金平跟你交情過去很好,未來如果他參選,會挺他嗎,我現在就挺韓國瑜,大家,政治是一時,朋友是永遠的,謝謝,謝謝。」

顏清標這位台中黑派大老,不只再次在鎮瀾宮登高一呼,前一個行程在清水紫雲巖,台中紅黑派要角,通通站出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張議長,張前議長,林前議長。」

包括前議長張清堂和現任議長張清照兄弟,還有前縣長廖了以也現身,展現團結氛圍,不過在清水也出現這個小插曲。
 

民眾:「我是韓粉。」

女子突然衝上台,韓國瑜被擠得往左側偏,甚至被抓著手合照,韓國瑜臉上表情瞬間尷尬,但因為不知道對方是誰,也客氣的沒做出任何反應。」

圖/TVBS

主持人:「好,現在容許我先介紹貴賓。」

直到要介紹貴賓,女子才轉身離開,不過顏家似乎不認識她。

 
民眾:「我是韓粉。」

是韓粉,還是宮廟人員,沒有問到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顏清標#王金平#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573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