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統派 結果共227筆

  • 憂綠營得利! 朱立倫:張亞中當選、藍恐變「極統」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在黨內聲量竄起,朱立倫就在直播節目上警告,若張亞中當選恐怕會讓國民黨變「深藍極統派」,更容易被扣上紅統的帽子,甚至讓藍營分裂,不過張亞中就反酸,若他當選的話,那朱立倫跟江啟臣會分裂出走嗎?
    2021/09/17 17:06
  • 大馬籍作家打高端後猝逝 當地媒體關注

    馬來西亞籍的陸姓作家,施打高端疫苗後不幸猝逝,雖然死因是否和疫苗有關仍待釐清,相關訊息也讓馬來西亞的媒體高度關注,而在台灣,似乎也因為陸姓作家生前政治立場偏向民進黨,使得統派立場鮮明的新黨發言人王炳忠PO文,「打高端上雲端」!
    2021/08/24 23:55
  • 帶著「從美國來的愛」訪台 3位美參議員皆挺台大將

    這回率隊來台的3名參議員,其實都大有來頭,而且也是美國著名的挺台大將!像是曾經呼籲美國總統派閣員來台的達克沃絲,以及《台灣保證法》的共同提案人昆絲跟蘇利文都來了!蘇利文更秀出台灣口罩,強調這是從台灣來的愛。
    2021/06/06 14:23
  • 猶太教「篝火慶典」十萬人齊聚 踩踏意外上百死傷

    以色列29號在北部的莫蘭山,約有10萬人聚集慶祝猶太教的篝火節,這是一個徹夜唱歌跳舞的場合,只是龐大的群眾在臨時搭建的看台上跳上跳下,疑似因為承載過重而倒塌,有人開始跌倒並造成恐慌,現場瞬間秩序大亂,在倉皇逃竄的過程中,彼此推擠踩踏,造成44人死亡,約150人受傷的慘劇。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也發推特說這是一場嚴重的悲劇,並親自到場勘災。今年的篝火節慶典,是以色列開始解封之後,第一個允許舉辦的大規模活動,沒想到會失控,演變成死傷慘重的大眾安全事故。
    2021/04/30 20:00
  • 向陸示好?總統派陳明通、邱太三 掌兩岸佈局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總統蔡英文對大陸態度被認為頻頻釋出善意,就連最新部署的國安團隊,包含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轉任國安局長,前法務部長邱太三則重回陸委會!
    2021/02/20 12:13
  • 保護傘遭潑穢物疑統派恐嚇 警方:不排除

    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義務律師在台開設的「保護傘」餐廳,今(16)天遭人潑灑穢物,整個廚房都遭殃,疑似是統派黑幫所為。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湧進餐廳臉書,留言致歉,民進黨中央、時代力委王婉諭都發表聲明,譴責暴力,呼籲警方盡快抓到犯嫌。
    2020/10/16 20:04
  • 國慶景福門陳抗! 統派、獨派隔空互嗆

    國慶大典按照慣例,把陳抗區設在景福門,統派獨派各占一邊進行意見表達,一度隔空互嗆,不過都還算和平理性,而在典禮場內,則有有一名女子搭帳篷睡了四天四夜,最後被警方驅離。
    2020/10/10 13:33
  • 老闆怨美豬!客譙「侮辱蔡英文」1星逼倒閉 店求放過

    總統蔡英文宣布將在明年元旦開放含有瘦肉精的豬肉,引發議論。南投埔里一名羊肉羹店老闆與鄰居討論美豬議題,卻遭一名客人嗆「你在侮辱蔡英文」,甚至跑到Google評論留下「紅統派」字句並1星負評,讓他無奈求放過。
    2020/09/10 09:00
  • 深紅德州轉藍?硬派牛仔怒吼 德州不要「加州化」

    提到美國政治色彩最鮮明的兩個州,應該就是加州跟德州,一個是自由派的基地,一個是保守派的大本營。但這幾年德州的政治立場開始有些轉變,拜登在德州的支持率竟然高過川普,就連共和黨議員都表示,以往深紅的德州現在已經變成紫色的搖擺州。會有這麼大的轉變,認為應該是跟60萬加州人口,因為不滿當地的高物價以及高房價,大舉移居到德州有關。但日漸自由化的德州,也引起當地的傳統派不滿,因此還喊出”不要加州化我的德州”的口號(Don’t California My Texas)
    2020/07/19 21:00
  • 超扯訂餐違規! 刻意晚拿讓外送員「低價轉賣」

    外送付費方式愈來愈多,卻有民眾鑽貨到付款漏洞,一般外送員抵達,若住戶沒來拿會等10至15分鐘,聯絡系統派單最後確定聯繫不上,就請外送員自行處理餐點,沒想到有人刻意訂1千多元的餐,請外送員等15分鐘,待系統把餐點退還外送員後,就提議用半價收,平台表示這樣已經違規,一般自己不拿餐還是能扣款,若有人刻意鑽漏洞,會停權處分甚至額外賠償。
    2020/06/20 20:09
  • 民怨炸鍋? 總統派蘇嘉全、徐國勇探李家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抑鬱過世,也讓外界把矛頭指向總統蔡英文的司法改革成效,畢竟這項總統念茲在茲的改革,可是重要到在總統兩次的就職演說中都出現,對此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過去四年總統已陸續完成修法,至於國人最關心的國民法官,總統力拚在這個任期完成!
    2020/06/05 20:20
  • 巴拿馬性別分流禁足令 男女隔日輪流出門

    全球新冠肺炎感染者,即將突破百萬人大關,各國不但防疫升級還出奇招,像是中美洲國家巴拿馬,就以男女性別來制定禁令,讓警察更方便執法;這也讓巴拿馬的街道上,每天只有單一性別的現象。以色列則是遇上了棘手的防疫難題,極端正統派猶太人極度保守封閉,他們只信神不信政府,所以對防疫禁令置若罔聞,周末還有數百人聚集為拉比舉行喪禮,成為以色列防疫的大破口。
    2020/04/02 20:00
  • 無視禁令聚禱!以色列「哈雷迪教派」大規模感染

    防疫對一般民眾來說,限制社交、禁止群聚就已經造成很多不方便,對某些宗教人士,要落實恐怕更加困難,這也是以色列現在防疫的重大問題!佔以色列總人口只有10%的「哈雷迪教派」,給外界的印象,就是男性都穿黑色西裝、戴高帽,還留著長長的鬢髮,他們是猶太教正統派中,最保守的一支,每天都要群聚禱告三次;而以色列三月底頒布禁止群聚的規範之後,哈雷迪教派地區,罹患新冠肺炎的人數,是其他地區的4到8倍,因為他們仍繼續集會禱告。以色列警方不斷突襲,逮捕違反規定的人,罰錢甚至送進監獄,他們還是依然故我。
    2020/04/01 20:00
  • 邱毅爆蔡英文是「統派」 起底赴陸談話:兩岸終歸統一

    2020總統大選將至,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今(19日)挖出總統蔡英文的過去言論,爆料對方才是真正的「統派。」
    2019/12/19 14:15
  • 【觀點】波特王事件來看北京如何測試台灣人的底線

    波特王事件很好的證明了,統派學者政客過往以來的一派胡言。
    2019/12/17 12:48
  • 力挺波特王!他質問韓國瑜 怒斥「在台灣我們站著賺錢」

    以撩妹系列影片爆紅的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日前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短短2天就創下6百萬次的高流量點閱,沒想到昨(15日)他透露不僅影片遭大陸商業合作方要求下架,甚至將他擁有1百多萬粉絲的微博帳號擅改密碼。對此,政治評論家溫朗東認為波特王事件證明了統派學者政客過往的一派胡言。
    2019/12/16 08:32
  • 6點神解不分區之爭!邱毅:怕我成「蔡英文連任的變數」

    前立委邱毅日前原本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8,卻因親中立場遭外界質疑,他15日主動發表聲明退出不分區名單。邱毅昨天(17日)在臉書上列出6點分析此次的風波,指自己被打擊一方面是台獨、民進黨和綠媒害怕他「形成蔡英文連任的變數」,另一方面則是曝露藍營權力鬥爭的真相,「表面是批邱(邱毅),其實是鬥吳(吳敦義)!」
    2019/11/18 14:14
  • 邱毅「橫空出世」爆暗黑陰謀!他諷吳敦義:真的是高手

    國民黨中常會昨(13日)通過第10屆不分區立委名單,黨主席吳敦義自列第10,引起黨內一片撻伐聲浪。然而,前立委邱毅「突然殺出」名列第8的安全名單中,也震驚各界。消息一出,邱毅過去曾說過「統一是必然的」言論遭起底,有人甚至挖出邱毅上月恭賀大陸國慶的貼文,統派背景讓國民黨遭諷「不演了」!對此,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今(14日)在臉書上大爆邱毅會「橫空出世」的暗黑內幕,諷刺吳敦義「高手,真的是高手!」
    2019/11/14 13:49
  • 獨派比統派有價值 李戡:陸客訂單「是韓國瑜搞丟的」

    中國國台辦於昨(4日)公布26條惠台措施,已故作家李敖兒子李戡認為,此舉無疑是幫總統蔡英文一個大忙,更直指陸客訂單中斷是「被韓國瑜搞丟的」。
    2019/11/05 12:29
  • 下午北中南遊行挺港 藝人何韻詩將出席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持續超過3個月,台灣民間團體今天下午(9/29)將號召北中南大串聯舉辦遊行集會,聲援香港爭取自由人權,而藝人何韻詩也將加入台北場遊行。根據了解,就怕在遊行途中,有統派人馬現場抗議發生衝突,警方已經提前動員3個分局將近800名警力,提前戒備。
    2019/09/29 12:50
  • 巴西總統派兵救火 CNN記者空中觀察卻找無人

    地球之肺亞馬遜雨林,大火燒了超過三禮拜,原本把錯怪到NGO組織的巴西總統,在各國壓力下,終於說要派四萬三千名士兵去救火,但CNN記者搭飛機到空中觀察,沒有看到任何巴西的士兵進行救災行動。
    2019/08/26 22:38
  • 搶救地球之肺! G7施壓 巴西總統派軍滅火

    被稱為「地球之肺」的亞馬遜雨林,大火已經持續超過3個星期,全球掀起一陣緊張和撻伐,因為亞馬遜雨林就算在正常情況下,再生需要20到40年之久,但現在大量燃燒的林火,使得倖存樹木更加脆弱,加上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上任後,主打拚經濟,鼓勵民眾開發雨林,燒掉林地拿來種田或是畜養牲畜,導致現在每到晚上,就會有多個地區冒出野火,研判都是民眾縱火造成。連正在舉辦的G7高峰會,所有成員國領袖都同意,將盡速拯救雨林浩劫;各方壓力下,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終於派出軍隊前往救火,不過他也發表了一場電視演說,將火災原因,推託是天氣太熱導致!
    2019/08/26 20:00
  • 等嘸人!送「蔡英文」國旗帽 郭府前等30分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結束反鐵籠公投抗議活動之後,拿著繡有蔡總統名子的國旗帽,走到總統府前面,說要等30分鐘,希望蔡總統派人來收國旗帽,郭台銘說,希望總統帶著這頂國旗帽,在出訪過境美國的時候戴在頭上。
    2019/07/07 23:54
  • 統獨遊行前 盧秀燕維基百科遭冠賣國賊

    台中市差點上演「統派獨派」街頭遊行大戰,就在遊行前兩個小時,統促會遊行突然喊卡,只剩下獨派獨自上街頭,雖說統獨遊行大戰,沒有發生,但是維基百科上,台中市長盧秀燕大頭照,被冠上「賣國賊」。
    2019/04/13 20:10
  • 韓批兩岸政策空洞 陳明通:具體兼顧主權

    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蔡總統,兩岸政策空洞,主管大陸事務的陸委會當然不認同,12日下午主委陳明通臨時新增公開行程,特別針對韓國瑜的說法做出回應,強調目前政府的兩岸政策非常具體,不但能夠捍衛主權、尊嚴,同時也兼顧交流,還拿韓國瑜出訪大陸當例子,反駁他的空洞說,至於大陸武統派學者李毅遭驅逐出境,陳明通也表示,是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下指示火速處理,不能接受學者假觀光之名,卻來宣傳武力統治台灣的做法。
    2019/04/12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